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純粹是自己買的養老險,現在一年繳一萬,十五年後能領多少

2022-10-06 09:05:02 字數 3156 閱讀 1548

1樓:圓葉榕

自己購買的養老險, 看是社保還是商業保險了。

社保繳納15後, 可以領取養老金, 但是非常的少。

商保繳納期多久, 以後退休了每年您退休後拿多錢, 這可都是您的服務人員幫助您核算的。或者直接問保險公司的客服。

2樓:平安

您好!具體要看你買的是哪個公司的什麼產品的。

你可以問之前跟你接觸的**人,或者jia我vxin一七九七九五八零,希望可以更詳細的為你解答,謝謝!

3樓:n已

領取多少根據情況而定。

養老金計算如下:

1、養老金=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

2、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賬戶儲存額÷計發月數(計發月數根據退休年齡和當時的人口平均壽命來確定。計發月數略等於(人口平均壽命-退休年齡)x12。目前50歲為195、55歲為170、60歲為139,不再統一是120了)

3、基礎養老金 =(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2×繳費年限×1% =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1+本人平均繳費指數)÷2×繳費年限×1%

4、公式中: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本人平均繳費指數。

一年交12000元養老保險,十五年後能領多少錢?

4樓:鑽誠投資擔保****

參保人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可申請按月領取基本養老金:

2023年7月1日後參加基本養老保險,達到國家規定的退休年齡,累計繳費年限(含視同繳費年限,下同)滿15年的;

2023年6月30日前參加基本養老保險,2023年6月30日 前達到國家規定的退休年齡,累計繳費年限滿10年的;

2023年6月30日前參加基本養老保險,2023年7月1日後達到國家規定的退休年齡,累計繳費年限滿15年的;

2023年6月30日前應參加未參加基本養老保險,2023年7月1日以後辦理參保補繳手續,達到國家規定的退休年齡,累計繳費年限滿15年的。

按月領取:

基礎養老金=(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a+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 費工資)÷2×繳費年限(含視同繳費年限)×1%;

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賬戶儲存額÷個人賬戶養老金計發月數;

以上兩項之和為每月領取額。

注意:基本養老金每年7月根據全省統一公布的方案實施年度調整。

5樓:林吳桂

這是一 款商業性保險,他們不是以服務而是以賺錢為目的,你是佔不到半點便宜的,1年12000元x15年=18萬元,如果你今年45歲•過15年後這個錢又能值得多少錢 •想知道能領多少錢,你可仔細閱覽保單說明,否則在文字裡可鑽了你的空了。

自己交社保今年四十歲交到十五年1萬一年大概能拿多

6樓:天堂之外的

親,國家每年的政策都在變,十多年後的政策誰都無法**!!!

你好!我養老保險交了一年了,現在生了小孩可以領育險金嗎? 20

7樓:

職工享受生育保險待遇,應當同時具備兩個條件:「用人單位為職工參加生育保險繳費累計滿1年以上,並同時繼續為其繳費的」;「符合國家和省、市人口與計劃生育規定。」符合的話就可以領取

8樓:匿名使用者

生小孩享受生育保險待遇與你是否參加養老保險沒有任何關係,如果你參加了當地生育保險且在生小孩時不間斷正常連續繳費符合當地繳費規定,才能享受生育保險待遇。

9樓:納蘭葵兒

養老保險是養老,女交滿15年能有退休金,男滿20年。

您說的是生育險,單位給交了吧?一般單位是繳納五險的。五險分別為,養老,生育,工傷,醫療,失業。享受生育保險待遇的女職工必須同時具備以下條件:

1、符合國家、省、市計劃生育政策規定;

2、分娩或實施計劃生育手術時,用人單位已為其參加生育保險且連續不間斷正常足額繳納生育保險費滿6-12個月(各地時間規定不一樣)。

10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真正想給小孩買保險的家庭!今年136款熱銷小孩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到您。

如何給孩子買保險這個問題不知道難倒了多少想給寶寶全面保障的寶爸寶媽,今天咱們就好好看看,到底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牢記這三個思路點:

第一,醫保是必不可少的,小孩同樣如此!

孩子出生後,只要上了戶口,馬上就可以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是國家給的基礎保障福利,一定要辦理好。

第二,除了國民醫保,還要考慮一些必要的商業保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優先考慮。

先看重疾險,它能提供很長時間的保障(最長可保障終身)。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醫療費用的問題,還能解決其他連帶出現的問題,比如說因看病所造成的學業的耽誤以及後續人生的一些損失,都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再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只要一兩百塊錢,就能買到一萬塊的保額,價效比是很高的。

最後是需要配置乙份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二十萬保額每年也才六七十塊錢,可以保障小孩因意外導致的傷殘、身故以及醫療責任,便宜,又有用。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盡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最划算?最全投保攻略!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寫得很詳細了,所以這裡我就不花費太多時間介紹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非常划算。

以上就是我對"你好!我養老保險交了一年了,現在生了小孩可以領育險金嗎?"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買壽險每年交一萬二共交十年在停頓十年,共二十年後我每月能領多少養老金

11樓:匿名使用者

各保險公司推出來的保險產品和服務範圍都是不同的,具體情況,你可以諮詢投保的保險公司客服。

買車的時候送了一年的玻璃單獨破碎險,我自己沒注意,投保的時候又投了一遍,出現情況能否理賠2次

理論上可以,但最終賠償金額不能超過損失金額,就是不能額外得利,但這個應該沒有多少錢,沒有必要去折騰,關鍵是你的發票也只有乙份,所以 汽車上了全險後,車玻璃被惡意砸碎,保險公司會賠嗎?20 如果不上玻璃險和車身劃痕險,保險公司是不會理賠的。保險公司對玻璃破碎通常按實際損失賠付,投保時不需要確定保險金額...

我買的是陽光保險金泰富萬能險,一年交6000。現已交兩年,請

您買的是智富人生吧,是a款還是b款?都是可以取錢的,a款,領取後,保額,保單價值等額減少 b款,領取後,保額不變,保單價值等額減少。撥打95511,就可以知道自己賬戶上有多少錢,應該在5000元左右。還是取錢吧,退保不划算。如果打算退保,肯定會最先想到,會退多少,怎樣能多退點?攻略送上 保險退保 怎...

我是農村戶口。以前在單位上班交了一年的五險。現在不幹了。那個交的一年等於白交了嗎

社保累計交滿十五年就可以享受養老待遇的,社保可以不交的,中斷也沒關係,只要累計交滿十五年就可以了 這個五險你離開單位可以本人繼續交,或者你在找個新單位,讓新單位繼續幫你交,我是農村戶口,以前在乙個企業交了社會保險到現在還一直在交,請問現在還能交農村養老保險嗎?不可以,以哈爾濱市為例。哈爾濱市新型農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