焊接符號中的3和4是什麼意思,這個焊接符號中的Z3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4:44:07 字數 1804 閱讀 8759

1樓:匿名使用者

焊接方法是點焊,其中3表示焊點熔核直徑、4表示焊點數量,尾部的21表示有21處焊接方法相同的焊接位置。

2樓:匿名使用者

尾部21表示焊接方法,點焊

3樓:匿名使用者

赤水官居太守,鳳仙生二子。夫妻白頭到老。

這個焊接符號中的z3是什麼意思?

4樓:楊必宇

z是焊腳長度,s是深穿透距離,a是指喉部尺寸。

下邊的符號是5v或s5v,可參照iso 2553或gb324標準,上邊的符號是5hv或s5hv(hv就是半v符號的意思,這裡畫不了圖,所以這麼表示一下。

v中間一豎再去掉一半的那個,也可以參照一下標準) 但你要注意的是,上邊的焊縫設計是不對的,根部不可能是直邊。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它還可以寫成s3、a3和z3三個的意義是不一樣z是焊腳長度 s是深穿透距離 a是指喉部尺寸為了不混淆所以加乙個z特指焊腳長度

樓上說z是交叉焊接 你沒有錯 但是在這裡不是這個意思 如果是表示成交叉焊接的z應該是更大的z 一半z在參考線之上 一半在參考線之下

6樓:

呀,前面你不是提過乙個相同的問題嗎?

yaoyongyoyo說的是對的,我幫你貼下gb∕t 324-2008 焊縫符號表示法上面有詳細是解說,

對與你這個問題,

z是交錯斷續焊。

3是指焊縫長度3mm,間距3mm,也就是隔3mm焊3mm後面的8是只相同焊縫數量是8個。

7樓:玉龍

這個z,因該是焊縫的形狀,(就像乙個方形鋼板,就焊三面、一面不焊。標識的符號是]一樣)。

8樓:儀項紫意智

z3就是表示焊角尺寸為3,詳見

iso2553

希望對你有幫助

焊接符號中的z3是什麼意思?

9樓:阿甘水井

z是焊腳長度

因為它還可以寫成s3、a3和z3。三個的意義是不一樣的。

z是焊腳長度  s是深穿透距離   a是指喉部尺寸

焊接符號 請教大家這是什麼意思 4和50又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4一般是焊縫厚度4mm,你看看工件厚度就知道了。50應該是焊縫長度50mm,這個可以看工件寬度標註推斷出來,一般50是數量就是有50個這樣的焊縫,結合圖紙看,應該不可能,那就是焊縫長度50mm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如果滿意請點選採納~

焊接符號裡的左右尺寸,和上尺寸是什麼意思??

11樓:莫莫

上圖為焊接標註的一些常用引數,上面的引數從

前到後,分別表示:坡口角度,坡口面角度和根部間隙,那麼上部的標註3,就表示根部間隙為3mm

左邊的3是表示焊腳高度,右邊的3x3表示焊縫數量x焊縫長度(nxl).

12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的3是表示焊腳高度,右邊的3x3表示焊縫數量x焊縫長度(nxl).

上面的好象是多餘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旗子表示現場施工焊接,圓圈表示焊縫在一週內,基本符號左側表示焊縫角高,上面的應該是對接間隙,右側乘號前面的為焊縫的段數,後面的為焊縫長度。

14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設計手冊》內有詳盡說明,請查閱!

這個焊接符號什麼意思,這個焊接符號中的Z3是什麼意思?

上邊的符號是 現場焊接,周遭焊 焊縫餘高4mm 對接時保持間隙 斷續焊,焊50mm 間隔100mm。單面焊接。現場雙面角焊,4mm高,焊接50,間斷100 這個焊接符號中的z3是什麼意思?z是焊腳長度,s是深穿透距離,a是指喉部尺寸。下邊的符號是5v或s5v,可參照iso 2553或gb324標準,...

圖中焊接符號中M6是什麼意思,焊接符號中的Z3是什麼意思?

外國圖紙嘛,有英文的。m 6應該是焊縫編號,你看看是不是還有m 5等等別的焊縫。m 6也可能是機加工的代號,因為橫線下的m是機加工的意思。焊縫開12mm深40 的坡口,m是指焊後機加工磨平,另外一面焊8mm的角焊縫。焊接符號中的z3是什麼意思?z是焊腳長度 因為它還可以寫成s3 a3和z3。三個的意...

日本圖紙中AT焊接符號是什麼意思

日本的焊接符號中沒有at記號。在圖紙中出現,可能是 自動 的意思。用自動焊接機焊接的意思。是不是你看錯了 也許是av?這個日本的圖紙裡的焊接符號是什麼意思,47.30.都代表什麼,回答精彩我追加分 今天才回答是不是有點晚了啊.你這個焊接符號截圖不完整,小三角前面應該有個數字,代表的焊縫的焊腳高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