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穿的是特步運動鞋43碼的我穿板鞋的話要穿多大碼的

2021-03-04 09:01:04 字數 2339 閱讀 3046

1樓:和平使者希希

43號就可以了,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2樓:○結

43啊。最好自己試試

平時皮鞋穿42碼的,運動鞋應該穿多大的

3樓:仿鞋v信

運動鞋一般會比皮鞋偏大一碼

4樓:奧順麗奇鞋業

可以是42,或者43的,運動鞋都是繫帶的,大點可以穿

我穿特步運動鞋43碼,那穿鴻星爾克運動鞋應該穿多大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所有品牌運動鞋的同碼是一樣大的,不會有區別,除了皮鞋、布鞋等其他不同型別的鞋子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與客服溝通啊

我穿特步籃球鞋43碼,特步板鞋42碼,那買李寧板鞋應該多大?我網購。

7樓:巧秀英危橋

國內品牌鞋碼應該差不多的,籃球鞋一般就是偏大點~~,不過建議還是問下賣家,畢竟網購不是去專櫃,不能試。呵呵,最後祝你買到逞心如意的鞋子哦~~

8樓:匿名使用者

去店裡試好了在網上買~

9樓:匿名使用者

李寧跟特步是差不多的,實在不放心自己去專賣試下,回頭再來網上賣,小店專賣李寧

我運動鞋(特步)42碼穿著剛剛好、板鞋多少碼的合適呢? 5

10樓:人人誇我好兒郎

一般來說,運動鞋的鞋碼基本比較準,板鞋也應該是42,而且現在運動品牌基本也都**板鞋系列,所以不用太擔心尺碼問題。但是要提醒你,運動鞋一般都是包裹性比較好的,即使同一鞋號的板鞋穿上去,你也不能指望有同樣的舒適度和包裹度。

ps:皮鞋的鞋碼和運動鞋差距較大,請注意。

11樓:一起來上蜘蛛網

親,選42碼剛剛好哦,~桂人品牌運動**,不是**不要錢!

12樓:七彩炫躌

就42碼,43碼大了的話很託腳

13樓:師琦巧鹹易

應該也是44,只有皮鞋要買小一號,我們顧客運動休閒系列也經常是買統一的碼數,一般都沒問題,

我平時穿李寧,特步跑步鞋都是43的,想買個阿迪貝殼頭板鞋,要買多大碼

14樓:卡普空大大

還是43,因為都是標準尺碼 大小都是一樣的

15樓:儒雅的牛繼續吹

一樣的就行,運動鞋大一點/小一點都沒關係的

16樓:呆神還在

去店裡試試,或者你是網上買了到時不合適再能退貨的

17樓:晁蘭英衡月

總體來說是阿迪鞋重一些。因為它的鞋底更結實。現在我是上學就穿阿迪貝殼頭。

去運動就穿李寧運動系列。感覺李寧的鞋子更輕快些。總體來說,李寧的價效比比阿迪高。

如果不是追求時尚的話,建議選擇李寧。謝謝

男士穿運動鞋41碼,那穿皮鞋多大碼?

18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男士穿運動

鞋41碼,皮鞋也穿41碼。

1、運動鞋碼略大,皮鞋可以同碼,因皮鞋略硬,寬鬆一回點好,用鞋墊調答整。2、標準的皮鞋跟運動鞋的號碼是一樣的,如果說皮鞋需要大一碼,那麼只能說這雙皮鞋對於腳不合適。比如穿運動鞋是44碼的,穿皮鞋也是44碼。

在實體店購買時最好是試穿,網購的話要仔細問他的鞋碼是偏大還是偏小,反覆比較,判斷,然後確定自己買多大號碼的鞋子。

19樓:莆田名品旗舧店

運動鞋的設計基本是為了運動,所以在尺碼上會比較鬆弛一些,這是為了能在運動中讓腳

版部得到更好的釋放。

皮鞋是權比較正式的鞋子,所以在設計上會更緊湊一些,鞋碼也會相對偏小一點。

所以運動鞋如果穿41碼,皮鞋一般40碼就行了。

20樓:

平時穿39碼,運動鞋買大1碼40的,運動鞋比平時穿的鞋子大1碼!

21樓:飛龍在天

運動鞋碼略大,皮鞋可以同碼,因皮鞋略硬,寬鬆一點好,用鞋墊調整

22樓:**店一品鞋舍

一般皮鞋比運動鞋偏大一點,40碼

23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的皮鞋跟運動鞋的號碼是一樣的,如果說皮鞋需要大一碼,那麼只能說這雙皮鞋對

24樓:匿名使用者

40或41,取決於版型的大小

我穿板鞋穿的41碼運動鞋要穿多少碼的

41,42碼都可以,最好42碼活動量.一般的運動鞋偏大,建議穿40碼的。平時皮鞋穿42碼的,運動鞋應該穿多大的 運動鞋一般會比皮鞋偏大一碼 可以是42,或者43的,運動鞋都是繫帶的,大點可以穿 我運動鞋穿41碼的,不知道皮鞋穿多大的?三十久或者四十的,我就穿四十二碼的運動鞋,四十碼的皮鞋,呵呵。40...

運動鞋穿39碼的,高跟鞋應該穿多少碼的

一般運動鞋39碼,高跟鞋也穿39碼。首先 標準鞋號245 舊鞋號俗稱39碼 適用於腳長245公釐的穿著者 專 歐碼女鞋39號,適用於腳長250公釐的穿著者。其次 選擇高跟鞋鞋碼 屬還要關注鞋型,例如 標準鞋號245 1.5 表示適用於1.5型普通腳圍度的穿著者 標準鞋號245 2.0 表示適用於2....

平時穿40碼的運動鞋 皮鞋穿多大的

建議皮鞋穿39的。運動鞋內部空間比皮鞋要小一些,所以買皮鞋比運動鞋小一碼即可。擴充套件資料 鞋子選購的方法 最好在下午三點至六點左右選鞋,因為腳部在此時會略微膨脹,如果這時所選的尺碼不覺得小,一天中其他時間穿著也沒問題。站著試穿,因為站立時腳部會比坐著時略微大一點。試穿時不能只穿進去對著鏡子看一下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