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p和6p有什麼區別

2021-06-14 21:45:01 字數 1771 閱讀 5525

1樓:外星的小人

區別如下:

1、處理器不同。iphone7採用a10處理器,iphone6p採用a8處理器。

2、記憶體不同。iphone7採用3gb記憶體,iphone6p採用1gb記憶體。

3、攝像頭畫素不同。iphone7前置攝像頭700w畫素後置攝像頭1200w畫素

iphone6p前置攝像頭500w畫素後置攝像頭800w畫素。

4、電池容量不同。iphone7為2900mah,iphone6p為2915mah。

蘋果7p和6p的具體配置如下:

iphone 6 plus  和iphone 7 plus  對比圖如下:

擴充套件資料iphone 7擁有金色、銀色、玫瑰金色、黑色、亮黑色、紅色(特別版,後增加)六種顏色。

home鍵有了全新的設計,新增了振動反饋。並且支援ip67防濺抗水防塵功能[5] ,前/後單攝像頭,防抖功能,新增了速度更快的a10 fusion處理器。

iphone 7 plus的電池容量只有2900mah,相比iphone 6 plus上的2915mah在容量上還小那麼一點點,卻能建立在更強悍的a10 fusion處理器上多提供超過一個小時的續航時間,iphone 7 plus使用雙攝像頭。

新iphone取消了16gb機型,最低儲存容量為32gb,另外兩個容量是128gb和256gb。

2023年3月21日,2017蘋果春季新品釋出會釋出,iphone 7推出紅色特別版提供128gb和256gb儲存容量的機型,起售價為人民幣6,188 元。

2023年2月,蘋果公司釋出公告,因電路板故障致iphone 7 “無服務” 蘋果將免費維修。

2樓:匿名使用者

兩款手機螢幕尺寸是相同的,都為5.5寸,在機身上長寬高重上有些不同。

iphone 6 plus是美國蘋果公司在北京時間2023年9月10日推出的一款智慧手機。使用5.5英寸螢幕,成為蘋果史上最大螢幕手機,於2023年10月17日在中國內地上市。

iphone6plus尺寸:

iphone7plus尺寸:

iphone 7 plus是蘋果7升級版手機,北京時間2023年9月8日2016蘋果秋季新品釋出會上釋出。

3樓:卜克衍域

1、處理器不一樣,7p和處理器比6p要先進好多,執行起來更流暢,而且可以使用的時間更長。

2、底部插孔不一樣7p無耳機介面。

3、攝像情況不止在於亮度,還在於清晰度。

4、在home鍵方面,7p按鍵不能往下按了,只能是觸控按壓操作,這樣做的好處是手機的home鍵不會總壞了。

最重要的還是**不一樣,7p肯定是比6p貴的了,但是效能方面絕對要更好一些。

4樓:牛大亨

在home鍵方面,新的 iphone 將有所改進,按鍵不能往下按了,只能是觸控按壓操作,這樣做的好處是手機的home鍵不會總壞了。iphone 的home鍵和資料線是最容易壞的地方了。

機身後面我們可以看到,除了天線換地方之外,還多了個雙攝像頭。其實 iphone 以前的拍照還是很牛的,但奈何現在很多手機的都加上了雙攝像頭,就算沒必要,蘋果也得上

要不然天天被人噴不合適啊。

不過我個人感覺兩個攝像頭不是太好看啊,這機身現在是一點美感也沒了。機身下面的耳機口肯定是取消了,多了一排揚聲器的口,沒有耳機口了,可能會採用藍芽的耳機也說不定,反正我不喜歡lightning接頭的耳機。

其它地方並沒有看到什麼明顯的不同,但可以肯定的是,iphone 7 要比上一代6s 效能強了很多,畢竟處理器等地方還是有了很大改進,但這外觀真的是無愛了。

iphone7怎麼樣對比iphone7plus

iphone7和iphone7plus區別如下 iphone7的螢幕畫素 密度是326 ppi,iphone7plus的螢幕畫素密度是401ppi。iphone7的後置攝像頭為 內1200萬畫素攝像頭,前置700萬畫素。容iphone7plus的後置攝像頭為 主副1200萬畫素 前置700萬畫素。i...

iPhone7p為什麼換了電池還是耗電快

1.手機耗電量快,如果不是電池問題。2.在設定中檢查一下,後台有多少軟體正在執行。蘋果7p手機剛換玩電池,但是耗電特別快,需不需要公升系統 1.手機系統費電。有些版本的系統確實耗電大,建議你更新一下系統試試看能否解決。2.主機板漏電。主機板漏電比較麻煩,電源會自動損失,這種情況必須找專業維修才能解決...

iPhone7p拍照介面黑屏是咋回事,廣州有靠譜的售後店嘛

兩種原因,一種是軟體原因重新更新系統檔案。另一種是攝像頭故障,需要拆機檢測才能確定。那麼大的城市售後專櫃很多。手機的攝像頭壞了,建議你更換乙個全新的攝像頭就可以了繼續使用了。1 開機線路不正常看 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