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到底是加深愛情,還是泯滅愛情

2021-05-02 15:36:43 字數 3643 閱讀 9126

1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到底有多遠?有沒有天長地久的愛情,其實,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像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其實,愛過,就有永遠。愛乙個人,是用心還是用淚,愛到傷痛回頭看也是甜蜜。如果在多年後,心底深處還有乙份屬於少年的天空,心底深處還有乙份屬於年輕時的愛,還會生出乙份柔情與感動,那愛,也就是永遠了。

愛乙個人可以多久,也許現在還無法回答,因為還在繼續愛著

2樓:匿名使用者

:-) 時間 只是乙個概念性的問題

他在於你怎麼看帶它

在聰明人眼裡它是生命 是金錢

一般人呢 很少能體悟到 時間的意義 所以沒必要 一定要證明什麼有許多概念是不需要理解的

對了 人總有一天會對時間有感悟的 樓主不要忙嘛!

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考驗 愛情的

你愛她/他 不管過多久還是那麼愛她/他

我已經結婚了,由於是老傳統形式的,所以追求愛情的渴望一直沒泯滅,怎麼辦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傳統,還是自由戀愛,走在一起,就是緣份。如果她脾氣如火鋼,你用如水般的柔,我相信,再大的火也會熄滅的。

我跟我老公也是這樣,我老公脾氣也很火呀,但只要人善良,就值得一生相守。

告訴她,不要生氣,這樣對她身體不好。不要拿別人的過錯懲罰自己。

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無論你跟誰人結婚,你總會對自己的婚姻不滿意的。因為人最滿意的是自己,夫妻相處,不要永遠要求對方不自己改變,而是要求自己改變,這樣,才能讓家組成乙個圓滿。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問題以前我也有過,不過現在我不覺得了。

因為我大了,我是不會追求愛情的渴望。因為我已經成家立室了。如果離婚了,想想在外面的面子,

6樓:中文集團小袁

重新跟你老婆,再來一次追求就行了。

7樓:布林煙

要多溝通啊 讓大家都試著改變一下 既然在一起就是緣分 加油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虛假的,要實實在在地過日子才是真的,試著多溝通

9樓:

如果她除了脾氣糟點對你還不錯的話,你還是堅持你的婚姻的好,男人嘛,要負責任,從你結婚那一刻起,你對她就有責任,即使你可能並不是很心甘情願的,兩個人要是懂得彼此珍惜就會把婚姻生活過得越來越好,不要再想別的了

10樓:淘福分享秦逸

既然結婚了 又何必呢 如果你又找了 很愛他 你又能給她什麼呢 除了除了虛假承諾 和肆無忌憚的等待 你傷得起麼

11樓:偏偏沒網名

你追求的也許是愛情,也許是對浪漫的渴望,也許是韓劇情節在作怪,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你不甘於還未萌芽的心就此湮滅。建議你聽黃小琥版的 沒那麼簡單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想辦法讓你的婚姻充滿情調,相夫教子有何不可?

12樓:粉紅眼睛盒

啥意思?那你可以給你老婆10000元,讓她啊好好打扮打扮,最好一下子你不認識了,然後追她!

100睡前愛情小故事大道理全集

13樓:牙牙的弟弟

1、被扭曲的愛心

夏天,乙隻年幼的小猴子在樹枝上跳來跳去,發現了乙個鳥窩。

小猴像過年那樣高興,伸手就去抓。那些會飛的小鳥受到驚嚇都逃走了,只有乙隻最小的鳥沒有飛。我們的小猴子樂得歡蹦亂跳。它捉住小鳥,把它帶回家去。

可憐的小鳥是那麼柔弱、嬌嫩和不壯實。小猴不斷地親吻、撫摸,把它緊緊地抱在胸前。

老猴子望著小猴子,什麼也沒有講。小猴子忘乎所以地喊道:「多麼可愛的小鳥!我是多麼愛你!」它不停地親吻,緊緊地擁抱。可憐的小鳥死在它的懷裡了。

如果愛的方式不正確的話,愛得越深,給別人也給自己帶來的傷害就越重。

2、碎罐

過去,有乙個人提著乙個非常精美的罐子趕路,走著走著,一不小心,「啪」的一聲,罐子摔在路邊一塊大石頭上,頓時成了碎片。

路人見了,唏噓不已,都為這麼精美的罐子成了碎片而惋惜。可是那個摔破罐子的人,卻像沒這麼回事一樣,頭也不扭一下,看都不看那罐子一眼,照舊趕他的路。

這時過路的人都很吃驚,為什麼此人如此灑脫,多麼精美的罐子啊,摔碎了多麼可惜呀!甚至有人還懷疑此人的神經是否正常。

事後,有人問這個人為什麼要這樣?

