這樣的症狀是什么腎病,這樣的症狀是什麼腎病

2022-10-06 10:05:05 字數 776 閱讀 2096

1樓:qq號

你這屬於過度勞累的表現,休息休息就沒事了,但是記住一點:長期勞累也能引起腎病。如果不放心可以到醫院做個腎功能、尿常規。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能斷定你具體是什麼腎病。腎虛會導致這些症狀,此外,腎病一般會併發高血壓,高血壓會引起以上症狀。需要去醫院進行進一步檢查。當然,這些症狀和休息不好也有關係,不一定就是腎病

3樓:

太能忽悠了這症狀能是腎病。再說腎病必須化驗才能知道沒有任何症狀幾乎。你如果實在擔心去化驗個尿常規就知道了。不過我看你多休息休息就好了這也就算個亞健康。

4樓:

想要知道自己是不是患了腎病,去醫院做下尿常規檢查,如果有蛋白尿出現,那麼就說明你的腎臟已經出現損傷的。那麼就要盡快的接受對症的**。

5樓:小喬淺笑

腎氣不足,多吃補腎的食物,你不一定是腎有問題,可能只是心態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腎病必須經過尿常規化驗檢查才能確診.不能道聽途說就信以為真.

7樓:腎病醫師劉金柱

不放心的話去醫院檢查一下尿常規,看看尿蛋白有沒有加號,沒有就沒事。

8樓:美享道

去醫院做個體檢啊這樣就能知道!別瞎想瞎問啊

檢測尿常規和24小時蛋白定量

9樓:雪紛飛

可以到醫院去檢查一下,不要道聽途說。

我這樣的症狀是不是唇炎,怎麼醫治

如果是過敏的話,去看西醫,吃點抗過敏的藥很快很好,注意以後不要吃芒果了。但是如果是慢性唇炎的話就要按照以下方法來做了 1 看中醫,西醫沒效果,治標不治本。2 用兒童牙膏或不含氟的牙膏,這個很重要。3 不要用任何唇膏,包括潤唇膏,嘴唇幹的話就檫點金黴素眼膏,這個不含激素又沒有任何 4 盡量少吃辛辣刺激...

身上有什么症狀是血熱??面板上,身上有什麼症狀 是血熱??面板上?

誰知道 應該依據衛氣營血辨證來分析 冬天也會有血熱 感冒拖久了 熱入營血也會的 血熱的症狀是什麼?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脫髮是血虛引起。血熱症以出血和熱象為主要特徵。比如,血熱的人常常表現為愛流鼻血 牙齦出血,潮紅 愛出油,容易長痤瘡 個性急躁,容易心煩,愛發脾氣。意見建議 你好,你的症狀是可以服用養...

《請手癬是什么症狀》急急急,《請手癬是什麼症狀》急急急

手癬的臨床症狀多見趾 指 間 發白,糜爛 浸漬,邊緣清楚,去除浸漬的表皮,留下潮濕的鮮紅新生 手癬疾病傳統中藥是首選。用中藥外用徐中醫的利癬霜 各類癬病主要用名貴中草藥,採用大劑量 大濃度,先薰後洗,每次洗 泡二十分鐘以上。以達到使藥物強力滲透至 角質層,徹底殺滅寄生在 角質層內所有的癬菌,使真菌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