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一開啟就找到上次編輯的位置

2021-04-13 23:12:55 字數 2629 閱讀 5355

1樓:匿名使用者

用快捷鍵,ctrl+end鍵就可以快速定位最後編輯的位置。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編輯的時候,開啟修訂模式,這樣,你可以很容易的看到你曾經編輯過的內容。具體:點審閱-》修訂。希望能幫到你~

word怎麼快速返回上次編輯位置

3樓:

一篇經典的作品不可能一次能完成,這是要經過無數次的修改和填補,才能完成的。所以每次編輯一部分文件後,就會將其儲存,下次開啟時繼續編寫。但是,有時候再次編輯文件是,一些步驟都會忘記,比如:

最後一次編輯完後,游標的位置在哪?   其實,microsoft word早已提供了這項功能,可以讓你再次開啟word文件時,重新找到上次游標停留的位置。你只需要開啟word文件後,按快捷鍵 shift+f5 就可以清楚的知道,最後一次編輯文件時游標所在的位置了。

  shift+f5 鍵的含義是記錄了一篇word文件最近3次編輯文字的位置,可以重複按下 shift+f5 鍵,並在3次編輯位置之間迴圈。有了這項功能,就不怕忘記最後一次編輯時,滑鼠停留的位置了。

如何讓word檔案一開啟,就自動定位到上次編輯的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文件儲存後,重新開啟按shift+f5,游標就會跳到關閉前游標的位置。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插入"書籤"方便的跳轉到書籤位置.

如果想讓該過程自動,需要使用vba.

6樓:匿名使用者

shift+f5

是word的快捷鍵

試試吧,但願能夠幫助您!

word中如何回到上次編輯處

7樓:

shift+f5,回到上次編輯處

怎麼樣能開啟word文件的時候回到上次編輯的位置?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word文件很bai長很長很長,一次du編輯不zhi完,可是有時候寫到dao一半的時候關了,那回下次還能不能接著上次的位答置寫呢?可以的,快捷鍵「shift+f5」的工作就是將插入點返回到上次編輯的位置,word能夠記憶前三次的編輯位置,當我們第四次按「shift+f5」組合鍵時,插入點就會回到當前的編輯位置。

那麼如何在開啟文件時就到達上次編輯的地方呢?開啟文件之後立即按「shift+f5」快捷鍵,則游標可以立即移動到你上次退出word時最後一次編輯的位置。

上次編輯位置即上次游標停留的位置,為了方便定位你可以選中一段文字或者幾個字。

9樓:想說說話

你也可以看看word的右下角,有個小圓圈,裡面有多種瀏覽方式,其中有按編輯瀏覽。自己找找。

如何在word 中快速返回到前次編輯的位置

10樓:優逸客_ui設計

【操作方法】

「來shift+f5」的工作就是將

源插入點返回到上bai

次編輯的位置,word能夠記du憶前三次的zhi編輯位置,當dao第四次按「shift+f5」組合鍵時,插入點就會回到當前的編輯位置。

在開啟文件時如果想返回到上次編輯的地方,開啟文件之後立即按「shift+f5」快捷鍵,則游標可以立即移動到上次退出word時最後一次編輯的位置。

如何讓word文件在每次開啟時都停留在上次編輯的地方

11樓:匿名使用者

shift+f5 移至前一處修訂;對於剛開啟的文件,移至上一次關閉文件時插入點所在位置

12樓:逐夢揚威

輸入空格 → 儲存 → 退出 → 重新開啟 → 按 shift + f5 組合鍵

怎樣使檢視word文件是從上次看的地方繼續 10

13樓:期待你的愛吧

①我們啟動word2013,開啟需要閱讀的文件,當閱讀完畢之後,在指定位置鍵入乙個空格,然後按下delete鍵刪除,這樣相當於是沒有作任何更改。

②儲存文件,單擊檔案--另存為,選擇好路徑,將文件儲存。

下次開啟之後,鍵入shift+f5鍵,即可出現下圖紅色方框標記,單擊即可自動跳轉到上次儲存時的位置。

詳細可以參閱word聯盟的這篇文章

14樓:_人生沒有如果

如果上次沒做標記那麼就不可以,建議你下次在看完的地方插入乙個書籤,那麼下次就可以接著看了:方法:插入—書籤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地方用顏色標註下最直接嘍

開啟之word時怎麼快速找到上次編輯的地方

16樓:匿名使用者

shift+f5

就會定位到上次編輯的位置。

17樓:大力小白菜

開啟之word時快速找到上次編輯的地方方法詳見:

開啟之時怎麼快速找到上次編輯的地方

shift f5 就會定位到上次編輯的位置。開啟之word時快速找到上次編輯的地方方法詳見 word怎麼快速返回上次編輯位置 一篇經典的作品不可能一次能完成,這是要經過無數次的修改和填補,才能完成的。所以每次編輯一部分文件後,就會將其儲存,下次開啟時繼續編寫。但是,有時候再次編輯文件是,一些步驟都會...

怎樣才能找到好的情人,怎樣才能找到一個好的情人

媳婦老公就是最好的情人了,認為時間過久了,也沒感覺了,各方面也淡了,也沒精神頭了,就會想歪的,看誰家的媳婦老公好,就羨慕了,不要肉眼看,成天過日子才能知道好不好,不要羨慕別人,要珍惜眼前的。失去了後悔莫及,都好好的吧,不要想歪了吧唧的!首先你有這種想法,就是一種不太正當的 是一種出軌的想法,你的思想...

怎麼找到自己的靈魂伴侶,怎樣才能找到乙個靈魂伴侶?

靈魂伴侶是沒有性關係,沒男女之情的,是一種純友誼。要做到靈魂伴侶,也要看你們心靈是否想通,思想是否一致的,可以互相排憂解難。人總有一些秘密是不能對自己的男朋友,女朋友說的,但又想說出來,所以需要知音。但也要乙個可以跟自己產生共鳴的人,才可以成為這種朋友的 要看你是什麼樣的需求,也不是沒有可能的,要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