這人說:「已經摔碎了的罐子,何必再去留戀呢?」

灑脫是一種擺脫了失去和痛苦的超級享受。失去了就是失去了,何必還要空留戀呢?如果留戀有用,還要繼續努力幹什麼?

3、愛情求助

很久以前,有一座小島,島上居住著各種各樣的感覺:幸福、沮喪、智慧型還有其他,包括愛情也在那裡。一天,有訊息傳到這些感覺耳朵裡,說小島要沉了。因此,大家紛紛修船已被離開。

愛情堅持到了最後,直到小島要沉下去的一刻,她才決定求救。這時坐著豪華船的富有從愛情身邊經過,愛情說道:「富有,能把我帶上嗎?

」富有回答「不,我不能。我的船裡裝滿了金銀,沒有地方給你了。」

愛情又向坐著漂亮大船的虛榮求助:「虛榮,幫幫我吧。」 「我不能幫你,愛情,你渾身都溼了,這回讓我的船受損的。」虛榮回答。

沮喪向愛情駛來,愛情又向他求助:「沮喪,讓我與你同行吧!」 「哦,愛情,我的心情很不好,只想乙個人待著。」

幸福也曾經過愛情,但她她興奮了,竟沒有聽見愛情向她求助。突然,乙個聲音傳來:「愛情,我收留你。

」這是一位老者,愛情很高興,快樂的她竟忘了問老者的姓名。當他們到達一片陸地時,老者又獨自趕路了。

愛情覺得自己還欠老者的救命之恩,便去問智慧型救她的人是誰,智慧型也是個老人了,「誰幫得我呢?」 「時間。」智慧型回答。

「時間?」愛情問:「但是時間為什麼要幫我呢?

」智慧型睿智地一笑,回答道:「因為,只有時間才能真正明白愛情的偉大。」

4、我的模樣

因為車禍失明,所以男生從來不知道女友長什麼樣,那年,女生得了胃癌,臨終前將眼角膜移植給了他,恢復光明後男生第一件事就是找前女友的**;

然而他只找到了女生留給他的一封信,信裡有一張空白**,**上寫著一句話「別再想我長什麼樣,下乙個你愛上的人,就是我的模樣。」

5、談論

母親正在和兒子談論他的女朋友。

母親問:「她為什麼喜歡你?」

「那很簡單,」兒子謙虛地答,「她認為我典俊、能幹、聰明、風趣。」

「那你為什麼喜歡她呢?」

「我就是喜歡她認為我英俊、能幹、聰明、風趣。」

每個人都渴望得到別人的承認和重視,在得到的同時,也同樣會回報給對方同等的認可。多向你身邊的人表示你的尊重和讚美,你也會贏得更多的信任和感動。

14樓:天地一牢籠

睡前的故事集有很多,比方說枕邊書講的就是許多哲理性的故事,通過這些故事讓人懂得生活的道理

到底是愛情重要還是婚姻重要,婚姻中是愛情重要還是麵包重要?

婚姻重要,那是家,是責任,是親情,是用一生來愛護,保護的。記得採納啊 現實一點 婚姻重要 也許這個人你不愛可他卻愛你!也許這個人你愛可他卻不愛你!更也許你們互不相愛 但這樣相伴一生的人很多 即使你們互相愛的死去活來 我想如果真的結婚了 也不會一直這麼甜蜜下去!愛情不是永恆的 因為愛的深了 感情也就淡...

愛情到底是個什麼東西,愛情代表什麼,愛情到底是什麼東西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 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援,而不是支配 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

到底是面子重要還是愛情重要,對於男人,到底是面子重要還是愛情重要??

主要還是尊重自己的感覺。如果你覺得要了面子以後失去愛情,你根本不介意的話,你可以要面子。但是如果要了面子,痛失愛情,這樣值得嗎?自己衡量的。面子固然也很重要,但它在愛情之間做選擇的話還是愛情重要!有的時候只要忍忍就過去了,或許你會收穫意向不到的效果 在兩個真心相愛的人的面前是不存在面子的!可是在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