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鳥的幼崽呀,該怎麼養呢

2021-04-10 21:56:57 字數 2314 閱讀 3958

1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你的問題沒有**不好判斷。

2樓:白黃綠藍黑

因該是傳說中的靈虛鳥,此鳥可隱身於虛空之中,肉眼不可見,唯與其簽訂契約方可看見,來無影去無蹤。可以給它投喂虛空碎片,可以成長。

3樓:人家都是有錢人

可以放張圖,便於回答你的問題

請問這是什麼鳥的雛鳥?該如何餵養?

4樓:閃閃討人厭

我也撿到乙隻 你的還好嗎?我正常吃食兩天

5樓:匿名使用者

暗綠繡眼鳥的幼鳥,很難養活,悲催啊

這是什麼鳥的幼崽 應該怎麼養

6樓:匿名使用者

鴿子幼鳥,太小了給吃玉公尺糊糊就可以。

7樓:ai湯姆

像鴿子幼稚,喂食料或者是玉公尺,小麥,加水

這是什麼鳥的幼仔?它吃什麼,怎麼養?

8樓:mz無名的海域

從**上看 應該是只麻雀的幼鳥。把幼鳥帶回家之後 先用紙盒子做乙個小窩 小窩裡面要放一些棉花之類 保暖的東西,幼鳥的在餵食注意事項 以昆蟲 跟飼料為主食,也可以喂些公尺飯 夏天有蚊子 要做好防蚊措施 祝你養殖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太小了看不出、只能從你得到它的地方環境處來說。

這是什麼鳥的幼鳥,有多大了,該怎麼養?

10樓:匿名使用者

絲光椋鳥幼鳥

食性主要以昆蟲為食,尤其喜食地老虎、甲蟲、蝗蟲等農林業害蟲, 也吃桑葚、榕果等植物果實與種子。成鳥

11樓:ceo雄風

這是絲光椋鳥幼鳥 跟八哥飼養方法一樣

這是什麼鳥,幼鳥,怎麼養

12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灰喜鵲--幼鳥

雜食灰喜鵲(學名:cyanopica cyana):屬雀形目、鴉科的中型鳥類。

外形酷似喜鵲,但稍小。體長33-40釐公尺。嘴、腳黑色,額至後頸黑色,背灰色,兩翅和尾灰藍色,初級飛羽外翈端部白色。

尾長、呈凸狀具白色端斑,**灰白色。外側尾羽較短不及**尾羽之半。

棲息於開闊的松林及闊葉林,公園和城鎮居民區。雜食性,但以動物性食物為主,主要吃半翅目的蝽象,鞘翅目的昆蟲及幼蟲,兼食一些植物果實及種子。

分布於西班牙半島,法國,蒙古北部,阿穆爾河流域至朝鮮半島,日本。中國東北至華北,西至內蒙古,安徽省六安市月亮島上,山西,甘肅,四川以及長江中、下游直至福建。

中文學名

灰喜鵲拉丁學名

cyanopica cyanus

別    稱

山喜鵲、藍鵲、藍膀香鵲、長尾鵲、鳶喜鵲、長尾巴郎

13樓:譚鈺清成化

很小是吧啊,看著像繡眼!樓主喂它小雞飼料即可,這種鳥養大了叫的特別好聽。

14樓:賁亭晚呼詩

花花世界團隊【荒原浪人】為您解答

應該是苦惡鳥的雛鳥!

吃昆蟲;水生植物的種子~以及水生昆蟲

小魚小蝦等!

可以買一些黃粉蟲來飼養~

花鳥市場均有銷售~

15樓:閭卿吉谷雪

這是乙隻伯勞的亞成鳥。

伯勞可以算是一種小型猛禽,性格兇猛,有時攻擊其他小鳥、蛙類等動物取食,也吃昆蟲。

如果它吃食的話可以養一段時間讓它恢復恢復再放生,由於是肉食鳥,所以應該以葷食為主,比如蟲子、鮮肉等。

16樓:水元修後香

這是苦惡鳥的幼鳥,我們這邊叫田雞。很難養的,建議還是放回原窩讓它媽媽帶吧,它們是水鳥,必須喂小魚。

撿到乙隻小雛鳥,請問這是什麼鳥,怎麼餵養啊?好可憐

17樓:匿名使用者

白頭翁白頭鵯(學名:pycnonotus sinensis)是雀形目鵯科的小型鳥類,額至頭頂黑色,兩眼上方至後枕白色,形成一白色枕環,腹白色具黃綠色縱紋。性活潑,結群於果樹上活動。

有時從棲處飛行捕食。白頭鵯是長江以南廣大地區中常見的一種鳥,多活動於丘陵或平原的樹本灌叢中,也見於針葉林裡。性活潑、不甚畏人。

雜食性,既食動物性食物,也吃植物性食物。

如果是公的 ,長大後頭上會出現白色的,母的就沒有

18樓:納蘭

就是普通的鳥。農村喜歡叫玉公尺鳥,蟲玉公尺。橘子。什麼都吃。

這是什麼鳥?怎麼養,請問這是什麼鳥?怎麼養?詳細一點,謝謝啦

我以前也養過,我是為飯粒或者白公尺,就是必須要用水浸濕,浸散,不然太乾了,影響消化。但是有時間的話還是要去抓點小蟲子,畢竟人家是野生物種。這是大山雀幼鳥 快要學飛的幼鳥 性子烈 正常 請問這是什麼鳥?怎麼養?詳細一點,謝謝啦 誰把灰喜鵲染成這個顏色的?它雜食,啥都吃,公尺粒饅頭什麼的都行 這是灰喜鵲...

請問這是啥幼鳥呀,請問這是什麼鳥的雛鳥?該如何餵養?

這是彩鷸幼鳥 棲息於平抄原 丘陵和山地中的蘆葦水塘 沼澤 河渠 河灘草地和水稻田中。生活習性 彩鷸單獨或成小群活動,白天常隱藏在草叢中,多在夜間和晨昏活動覓食。行走時尾上下搖動,飛行時雙腿下懸如秧雞,飛行速度較慢,飛行時雙腳下垂。能游泳和潛水。膽怯,受驚時先是隱伏不動,當人 畜走至跟前時,才不得已被...

請問這是什麼鳥?該如何飼養,請問這是什麼鳥?該怎樣飼養呢?

紅頭長尾山雀 如下 資料 紅頭長尾山雀是一種食蟲鳥,昆蟲尤其是幼蟲是它的主食。而且紅頭長尾山雀喜愛水浴。給鳥水浴時使用。有兩種形式,一種是很大的竹製長方籠,無籠底。水浴時把浴盆放到鋪有幹沙的平地上,扣上水浴籠,而後把鳥放入,任其自行水浴。但水浴前一定要注意地面是否平,籠下邊是否有縫隙。另一種水浴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