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磁閥型號4v310是什麼意思,電磁閥4v210 08和4v310 10的區別

2021-03-10 17:44:37 字數 2661 閱讀 2717

1樓:年年好運

4v兩位五通 3系列復 10單頭雙位置 還應該有製管徑 和電壓 亞德客閥。

1.4 v 310 ,4v,兩位五通(三位五通)。

2.三分閥體,閥體的大小,另外還有一分閥體,兩分閥體,四分閥體等。

3.單頭(單線圈),另外還有20 表示雙頭(雙線圈) 30表示三位五通了。

4.接管口徑  比如 -06 代表1/8的口徑   -08代表1/4的口徑等。

5.電壓:線圈都有電壓的.比如ac220v  dc24v 等。

2樓:匿名使用者

4 v 310

4v:兩位復

五通(三位五通)

3:三分制閥體bai,閥體的du大小.另外zhi還有一dao分閥體.

兩分閥體.四分閥體等10:單頭(單線圈),另外還有20 表示雙頭(雙線圈) 30表示三位五通了.

注 後面應該還要跟接管口徑 比如 -06 代表1/8的口徑 -08代表1/4的口徑等

電壓:線圈都有電壓的.比如ac220v dc24v 等希望對你有用..謝謝

電磁閥4v210-08和4v310-10的區別

3樓:神威氣動

電磁閥4v210-08和4v310-10的區別如下:

4v210-08代表二位五通電磁閥

08代表口徑2分 螺紋是g1/4

4v310-10代表二位五通電磁閥

10代表口徑3分 螺紋是g3/8

他們的口徑越大、流量越大、配的氣缸就越大。

我們用的電磁閥都是在神威氣動**採購的,具體的你可以去看看。

電磁閥中 3v 4v 2v有什麼區別

4樓:nice青天白日

中 3v 、4v、 2v的區別:工作原理、類別和引數。

一、工作原理:

1、電磁閥中3v 的工作原理是二位三通電磁閥,為雙線圈控制,乙個線圈瞬間通電後關閉電源、閥開啟,另乙個線圈瞬間通電後關閉電源、閥關閉;

2、電磁閥中4v 的工作原理是二位五通電磁閥,用來控制流體的自動化基礎元件,屬於執行器;並不限於液壓,氣動;

3、電磁閥中2v 的工作原理為二位二通電磁閥,一種直動和先導式相結合的機械原理。

二、類別:

1、電磁閥中3v的類別有: 常閉式和常開式;

2、電磁閥中4v的類別為:

從動作方式上可分為三大類即:直動式、反衝式、先導式;而從閥瓣結構和材料上的不同以及原理上的區別反衝式又可分為:膜片式反衝電磁閥、活塞式反衝電磁閥;先導式又可分為:

先導式膜片電磁閥、先導式活塞電磁閥;從閥座及密封材料上分又可分為:軟密封電磁閥、鋼性密封電磁閥、半鋼性密封電磁閥。

3、電磁閥中2v的類別有:直動式電磁閥和分步直動式電磁閥。

三、引數:

1、電磁閥中3v的引數:

型號規格:dn1~dn500

適用壓力:0.02~20mpa

適用介質:氣、水、油、蒸汽、製冷劑、腐蝕性流體

介質溫度:-200~+200℃

介質粘度:小於50cst(大於時需定製)

防護效能:防水、防爆、防腐(鑄鐵體除外)

防爆標誌:exdⅱct5

閥門材質:304、316、鑄鐵

控制方式:一進二出、二進一出, 一進一出

電源電壓:dc3~127v ac36~380v

連線方式:內螺紋、外螺紋、法蘭

2、電磁閥中4v的引數:

控制型別: 單電控,雙電控

動作方式: 先導式

介面螺紋: g1/8~g1/2

有效截面積: 9mm2~30mm2(cv=0.5~1.68)

工作介質: 經40微公尺過濾的空氣

工作壓力: 0.15~0.8mpa

工作溫度: 5~50℃

最高動作頻率: 每秒5次

標 準電壓: ac:220v(50/60hz)

dc:24v

擴充套件資料

電磁閥的工作原理:

電磁閥裡有密閉的腔,在不同位置開有通孔,每個孔連線不同的油管,腔中間是活塞,兩面是兩塊電磁鐵,哪面的磁鐵線圈通電閥體就會被吸引到哪邊,通過控制閥體的移動來開啟或關閉不同的排油孔。

而進油孔是常開的,液壓油就會進入不同的排油管,然後通過油的壓力來推動油缸的活塞,活塞又帶動活塞桿,活塞桿帶動機械裝置。這樣通過控制電磁鐵的電流通斷就控制了機械運動。

5樓:

一樓的胡bai說八道!du

你有見過電壓等級為2v、zhi3v、4v的嗎?是你dao家做的?

3v是表示的版兩權位三通

4v是表示的兩位四通

2v是表示的兩位兩通

還有兩種分別是兩位五通和三位五通。

所謂的位是代表閥裡面連桿的位置狀態有幾種,而通是指裡面閥上面有幾個通道。

氣動電磁閥4v110-6、4v210-8、4v320-10各是什麼意思啊,請各位支援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4v:表示

兩位五通或者三位五通

100 200 300:表示閥體大小

後面的10 20:表示 10:單電控 20:雙電控最後的6 8 10 表示接管口徑 6表示g1/8'' 的螺紋8表示g1/4''的螺紋

10表示g3/8''的螺紋

這個電磁閥的線圈是什麼型號,電磁閥線圈型號怎麼確認

兩張 上一張 為完整的電磁閥,包括了線圈及插頭。線圈是電磁閥的組成部分。購買的電磁閥中已經包括了線圈,所以購買電磁閥時一般不用明確線圈的型號,只需明確電磁閥的工作電源 交流?直流?電壓?即可。下一張 只是插頭。這個方形插頭腳的間距遵照iso440標準 din43650 a 不同的 商有不同的訂貨型號...

電磁閥型號2w15什麼意思,誰知道電磁閥型號2w25025都代表什麼意思,水用的電磁閥都有哪些型號?

廠家編號阿 2w系列兩位兩通黃銅電磁閥,口徑dn15 1 2 dn15口徑,二通流體閥。具體通徑耐壓等需看廠家樣本。誰知道電磁閥型號2w 250 25都代表什麼意思,水用的電磁閥都有哪些型號?2w是兩通閥型號系列。250表示流量xddeng孔徑25mm。25表示接管口徑1寸。2通閥都可以過水,型號有...

液壓電磁閥TSGD22CPH型號什麼意思

這個型號是生產廠家的內部標準,每個廠家不一樣的,從 來看通用型號是24e0 hb t 學習嵌入式硬體,射頻,物理,理工學科的相關的問題。這個最好是學習下列課程 1,電路理論基礎 2 模擬電子技術 3 數字電子技術 4 射頻電路 5 微控制器原理與設計,結合專案實戰 6 計算機作業系統 7 嵌入式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