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IE一開啟就是最大化,怎樣使IE一開啟就是最大化呀

2022-10-04 09:55:03 字數 3269 閱讀 514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起始頁,就是開啟ie的第乙個頁面只需要最大化,關閉,再開啟ie就可以了。如果是二級頁面,就是點網頁裡的鏈結出現的網頁,就把二級頁面手動拖最大,然後關閉起始頁,再關閉二級網頁,再開啟的時候二級網頁一點開就最大化了。至於修改登錄檔法就不推薦了,有簡單的方法還是用簡單的\(^o^)/~

2樓:流量的得來

讓ie以最大化顯示

答:在「執行」中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選擇「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在右邊的視窗中刪除「window_placement」鍵,在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desktop\old work-areas」右邊視窗中刪除「oldworkarearects」鍵。關閉登錄檔編輯器,重新啟動計算機,連續兩次最大化ie視窗(即「最大化→還原→最大化」),再次重新啟動ie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關瀏覽器時是最大化的,下次開的時候就是最大化的

怎樣使ie一開啟就是最大化呀?

4樓:真空體

方法一:先把所有的ie視窗關了;只開啟乙個ie視窗;最大化這個視窗;關了它;ok,以後的預設都是最大化的了

方法二:先關閉所有的ie瀏覽器視窗,用滑鼠右鍵點選快速啟動欄的ie瀏覽器圖示,在出現的快捷選單中點選「屬性」,系統隨即彈出「啟動internetexplorer瀏覽器屬性」對話頁面,點選「快捷方式」標籤,在出現的頁面的「執行方式(r)」中單擊右側的下拉條,選擇「最大化」,再按「確定」退出。開啟ie瀏覽器視窗,點選裡面的鏈結,接著關閉先前開啟的ie瀏覽器視窗,只留下這個鏈結頁面,拉動邊框將其視窗拉到整個螢幕,然後關閉該頁面。

從此,您開啟ie瀏覽器視窗,就直接能看到最大化的頁面了。

方法三:如果上述方法不靈,那可得修改計算機的登錄檔了。方法是: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desktop\oldkareas],然後選中彈出視窗右側的乙個選項「oldworkarearects」,並刪除。在「登錄檔編輯器」中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main],選擇視窗右側的「windos_placement」,將其刪除。退出「登錄檔編輯器」,重新啟動電腦,然後開啟ie,將其視窗最大化,並單擊「向下還原」按鈕將視窗還原,接著再次單擊「最大化」按鈕,最後關閉ie視窗。

以後再開啟ie時,視窗就正常了!

如何設定ie瀏覽器預設開啟就最大化

5樓:

你可右擊工作列中ie快捷圖示,選擇屬性,在「快捷方式」選項卡中,將執行方式改為最大化。不過這僅限於從桌面或工作列中點選ie快捷方式時開啟視窗時可使視窗最大化。

而若是從其它地方開啟或彈出新視窗時也希望最大化的話,只能做到模擬最大化。將其它ie視窗全部關閉,僅保留乙個ie視窗。然後將此視窗通過滑鼠拖拽,將其四邊拉到與螢幕大小幾乎相同的大小,然後再關閉,以後再彈出新視窗時就將以此大小顯示。

6樓:魔星隼

關閉所有ie,只保留1個,開啟ie後讓其最大化,然後關閉。

以後開啟都是最大化。(會自動記錄最後一次設定)

7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系統修復,設定ie初始大小

怎樣才能使ie視窗一開啟就是最大化的?

8樓:梁新文

你先開啟ie,然後不要讓它最大化,再用拖動右下角的方法上它最大化,然後關掉它,以後再開啟就是最大化了

9樓:

在工具--internet選項--常規裡設定

怎麼讓ie瀏覽器一開啟就是最大化的模式?

10樓:雪翔

解決方法:

1.執行 regedit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下,在右邊的視窗中刪除 "window_placement"鍵;

2.登錄檔到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desktop\old work-areas下,在右邊視窗中刪除"oldworkarearects"鍵;

3.關閉登錄檔,重啟計算機,連續兩次最大化ie視窗(「最大化」→「還原」→「最大化」),再次啟動ie即可。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document windows分支,記錄著是否最大化資訊。

11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ie的「記憶效應」,開啟後將其最大化並保持到關閉,下次開啟時就是最大化的了。

12樓:音淨大丸子

上面的辦法都是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要使鏈結視窗(也就是二級視窗)總是最大化((是本質上的最大化,不是拉大的,拉大至幾乎全屏的視窗不是不美觀就是用交叉關閉的時候很不方便,因為用交叉關閉的時候如果有一點對不准交叉就會出現拉伸雙箭頭))目前尚不可能(死心吧,我研究很久了,都不行,或許以我的智慧型用簡單的方法做不到)。我覺得回答別人的問題不要總是去複製,要自己試了能行才告訴樓主,這樣才是有責任的人。

13樓:小鄧娟娟

按住shift,就會覆蓋整個螢幕,然後關閉,下次開啟的時候就是最大化了。

ie有記憶上次開啟視窗的功能。

14樓:0o一公尺九

開啟時最大化 然後關閉 再開啟就是最大化了

怎麼把ie的視窗預設成開啟就是最大化?

15樓:德河霍楓

通過快捷方式啟動ie,例如通過快速啟動工具欄中的圖示啟動ie時,您可以右擊"快捷方式圖示",選擇"屬性",在"快捷方式"選項卡中的"執行方式"選項欄中選擇"最大化",然後單擊"確定"按鈕。此後,無論什麼時候您通過這個快捷方式啟動ie,瀏覽器的視窗總處於最大化狀態。

通過桌面的"internet

explorer"圖示啟動ie時,因為這不是乙個標準的快捷方式,所以沒有最大化選項。幸運的是,這個圖示可以記住最近一次您使用瀏覽器的視窗的設定情況。因此,如果當您退出ie前將視窗最大化,那麼下次啟動ie時仍然會保持此次退出時的視窗設定。

如何一開網頁就是最大化

解決方法一 新開乙個ie視窗,手動拖到最大,按著shift關掉即可。解決方法二 1 點選 開始 選單,點選 執行 在命令輸入框中輸入 regedit 並按 enter 鍵確認,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2 在登錄檔編輯器中,找到節點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i...

怎樣網頁視窗最大化,如何調整視窗最大化?

有如下兩種操作方式達到所需要的網頁視窗最大化效果 一 直接的方法是開啟新的不能最大化的網頁後,關掉最先開的,然後最大化視窗,接著關了再開。通過點選鏈結開啟的新視窗都不是最大化的,要想以最大化方式啟動,請建立乙個ie 瀏覽器的快捷方式,在快捷方式屬性裡設定最大化。不過,你可以任意開啟乙個非最大化的 i...

怎樣設定網頁永久最大化

使ie瀏覽器視窗開啟後為最大化 ie有記憶功能,即重新開啟的視窗預設為前一次關閉的狀態,使它最大化,進行如下操作 執行登錄檔 從開始 執行輸入命令 regedit 在選單欄點選檔案,點選匯出命名,備份一次登錄檔。然後登錄檔裡找 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