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江西高考估分594分能上什么大學,如江西財經能確保嗎

2022-10-04 08:55:03 字數 2700 閱讀 1895

1樓:匿名使用者

江西財經大學肯定可以。報江財可惜了,這麼高的分。你可以把江財作為你的第二三自願。

第一選個更好的。江財一般過一本十五到二十分就可以錄取,如果是會計類專業就要過一本三十分左右。祝你報考順利。

分數出來後好好選個好學校吧!別浪費自己的高分就好。

2樓:太陽與鳥兒

594的話,算高分了。江西財經大學是穩上的,你可以考慮衝擊更好的學校,畢竟現在是平行志願

3樓:匿名使用者

分數非常高了,超一本線45分以上的話,可以報考更加好的大學。 江財在江西理科招生一般平均分超一本下 25分左右,但也只是平均分選不到很好的專業的了,一般超一本線35分以上可以選好專業了。

江西文科一本線是 570,你超了24分,一般超15分錄取,平均分超個20幾分,你這分不算高了,注會要高35分左右,會計 金融也得30分左右,你也可以試試。

錄取是沒什麼問題,專業可以媽媽們考慮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一般才打的分數線高出一本線至少三十分 你的分數可以報個財大的王牌專業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年考得是588,比一本多57,現在在重大,去江財比一本多30分作業差不多好專業能任你選了,本省的學校基本上會照顧本省考生,所以錄取分會比其他省低,不知道今年一本線多少,記得去年理科是531,今年應該差不了多少,建議你報個985高校!

6樓:包季同

看今年高考試卷的難易程度來說落,如果超一本線多的話,應該沒問題的。反正平行志願,如果超的多填江財保底就是。

7樓:sara莎姐

嘻嘻,你這個成績上江西的任何乙個大學都沒有問題啦,應該還可以挑個好一點的專業,嘻嘻,加油咯

8樓:2人4人都祝福

,符合南昌大學o(∩_∩)o

今年高考估分530左右,江西本省的,能上哪個大學?一本估計550 35

9樓:羅霄之子

別這樣亂估,誰知道一本就550?別嚇自己。

10樓:諾柏恩自動化

應該沒有問題,不用擔心

11樓:敗落了葉

江西財大要一本,這個出來以後很吃香的,,

我是2023年江西高考文科生,我估分460至490能上什麼大學啊?最好是本江西的,而且我個人偏愛英語專業。

12樓:

江西的說實話我就做不了 要是想上北京的學校 還是可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上江西農大的英語專業

14樓:布熱津斯

看看二本線是多少,不過不建議報非常好大學,可以試試幾個常年招生在二本線左右的學校,英語專業很多學校都有,這個看你自己的意見。還是要說一句,報專業是是件必須要慎重的事,我說的也只是我的意見,一切都要看分數和分數線出來,再來決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分數肯定是達不到今年本科線 江西科技學院吧 你的分數可以走捷徑走本科。 想進可以聯絡我

16樓:手機使用者

你現在有去處了嗎 不管怎樣把你的想法分享出來啊 像你這樣的同學好多的 我也知道乙個人和你差不多 不過書還是要讀的 建議你還是問你的老師 省掉那個復讀的就是你要走的路了 儘管壓力很大 如果現在不想讀書了的話 其實最好的乙個選擇就是選中乙個你最喜歡的專業 試讀一年看看 感覺不行再撤 最後船到橋頭自然直

2012江西考生高考估分530左右,報考軍校能報什麼樣的學校?軍校報不到能報什麼好學校?

17樓:生薑大蒜番茄

這分數不可能上解放軍理工,上面那位瞎扯呢,解放軍理工只比國防科大差哦,你可以試一試填合肥炮兵學院,你就填幾個和這分數差不多的,說不定這些學院沒招齊人,就把你徵集志願錄取了,你可以試試,但別報太大希望啊,估計太差的你也不想報。醫科大學你還是聽一些專業人士給你解答吧,我建議你單獨問比較好,兩個在一起問,大家是衝著那個軍校那個問題來回答的,所以下面推薦醫學類大學肯定不專業

18樓:小任丁

這個分數應該還是可以報乙個差點的軍校的,比如說解放軍理工。530,這個分數今年肯定不能上一本線的。你要是能再高個25分,就應該能報個南昌大學。專業還選不到好的。

哈爾濱醫科大學,老牌的學校。

19樓:我的軍夢

以下是用「線差」概念計算出的適合您的院校 篩選院校 連續三年符合的學校 無(這是最近三年江西考生530能考的大學,軍校一般達到580以上,祝你好運) 連續兩年符合的學校 石家莊鐵道大學 2023年:525.00 2023年:

518.00 延邊大學 2023年:530.

00 2023年:526.00 燕山大學 2023年:

526.00 2023年:519.

00 一年符合的學校( 更多 ) 北京化工大學 2023年:527.00 遼寧大學 2023年:

525.00 哈爾濱工程大學 2023年:530.00

20樓:幽冥一丐

文科還是理科? 參考去年的分數線,你的分數是有資格填報軍校和一本的。報考軍校需要政審,體檢,面試。

你的這些條件達到了,也可以試試一些普通的軍事學院。省內一本不要考慮了,參考下外省院校吧。

2023年高考江西文科女生502分,省排名39356名能上哪些大學

我和你是同屆的文科考生。而且是同省的。和你同分。排名是39226,我也不知道能選什麼學校,我覺得選公辦學校會更好一點,因為民辦學校的學費比較貴。最主要是感覺公辦的會更靠譜一點。這個成績還可以,你已經盡力了,報什麼學校,大概可以參考一下歷屆的分數,江西理工大學,華東交通大學怎麼樣?或者是東華理工,江西...

我是今年福建高考考生,自己估分大約623分,我就想問一下能報

分數還不錯哦。福建省的就 福州大學,廈門大學。外省那多了。985 211。專業看自己愛好,興趣的。可以檢視歷年的分數線哈!我是今年福建高考文科生,自己估分大概580左右,能上211或者985學校嗎?今年本一分數大概多少?語言和經濟都是熱門。分數肯定高。985基本上是沒戲了。211比較有可能。前提是今...

我是山西的考生,高考估分估得608分,可以報大連理工大嗎?選什么專業比較好

專業的話 看個人 不然會後悔的 能,當然是選你最喜歡的專業了。祝你好運!可以,但是不一定是絕對安全,大連理工的工科都不錯,學機械電氣自動化吧 我是山西考生,查閱分數608分。基本上能進大連理工,不過離提檔線也就幾分,挺懸的。專業服從調劑吧,大工進提檔線不退檔,所以挺安全的。通常要滿足第一志願第一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