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禁控制器防水等級最高是多少,門禁控制器防水等級最高是多少?

2022-10-04 18:30:06 字數 3575 閱讀 598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為了能找到更適合自己的答案,首先要了解防水的等級以及自己的需求,然後再做以選擇。

一、電子測量儀器的防水等級反映了儀器防潮和防塵的能力,特別是對於戶外活動中,免不了處於高濕或多塵沙的惡劣環境中,儀器的密封和防水能力對於保證儀器的安全運轉 和壽命就至關重要。為此,國際上制訂iec529標準。為了與此相適應,日本工業標準中將電子儀器的防水保護分為10個等級,分別以ipx1、ipx2……表示。

★保護等級種類含義:

0、無保護;

1、防滴i型:垂直落下的水滴無有害的影響;

2、防滴ⅱ型:與垂直方向成15度範圍內落下的水滴無有害的影響;

3、防雨型:與垂直方向成60度範圍內降雨無有害的影響;

4、防濺型:受任意方向的水飛濺無有害的影響;

5、防噴射型:任意方向直接受到水的噴射無有害的影響;

6、 耐水型:任意方向直接受到水的噴射也不會入內部;

7、防浸型:在規定的條件下即使浸在水中也不會進入內部;

8、水中型:長時間浸沒在一定壓力的水中照樣能使用;

9、防濕型:在相對濕度大90%以下的濕氣一樣能使用。

二、ipxx等級

國際工業標準防水等級ip和日本工業標準的jis防水等級是接近的,分0-8的9級,ip等級同樣對防塵做了規定。

防塵防水

防護等級採用國際電工委員會(iec)推薦的ip××等級標準,不同的安裝場所,等級是不一樣的。具體可參照下面的說明選定。在等級標準中,「××」是兩位數字,第一位表示對固體的防護等級,第二位表示對液體的防護等級。

固體防護等級有7個等級,用0-6分別表示;液體防護等級有9個等級,用0-8分別表示。

一防塵等級

0 :沒有保護;

1 :防止大的固體侵入;

2 :防止中等大小的固體侵入;

3 :防止小固體進入侵入;

4 :防止物體大於 1mm 的固體進入;

5 :防止有害的粉塵堆積;

6 :完全防止粉塵進入;

二防水等級

0 :沒有保護;

1 :水滴滴入到外殼無影響;

2 :當外殼傾斜到 15 度時,水滴滴入到外殼無影響;

3 :水或雨水從 60 度角落到外殼上無影響;

4 :液體由任何方向潑到外殼沒有傷害影響;

5 :用水沖洗無任何傷害;

6 :可用於船艙內的環境;

7 :可於短時間內耐浸水(1m);

8 :於一定壓力下長時間浸水。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2樓:心情秋海棠

防護等級ip65,防水浸。

怎樣可以實現使用家用電腦控制家電的執行,需要什麼硬體及軟體?

3樓:匿名使用者

將來的趨勢

現在也能做到

但是是代價很昂貴

所有家電上都要加上只能晶元

據說林志穎的家裡就是這樣

4樓:

簡單的說 兩大類問題

1 硬體支援 就是家電要智慧型化 2 軟體 除了這個 還要有電腦軟體進行程式設計 這樣連線了 才會實現您的願望!

希望對您有幫助

智慧型家居控制器怎麼和家電連線?

5樓:六安新思路

家電的連線可以通過紅外**和智慧型插座

6樓:q殘燭

明白你的意思了。

你這些要求要達到它並不難,電源控制容易達到,可以用遠端電源開關,別說幾個家電,所有的電器都可以控制。

你要求中要求功能控制,如電視機的遙控各種功能,控制多種型別的電器需要有可能需要多個遙控器來完成,不過要想達到控制中心控制各個居室廳堂窗外樓道的電器,你可以安裝一種控制電器(較久沒有接觸了,忘記叫做什麼了),將它的輸出頭放到被控制電器前,輸入端放到控制中心,在控制中心傳送命令即可控制遠端電器的各種功能。

小家電控制器的基本功能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家電控制器是各種家用電器的核心部件之一,雖然其的運用範圍雖不如電路板廣泛,但卻比普通的電路板更加智慧型、自動化。但是還有很多朋友不知道其的基本功能的,下面就為大家介紹吧:

