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下這個5000左右的配置

2023-03-20 22:35:03 字數 794 閱讀 7635

1樓:半邊臉笑

就這配置不錯,說n卡相容性比a卡好的估計都沒用過a卡,6870不管是在功耗和效能上都比460高,而且玩遊戲不存在什麼相容性的問題。即使換n卡也不能換上一代的,加點錢上560ti也可以,不過那樣的話電源要換個稍微大點的,所以還是安心的用這套配置,記憶體最近便宜,可以再加一根,硬碟如果有舊的就先用著吧,這幾天硬碟有點虛高了,估計明年會降。

2樓:

不超頻,散熱器不要,換盒裝u,可能比你這個還貴,個人意見,便宜的散熱器不如用原裝。

超預算了就砍顯示卡/cpu。

cpu降到i3,顯示卡降到6850/gtx460,肯定就不到5000了。

3樓:王曉雷

不超頻cpu就用盒裝的!

顯示卡用迪蘭恆進hd6850恆金 1g,1000左右,鍵鼠在組裝時送一套,預算就在5000以下了!

另外,這只是網路**,實體店裝機會便宜點,要整套砍價,不要單個配件砍價,否則他會給你加到其它硬體上!

4樓:傲笑人公升

這個配置5000也能拿下 沒問題的 如果你不是多開遊戲 沒必要加裝散熱器 如果多開就要加個了。

如果還要省點錢的話 把顯示卡換成512的(注意真512和假1g比較 真512更出色)

5樓:石榴之花

1.不超頻,完全沒有問題。

2.那就買6850吧。

6樓:有種再盜爺的號

不超頻的話不用單獨買散熱器,自帶的就沒問題;顯示卡換gtx460吧,n卡對遊戲的相容性比a卡好得多。

大家幫我看下這個配置,大家幫我看下這個配置值多少錢?

肯定第二個好,因為第二個無論從效能配置,還是以後做什麼用途 處理或玩大型網路遊戲 都是綽綽有餘。主要是效能穩定。下面個不錯現在普通使用者主流的!上面個是低一點不過就比下面個低6 個點!中毒不中毒是你係統軟體防禦問題!下面哪個要好點.但是顯示卡不好 不要採用512m的,8500gt 512m的應該是d...

幫我寫個配置單好嗎5000元左右的

cpuintel 酷睿 e2140 盒裝cpu 盒裝三年保 主機板華碩 p5nd2 se nvidia mcp51晶元組 記憶體geil金邦千禧條 台式電腦ddrii667 1g 硬碟wd威騰電子 160g 7200轉8m sataii台式電腦硬碟 迪科 盒裝 顯示卡影馳 7200gs靜音版 等效1...

5000元以內的電腦配置,幫我看下,家用的

按你的配置給你個單子 你自己參考下吧 cpu既然用 amd的 顯示卡盡量也用a卡吧 cpu amd 速龍ii x4 635 1 670 主機板 斯巴達克 黑潮ba 520 pro 1 599 記憶體 金士頓 2gb ddr3 1333 2條 480 硬碟 希捷 1tb sata2 32m 7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