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下這配置

2022-06-14 12:20:01 字數 757 閱讀 7722

1樓:鬱悶過後

=。=買電腦的整個坑人的!!

這破爛配置 顯示卡現存1g有啥用 你的晶元處理能力不強進給你1tb現存又有什麼用!wow耗費的不是顯示卡 也不是視訊記憶體而是記憶體! 我的ti4200一樣跑!

4年多了還是64m視訊記憶體呢!顯示卡好壞看的是晶元 而不是視訊記憶體!

3--4線的東西你買回去也只能哭得份!不過確實便宜很多!

2樓:

如果你不用光碟機。這個硬碟可以用。因為你這個主機板只有乙個ide。

光碟機和你這個硬碟都是ide介面的。

3樓:飄逸絕倫

額...如果你想後悔的話..就買這些配置吧..很多配置都是2線..甚至3線牌子...

cpu 450

主機板..不知道**..可是提醒你.整合的顯示卡效能很差..別信它胡吹..x1200..很低端的卡..不是大視訊記憶體就是效能高..

記憶體 藍魔..我還沒用過.可是現在的1g667是150左右.

機箱..你的牌子我也沒聽說過..不過如果是38度安全防輻射機箱的話.就可以..不過估計不會是..

電源..你的機子用300w的就可以..別用250的..也別用380的..電源推薦大牌子..長城.航嘉.大水牛..

硬碟明顯他騙你..40g..天啊..現在裝機..最低限度都用80了..

買了..絕對後悔..

4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要考慮下,換個串列埠的就好了。

或是那硬碟和光碟機接一條資料線上

幫我看下這電腦配置能值多少錢,幫我看下這電腦配置能值多少錢?

這台筆記本目前值1000 1200 300 500左右 英雄聯盟倒是可以玩 不建議買 沒什麼用 800 900閒魚照樣賣掉。lol沒問題 你這電腦買過來可能也沒什麼多大用處。2代i5估計難講。筆記本嗎 你買了還要花300塊錢公升級記憶體 整體 價值大概500左右 搜一下一手 往一半以下砍 你好,你這...

幫我看下那個主機配置更好,看下我這主機配置合理嗎?

最好附上 沒有的話只能簡單的說下,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乙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乙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都是...

高手幫我看下這個配置怎麼樣,高手幫我看下這個配置怎麼樣

你的 是多少?我幫你配 w記憶體用金士頓800 ddr2 2.0g,主機板用微星p45,顯示卡用微星的n9600gt t2d512 這條顯示卡玩遊戲非常棒,本人有使用過,強力推薦,而且外觀也很漂亮哦 至於其他的就看你的個人意願了,因為影響不大。這樣配起來的主機絕對不會超過4000大洋。注 該 不含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