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孕婦奶粉會不會讓我發胖啊?有沒有好的孕婦奶粉

2022-06-15 08:25:04 字數 697 閱讀 9074

1樓:abc跟我走吧

孕婦喝的奶粉中應該含有dha+ga,ga有助於促進腦部神經元的生長和連線,dha幫助胎兒大腦發育。

同時,孕婦奶粉中必不可少的還有葉酸,葉酸可以降低胎兒畸形的概率。

並且,葉酸能起到預防孕婦貧血的作用,同時也能減少孕晚期患先兆子癇的發生。

孕婦奶粉中還應該富含dr10,活性dr10tm乳雙歧桿菌,幫您建立健康的消化系統和有益菌的平衡,健康的消化系統有助於營養的充分吸收。

另外,孕婦奶粉中還應該含有膳食纖維,因為膳食纖維有助於維持正常的腸道功能。

最後,孕婦奶粉中還應該富含蛋白質、鈣、鐵、鋅等,在懷孕期間這些元素流失的比較快。

2樓:匿名使用者

發胖這個應該是看個人體質的,你可以試試孕婦奶粉,它是(低血糖生成指數)配方設計,在保證準媽媽吸收足夠的營養的同時還能夠有效控制體重。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看個人體質的,oz farm孕婦奶粉的low gi(低血糖生成指數)配方,保證吸收足夠的營養的同時還能夠有效控制體重,品質非常高的

4樓:國際媽咪海淘

平時可以結合自己的體質和口味來針對性的選擇,多觀察情況,或是喝些有營養的湯水。

5樓:交際舞瘸崗

你這個情況還是去育嬰店 工作人員就會給您推薦的 而且比較放心一點

英語老師會不會對我有看法啊

你好,首先感謝你對我的信任。老師喜歡讓你做事情,那是對你的信任和喜歡。如果你是覺得耽誤你的學習而不願意,最好的辦法就是向他傾述你學習的苦惱,讓他感覺你壓力很大,然後因為對你的喜歡而心疼你。你現在的做法,就是讓他感覺你不願意做事情是因為他沒有讓你當科代表,而這種行為會很讓老師反感的。建議多去問他問題,...

青梅酒好苦啊,會不會是壞的,喝青梅酒有什麼壞處

是不是你泡的時間不夠啊,或者你用的酒不好啊,我怎麼泡的口感很棒,可口呢,你泡酒也需要選對酒,需要認準品牌,我知道天貓上有乙個純糧食酒的品牌叫谷養康零新增泡酒專用酒,這個是真純糧食酒,我用它泡的青梅酒口感很讚,家人都喜歡。沒有問題,有些苦就對了。青梅酒有點酸,有點甜,又點澀,夾雜一點一點苦很正常的,不...

我喜歡女孩,總找她聊天會不會感到煩啊。有次我問她,我會不會很囉嗦,她說不會啊,還問我怎麼這麼說

看她對你的感覺。我可以理解樓主的心情,當你很喜歡乙個人的時候無論何時都想與其膩在一起。如果這個女孩是個還愛撒嬌也愛依賴人,那麼樓主就不用太擔心自己會被厭煩了。這樣的女孩喜歡你無時無刻去細緻的關注她,她也會從中的到安全感。嗯 她既然說不會了就是 繼續啊,這樣證明她至少不反感你 只要你有話題,她又不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