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為了促使日元公升值,西方發達資本主義國家達成了什么協議

2022-10-06 06:40:04 字數 1654 閱讀 8785

1樓:柯迎曼

最近所有的主義都漸漸的向錢看齊~都可以說是變成資本主義了~~(除了北朝鮮少數例外~還在死守xx主義~除了有核彈外~人民卻是窮死了~)~許多的主義都變成理論派了'(當初創主義之時'忘了考慮人性貪婪的弱點)~~

2023年的廣場協議對日本經濟有什麼的影響?

2023年美國強行對日元貶值,後又讓日元公升值到底是什麼意思

2樓:佘語桖

先貶值,美國金融機構大肆進入日本。包括券商機構等等。等日元公升值到頂峰時期,全部開始拋售手中的資產,對日本金融系統形成前所未有的衝擊。

日**一時間無法控制市場的瘋狂拋售。造成了2023年的日本金融危機。日本經濟倒退幾十年。

2023年之2023年日本實行了什麼政策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 至 2023年,日本的經濟政策,從以發展實體經濟為主,轉變為「泡沫經濟」為主。

1985 年《廣場協議》簽訂後,日元大幅公升值,其原因究竟是日本大藏省自身的失誤,還是美國人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日元公升值本身並沒有問題,而公升值之後日本**拒絕增發鈔票,這才是導致日本經濟危機的主要原因。

如果當初日本增發鈔票,將房價轉移到下幾代人身上,日本經濟就不會受到影響。

廣場協議之後,日本的對外出口**是增加的。

所謂日本金融危機,就是當初抄高房價那一代人危機了,對於後來者並沒有什麼影響。

日本大藏省並沒有決策失誤,只是日本經濟倒了倒出泡沫的時候。

我們經常說中國要面臨日本一樣的危機,這是不可能的,以日本當時的收入,普通工人工資達到美國同行業的1.5倍。也就是今天中國普通工人要賺到50-60萬人民幣,才能和日本當初的泡沫經濟相比較。

日本是靠賣美國人東西賺錢,反過來要吃掉美國是不可能的。美國人逼它公升值倒是真的,但是並不是日本危機的主要原因。

5樓:御靜庭

是日本人自己的判斷失誤。

2023年,美國怎麼讓日本倒下

6樓:匿名使用者

1、老闆生意失敗,幾億資產只剩下一千萬了。就像是當年的美國。

2、女傭乙個月工資從300,漲到1000,她以為自己一夜之間變富了,言語竟然有些傲慢、不敬。就像是當年的日本

3、老闆扇了女傭乙個耳光:別忘了你是誰!不聽話就辭了你。於是女傭只得乖乖地去領乙個月300塊的試用期工資。這就是《廣場協議》

4、瘦死的駱駝比馬大,況且還根本沒到那個地步。韜光養晦依舊重要,老美的國債還得買,保護費不交不行。

5、別著急,飯得一口一口吃,老美一時半火兒還死不了,得耐心、淡定!

7樓:

簡單的說,主要就是迫使日元公升值吧

日本是出口型國家,日元公升值之後,出口競爭力減弱,人力成本公升高另乙個就是當時日本是世界最大的債權國,積累了鉅額**順差,日元公升值之後日本損失慘重

但其實現在的中國與當時的日本雖有相似之處,但從體制政策等等方面看很多還是不一樣的。

當時的《廣場協議》等的具體情況參考這個帖子

2023年什麼彩色寶石公升值空間大

托帕石是一種顏色豐富 色彩美麗的寶石,作為一種漂亮的寶石,托帕石一直深受人們的喜愛,歷史上,托帕石曾是一種很難尋覓的寶石,就像當年那個常常大霧迷漫 幾乎難以找到的小島一樣。不但如此,托帕石還是一種最易與其它寶玉石混淆的寶石,它經常被誤認為是其它寶石。托帕石透明度較高,亮玻璃光澤,其英文名稱源自梵語的...

2023年猴票還會有公升值空間嗎,2023年猴票還會有公升值空間嗎?

發行量等於存世量的東西,能有多大公升值空間 2016黃永玉猴票有公升值價值嗎 2016黃永玉猴票 還是bai黃澤金 韓美林du猴票有沒有公升zhi值價值,這個誰也說不准。dao說內 公升值價值,我認為猴票容還是沒有比他們的猴畫真跡有公升值空間,因為猴票這東西是大量可以印刷發行的。當一件藝術品人人手裡...

2023年年冊郵票。現在多少錢了?公升值了多少

2002年張票全帶冊 最新售價 220.00元 2007 2008 2009年郵票年冊,現在多少錢?根據最新的中郵網的 看,2009年郵票年冊的 在250 280左右 09年的還是比較精美的,具有不錯的收藏價值,發行量也不大,還有不低的公升值空間 年冊即時 編號 名 稱 市場價 收購價 1 新中國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