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動汽車油底殼廠家是否配有護攔板

2022-10-04 22:15:13 字數 1954 閱讀 4154

1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發動機護板的作用:

1.能部分防止路面積水灰塵進入發動機倉,保持發動機倉清潔。

2.能部分防止汽車行駛過程中捲起的沙石硬物敲擊發動機。

3.能部分防止凹凸不平路面及硬物對發動機的刮碰。

發動機材質的選擇:

對於發動機材質的選擇,需要對工程材料有基本的認識。材質不同,效能不同。並且材料的厚度,護板的形狀,都會對護板的強度有直接的影響。

材質上說,一般有塑料,鋼板,合金三種。但其他4s能忽悠人的確實很多,什麼鈦合金的,錳合金的……如果對材料沒什麼了解,基本上,要不上當很難了。

說點基本的:

1、塑料材質的一般僅能起到阻擋泥沙的作用。

塑料裡面,abs,pvc,ps等是比較差的了,尼龍(pa6 pa66等)的當然會好一些。

2、鋼板材質的可以明顯起到各項保護效能。

材質上,一般會是鋼板噴塑,或直接鍍鋅板。如果真的是錳鋼當然效能會好。不過如果不了解材料,估計是普通鋼板的可能性最大。

厚度和形狀對效能影響也比較大。厚度當然是厚了好,但由於重量增加耗油。形狀是牽涉到是否是模具成形,有壓筋加強的,強度會增加很多。

如果實在不了解,用手拿起來感覺一下就大體清楚了,但鋼的容易生鏽。

3、合金鋼材質的,除了**貴,重量輕。鋁合金材質下護板太薄,邊緣包有橡膠條來掩飾產品過薄,而且柔韌性和防撞性不及鈦合金。

2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出廠沒有發動機護板此配置,需要個人後期加裝

11年35.油底殼輕微滲油,需要更換油底殼嗎

3樓:途虎話養車

如果沒有外力衝擊油底,打膠重新安裝即可

如果油底衝擊變形則建議更換殼體

希望能夠幫到您

奧迪的油底殼是塑料的麼

4樓:嚮往智慧型科技****

是的,但是不是純塑料,是樹脂的,但重量減輕了

汽車的油底殼碰壞了該怎麼維修

5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首先肯定會漏機油,輕則底盤是會飄落油跡不好清洗,重則發動機缺油,造成內部磨損,建議立即去維修廠維修。

油需要換濾芯和清洗油底殼嗎

6樓:佳潔寶濾器****

油過濾時間長了,雜質會影響濾芯的工作效率以及過濾質量,所以還是需要定期清洗和更換的

油底殼漏油問題大嗎汽車維修培訓

7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漏的少沒啥大問bai題。可能是放油螺du栓松了或是zhi密封不

好,在螺栓上纏dao個東西再版擰緊就好了,要是其他地方權,拆下來上點膠,當然最好讓修理廠幹。機油相當於我們身體裡的血液,在密封的環境裡滋潤發動機內部各個零件,必須達到一定數量,如果洩露的話它又不會像血液那樣再生,漏到一定程度就會影響發動機工作,會加速零件磨損、導致發動機公升溫燒壞零件等。機油一般都是慢漏,比如發動機上能看到油跡,並粘結灰塵形成濕漉漉一層油垢,這種情況不用著急,等有閒時間再去處理也行;另外停車時如發現地上有滴油情況,說明漏油比較嚴重了,此時最好少跑長途盡快修理。

但如果是因為碰撞等造成油底殼,漏油大,那麼必須更換油底殼。

汽車油底殼撞破了,漏油

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是油底殼放油螺絲處漏油,處理方法有兩種:

一是直接更換,費用稍高,如果為了節版

約成本用副廠權油底殼的話一定要注意用原廠的粘合膠;

二是將原來的放油螺絲口拓寬,使用更大的螺絲,需要一定的技術,但是費用比較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油底殼破裂漏油就不能啟動發動機繼續行駛,防止缺油損壞發動機,直接拖車去修理廠更換油底殼新增機油即可恢復正常。

賓利油底殼漏油怎麼修,逸動油底殼漏油怎麼解決

如果是油底殼壞了只能換,如果是密封的問題拆開了打膠 逸動油底殼漏油怎麼解決 1.拆卸油底殼密封打膠處理。更換油底殼墊子。2.油底殼有裂縫或被撞擊過,換油底殼。變速箱油底殼漏油怎麼辦 可能需要更換變速箱油底殼密封圈。作為變速箱來說,不僅起著傳動作用,還具有潤滑,清潔,降溫,防鏽,密封作用,如果一旦漏油...

油底殼漏油維修3次能要求換車嗎,汽車油底殼漏油繼續行駛但沒報警影響大嗎

新車的話 你可以試試看 可以,當然換不換還是由別人決定的 如果在保修期是質量問題 汽車油底殼漏油繼續行駛但沒報警影響大嗎 一般3 5年的車都存在漏油的問題。密封件 油封 時間長了會變硬,也就是說,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失去增塑劑。這種過程因為持續的冷暖交替的工作溫度而加劇。這種糟糕過程的結果是,密封件首...

我的車油底殼滲油了我的車油底殼漏油換了油底殼還是漏怎麼辦

車輛發動機的機油底殼漏油,只是乙個比較常見現象,也不必驚慌。但是,一定要先檢查清楚什麼原因引起的,再進行維修。首先知道,機油底殼漏油有兩大原因引起的 1.是自然現象引起的,即是油底殼螺絲不夠緊固,機體與油底殼之間密封性就會變差,從而導致油底殼出現漏機油現象。2.是授外力猛烈碰撞後,而引起油底殼的密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