1、狀態說明:標識和報告裝置的狀態控制器應記下裝置的狀態供cpu了解。例如,僅當該裝置處於傳送就緒狀態時,cpu才能啟動控制器從裝置中讀出資料。

為此,在小家電控制器中應設定一狀態暫存器,用其中的每一位來反映裝置的某一種狀態。當cpu將該暫存器的內容讀入後,便可了解該裝置的狀態。

2、接收和識別命令:cpu可以向控制器傳送多種不同的命令,小家電控制器應能接收並識別這些命令。為此,在控制器中應具有相應的控制暫存器,用來存放接收的命令和引數,並對所接收的命令進行解碼。

3、位址識別:就像記憶體中的每乙個單元都有乙個位址一樣,系統中的每乙個裝置也都有乙個位址,而小家電控制器又必須能夠識別它所控制的每個裝置的位址。此外,為使cpu能向(或從)暫存器中寫入(或讀出)資料,這些暫存器都應具有唯一的位址。

4、資料交換:這是指實現cpu與控制器之間、控制器與裝置之間的資料交換。對於前者,是通過資料匯流排,由cpu並行地把資料寫入小家電控制器,或從控制器中並行地讀出資料;對於後者,是裝置將資料輸入到控制器,或從控制器傳送給裝置。

為此,在控制器中須設定資料暫存器。

除了以上四個功能,還應具有資料緩衝和差錯控制功能。因為家用電器大部分特定的程式功能都是要靠小家電控制器來實現,所以它的優劣決定了家用電器的品質與壽命,因此大家在選購時一定要注意其的質量問題。

控制器硬體設計是做什麼的

8樓:大炮

就是做pcb設計和原理圖設計的,實際上整個嵌入式程式也屬於硬體設計職責,看企業如何劃分。

想要搭建乙個家用plc控制系統控制家電怎麼做

9樓:錶控科技控制器

可以考慮使用錶控tpc12-12td的控制器來實現,**設定不和用程式設計,比較直觀,定時及動作控制都比較方便。可以控制各種電器的啟動和停止,已經自動控制。

不僅可以控制電器的通斷,還可以控制步進電機和伺服電機的動作,最多可以控制4個步進電機或者伺服電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搭建乙個plc試驗台,可控制伺服電機,步進電機,氣缸完成動作.可以做一些程式實驗。誰知道需要哪些硬體啊?

小家電裡的控制器用的什麼晶元?程式語言是用的c語言嗎?

11樓:鉞琴軒

學習微控制器要有數位電路,模擬電路,計算機原理等課程作為基礎的。學會c語言固然是好的。但是千萬不要以為微控制器的程式語言只是c語言。

組合語言非常重要,因為它是一中面向機器的語言,可以明確表明程式在晶元裡如何執行的。只是計算機的根。

綜合整合硬體控制器具有什麼功能

12樓:

電子計算機硬體由運算器、控制器、儲存器、輸入裝置和輸出裝置組成,運算器和控制器整合在一起統稱為**處理器(cpu)。計算機各部件通過匯流排連線形成有機整體,微機匯流排有三種:位址匯流排、控制匯流排和資料匯流排。

門禁控制器,什麼是門禁控制器

門禁控制器演示箱功能講解。什麼是門禁控制器 現在一般用的是rfid 無線射頻識別 系統,可以說是一種嵌入式系統,可以接電腦,其中有乙個讀卡器,使用者可以用一張卡 標籤 在那一刷就獲得允許。控制器是個終端,其功能一是接收訊號,經過內部判斷,輸出訊號 功能二是與上位機通訊。接收訊號部分有讀卡訊號,出門按...

電磁振動給料機控制器,電磁振動給料機控制器

可以將電磁振動線圈改用振動電機代替,然後用變頻器控制振動電機,很好用的。原先的電磁振動給料機控制器由於是電壓控制,很容易壞。電源電流不夠 把電源直接接給舵機,不要經過穩壓晶片 可能把主控晶片的電源拉低了 測測pwm輸出可能已經不正常了 互感器壞了,檢測不到電流 電磁振動給料機 控制器 原理 電磁振動...

微電腦路燈控制器如何除錯,微電腦路燈控制器怎麼設定

說明書上有啊。先設定開的時間,在設定關的時間。按設定鍵設定。微電腦路燈控制器怎麼設定 需要了解和設定以下內容 1 開關燈動作的必要條件 必須同時滿足下列3項條件時才會開燈 時控開燈時間已到 光照度達到設定值 濕度探頭處於乾燥狀態或未安裝 阻值 1m 當出現下列1項條件時就會關燈 時控關燈時間已到 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