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生寶寶會不會通過產道把hpv病毒感染給寶寶

2022-10-06 06:50:02 字數 2434 閱讀 1997

1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不要順產,剖腹產就可以了

請問對比來說兒科與婦產科哪個更好點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兒科更好點.

現在父母都只有乙個孩子,你想想看吧.....

3樓:小蜜蜂

你是想找工作嗎?我是婦產科的,我喜歡婦產科,兒科的孩子哭的太煩了。婦產科很乾脆,婦產科的人做事都很利索。

但是婦產科很累、很操心、急診太多了、上個夜班很辛苦,而且很難下夜班。收入會比兒科好。兒科比較安穩,不是很累,拿錢也少。

4樓:不會嗑瓜子

什麼意思?找工作嗎??崗位任你挑嗎??

兒科學與婦產科學有什麼不同?

5樓:匿名使用者

婦產科是臨床醫學四大主要學科之一,主

6樓:匿名使用者

兒科針對時主要是兒童個體,年齡段是幾個月的嬰兒~14周歲。而婦產科針對的是孕婦及新生嬰兒,所對待的物件有很大不同,可以簡單化理解,乙個是對待未成年的兒童,乙個是特殊的成年人(因為懷有嬰兒,**方法及用藥與普通成年人有區別所以叫特殊成年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不同是掙錢不同。

我們一般說兒科是指兒內科,婦產科是外科系統的,這個也是很大的不同。

8樓:匿名使用者

兒科學,就是關於嬰兒或兒童的學科,重點關注的物件是兒童或嬰兒;

婦產科,就是關於孕婦或產婦的學科,重點關注的是孕婦或產婦日常遇到的問題,當然關注孕婦及產婦的同時,也應該在一定程度上關注準寶寶或寶寶的健康。

你說對嗎?

9樓:另立天下

簡單點,兒科就是給小孩兒看病的,婦產科是給待查婦女看病、接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這就可以了解清楚

考研西醫綜合會考婦產科和兒科麼

11樓:微笑等待破曉

不考兒科和婦產科,只考生理學、病理學、生物化學、內科、外科,還有部分診斷學內容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內科學就足夠了,幾乎不考婦產兒科。

對於女生來說臨床醫學和醫學影像,兒科,婦產科哪個好學一點,哪個好就業,哪個收入多,都需要考研嗎 20

13樓:蟲蟲

相對來說當然婦產科更好學啊,臨床醫學最賺錢。要看是醫院的好壞,越好的醫院學歷要求越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臨床好了 影像是輔助科室 沒有臨床好 在就是婦產好了 首選臨床

15樓:

要考研,學醫的話,學歷越高越好。臨床收入高,其次婦產

基層醫院幹兒科好還是幹婦產科好?大專應屆畢業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婦產科好。

婦產科,有患者,見的病例多,將來可以去進修,晉級**也好寫,考試也有臨床經驗。而且就算自己幹收入也不錯,而且有紅包拿。

兒科,患者少,用藥量小,責任也大,基層醫院兒科也不會見到特殊病例,寫**,考試,答辯都沒有臨床經驗支撐。比如有些最新**都不了解,有的藥物用法都不知道(我晉級時就遇到過),很難通過答辯的。

17樓:

婦產科。

這個科室是做好事的,容易被接受,也不累,另外還屬於大外科系統,因為有手術,成就感也高。兒科太累,家長還不懂得感恩,容易出糾紛。

兒科、婦產科、圍產保健這些科室的檢查都包括哪些專案? 30

18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專案不是按科室分類的,而是按照疾病的型別進行分類的。兒科的疾病有很多種類,不同的種類就選擇不同的檢查專案

19樓:匿名使用者

產科,b超。心電圖,,,,

求第八版的《婦產科學》和《兒科學》pdf**鏈結或檔案 20

20樓:左拉公主

位址,裡面有很多西醫的書,你要的那兩本都有

*********************************

如有幫助,請採納,謝謝!我是左拉公主,別採納錯人哦!\(^o^)/~

女生當醫生好不好,內科,兒科,婦產科,那個科比較輕鬆,適合女生?

21樓:真大腳丫

當醫生就沒有輕鬆的,這個要先做好心理準備。也不知道你現在的狀況,除非醫學世家,你讀書出來能不能進醫院都還是個問題呢。

政法幹警體檢,如果有烤瓷牙會不會通過

這個的話不會影響體檢,政法幹警體檢不會對牙齒進行體檢的!關於公 體檢問題 做了四個烤瓷牙,還能通過體檢嗎?沒問題的,這個體檢限制是用來選擇不防礙美觀的.我是招辦的 肯定權威.您好,中公教育bai為您服du務。關於公 zhi 體檢問題,做了四個dao烤瓷牙,能通過體檢,這個不回用擔心 答中公教育業務型...

孕婦吃橘子吃多了會不會上火

女性在懷孕的時候,總是特別喜歡吃一些東西,這不是不奇怪的。有孕婦喜歡吃橘子,孕婦吃橘子不是不可以的,但是不能多吃,容易上火。而孕婦上火就可能會引起便秘和咽喉乾燥等症狀,對孕婦的孕期生活造成了困擾。我們會注意很多問題,比如說走路不能太快 不能劇烈運動等,這些都是孕婦必須要注意的事情,千萬不能違背自然規...

喝孕婦奶粉會不會讓我發胖啊?有沒有好的孕婦奶粉

孕婦喝的奶粉中應該含有dha ga,ga有助於促進腦部神經元的生長和連線,dha幫助胎兒大腦發育。同時,孕婦奶粉中必不可少的還有葉酸,葉酸可以降低胎兒畸形的概率。並且,葉酸能起到預防孕婦貧血的作用,同時也能減少孕晚期患先兆子癇的發生。孕婦奶粉中還應該富含dr10,活性dr10tm乳雙歧桿菌,幫您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