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p拍照介面黑屏是咋回事,廣州有靠譜的售後店嘛

2022-10-06 01:30:06 字數 1350 閱讀 4146

1樓:艾寧

兩種原因,一種是軟體原因重新更新系統檔案。另一種是攝像頭故障,需要拆機檢測才能確定。那麼大的城市售後專櫃很多。

2樓:睢鳩懷煒

手機的攝像頭壞了,建議你更換乙個全新的攝像頭就可以了繼續使用了。

3樓:茅凱槐反掣

1、開機線路不正常看: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2、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6、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廣州大馬站店,廣州市越秀區中山五路33號大馬站商業中心寫字樓8層a單元 400-085-8800

蘋果7p摔了以後,拍照介面就開始黑屏了,怎麼辦啊,廣州**能修啊

4樓:春天

攝像頭壞了吧,,這個毛病應該找個手機店都能修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返廠,拿到其它地方去修沒有保障。

iphone7p拍照介面黑屏是**的問題啊,攝像頭的問題還是系統問題

6樓:呂永光歲月

這是很貴重的東西,最好拿到售後點去進行檢測,別自己瞎搗鼓。

7樓:塗俊才

應該是攝像頭的問題哦

8樓:划船僅靠浪

系統問題・_・?問題

iphonex拍照介面黑屏是攝像頭出問題了麼?廣州**能換乙個啊

9樓:山p小黑崎

iphonex的拍照軟體出問題了,攝像頭沒壞,如果攝像頭壞了,不是黑屏,是無法啟動攝像功能。問題不大,把蘋果系統換一下就可以了。

蘋果x拍照介面黑屏在廣州大新路 附近**能維修?

10樓:zsy人間惆悵客

蘋果x拍照介面黑屏,是攝像頭的問題。

可以在地圖上搜尋廣州大新路附近的手機維修店或者是蘋果售後點,然後導航過去檢測維修。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望採納。

iphone7怎麼樣對比iphone7plus

iphone7和iphone7plus區別如下 iphone7的螢幕畫素 密度是326 ppi,iphone7plus的螢幕畫素密度是401ppi。iphone7的後置攝像頭為 內1200萬畫素攝像頭,前置700萬畫素。容iphone7plus的後置攝像頭為 主副1200萬畫素 前置700萬畫素。i...

iphone7p和6p有什麼區別

區別如下 1 處理器不同。iphone7採用a10處理器,iphone6p採用a8處理器。2 記憶體不同。iphone7採用3gb記憶體,iphone6p採用1gb記憶體。3 攝像頭畫素不同。iphone7前置攝像頭700w畫素後置攝像頭1200w畫素 iphone6p前置攝像頭500w畫素後置攝像...

iPhone7p為什麼換了電池還是耗電快

1.手機耗電量快,如果不是電池問題。2.在設定中檢查一下,後台有多少軟體正在執行。蘋果7p手機剛換玩電池,但是耗電特別快,需不需要公升系統 1.手機系統費電。有些版本的系統確實耗電大,建議你更新一下系統試試看能否解決。2.主機板漏電。主機板漏電比較麻煩,電源會自動損失,這種情況必須找專業維修才能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