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評價王者榮耀裡面的勝率平衡機制

2022-10-05 19:50:09 字數 845 閱讀 4713

1樓:炒蛋哥

我在白金鑽石段勝率可以達到80以上,王者段65以上。所以最重要還是靠自己的技術,遇到坑跟大神機率是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定勝率機制,能讓玩家有贏有輸,贏了就開心上分,輸了還是mvp,只會讓玩家覺得是隊友坑,並不是自己菜,就會想著下一把打回來就行了,這樣才能讓使用者花更多時間在遊戲上面。

3樓:影子

乙個合格的mobb遊戲勝率都是接近50%的。如果太容易上王者這遊戲就沒有意思了,不是嗎?對於王者榮耀來說,連勝之後讓你帶坑一點的隊友,這就是天美的匹配機制!

4樓:猴17157汲顏

我覺得吧,還不錯。遊戲就是娛樂,和朋友一起玩的,如果是單機玩法,就把遊戲玩成rpg了,這樣就不會有你拉我,我拉你進遊戲,那麼些遊戲宣傳就不出去了。

5樓:

有王者的實力最終會上王者,無非就是多打幾局。如果你是單排,王者官方50%勝率應對方法連勝之後去1v1輸幾把,你的上分之路會順暢許多!

6樓:回憶

在發現自己開始調入連輸的魔咒的時候,就應該停下來休息一下,總有人抱著贏了這一局就不玩的心態,然後等待的就是一直輸下去,主要還是靠技術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服了,但是也有辦法解決的(雖然並不是那麼容易解決)。就是在下局會是輸的時候打一局普通匹配,連輸的時候一直打普通匹配,還是有點用的,我這樣上過王者!

8樓:猴19248詿孛

我覺得沒有,絕對沒有,如果有,那為什麼玩得非常盡力還會幾十連跪呢,常常都是敗方mvp為什麼還會被禁賽呢。

王者榮耀 夏洛特勝率已墊底,看似很秀的連招真的在刮痧

夏洛特上線僅1天,勝率已墊底,看似很秀的連招真的在刮痧?儘管如此,夏洛特的出場率還是保持在10 以上的,這其實很容易解釋,那就是新英雄剛上線,大家都想去體驗一把,加上很多玩家不喜歡打匹配,所以很可能就選著新英雄打排位去了。選乙個不會玩的英雄打排位,輸的概率肯定又是大幅增加了,畢竟不可能每局都遇見大神...

王者榮耀裡面的微區什麼意思,王者榮耀中術語是什麼意思呢

王者榮耀新手和老司機的明顯區別之一,老司機在清理兵線和打野的同時,還能夠照看小地圖,隨時支援近處的隊友,可消耗對手或直接收取人頭。所以值得新手學習。王者榮耀中術語是什麼意思呢 1 adc adc其實是英文單詞的縮寫,全稱是attack damage carry,物理輸出核心,在 王者榮耀 adc就是...

王者榮耀 遊戲裡面的喊話怎麼設定

遊戲介面下方的 備戰,點開會有局內道具和修改語言 望採納 在螢幕下方,備戰裡面有快捷訊息設定,在這個裡面可以設定系統自帶喊話,也可以設定你想表達的喊話內容。一 簡介 2.遊戲是類mob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 3v3 5v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