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寧波櫟社機場到長途汽車站(到舟山的)怎么走

2022-10-04 08:35:04 字數 4579 閱讀 7729

1樓:含含喜歡

一、機場每天有兩班到舟山的車,停靠定海、沈家門。時間從定海出發是6:40,返程10:40。第二班從定海出發10:40,返程時間下午3:30。

二、 機場坐進寧波的機場大巴,可以到寧波汽車南站。然後換汽車到舟山。但南站的車次略少。

三、直接從機場打計程車到寧波的汽車北站或汽車南站,均有車到舟山。建議選擇汽車北站,車次更多。(南站因為在火車站旁邊,火車換汽車的人買走了大量的票。

四、也有人直接從機場打車到 白峰碼頭,約130-150元(外地人可能被宰到180元)。然後乘輪渡進舟山(10元),進舟山到鴨蛋山碼頭後可換公交或汽車。

該方案適用於到機場較晚寧波汽車南站北站均沒有車的情況下到舟山。

五、 直接從機場打計程車到定海(約600元左右),因為其中有210的過橋費(進舟山110元,出舟山100元)。

2樓:匿名使用者

1、打的直接到汽車南站或汽車北站,均有汽車到舟山

2、做機場大巴直接倒汽車南站,坐汽車到舟山。

3、做機場到舟山的集散中心大巴,但有時間限制,下午一般在3點左右出發。

3樓:俠骨仁風

坐公交車到寧波北站

北站到舟山客運中心

從寧波櫟社機場到舟山的大巴怎麼去普陀山

4樓:匿名使用者

寧波櫟社機場每天有六趟機場大巴直達到舟山,其中:9點45分、10點30分、11點30分、12點30分、14點30分發車的這五趟車終點停靠在舟山沈家門半公升洞碼頭,15點30分發車的這一趟車終點停靠舟山朱家尖蜈蚣寺碼頭,這兩個碼頭都可以擺渡到普陀山,挺方便的。

5樓:網路互通

在寧波汽車南站有賣去舟山的票,途徑定海,終點到普陀山汽車站,然後要坐船到普陀山去

6樓:18967222010車

您好,寧波機場有大巴直達舟山沈家門(半公升洞碼頭)10點,12點,14點,16點,預計2.5小時,下車後即可購買沈家門-普陀山快艇(28元)約15分鐘到普陀山。希望可以幫助您

7樓:匿名使用者

到普陀終點站後下車,然後打車或坐公交去半公升洞,從那裡坐船去普陀山。因為普陀山在島上,與本島分離,所以必須坐船

寧波櫟社機場到舟山怎麼走

8樓: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 → 758路 → 舟山鴨蛋山-寧波白峰輪渡 → 27路,全程約101.5公里

1、從寧波櫟社國際機場步行約110公尺,到達櫟社國際機場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1站, 到達鼓樓站3、步行約280公尺,換乘地鐵1號線

4、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8站, 到達長江路站5、步行約160公尺,到達長江路地鐵站

6、乘坐758路,經過23站, 到達白峰碼頭站7、步行約70公尺,到達寧波白峰站

8、乘坐舟山鴨蛋山-寧波白峰輪渡,經過1站, 到達舟山鴨蛋山站9、步行約120公尺,到達鴨蛋山輪渡碼頭站

10、乘坐27路,經過33站, 到達群島文化公園站11、步行約580公尺,到達舟山市

9樓:

你可以乘坐地鐵2號線到寧波火車站下車,換乘直達舟山的大巴車即可到達。

從寧波機場到舟山有沒有直達汽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寧波機場到舟山沒有直達汽車,建議lz可以乘坐從機場到市區機場巴士,中途停靠寧波汽車南站,或者打計程車到汽車南站,15元左右車費,再乘到舟山沈家門車站的快客,每天有13個班次,從早上7時10分至下午16時40分輪番發車,一般間隔時間30分至50分鐘,票價41元或43元。

或者可以從汽車南站坐公交車(1至2元)前往寧波汽車北站(在汽車北站,或外灘(江花賓館),或輪船碼頭下車),汽車北站去舟山定海的大巴較多,每天有28個班次。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海星大巴,出了機場就有了,到沈家門55元。

12樓:海運男生

有 機場大巴有直接到舟山的

舟山到寧波機場大巴每天2班,從沈家門半公升洞碼頭出發,經定海直達寧波機場;

沈家門半公升洞碼頭出發:6:00,10:

00普陀東港特產城出發: 6:10,10:

10定海港客運碼頭出發: 6:40,10:

40從機場回來時11點半 3點半兩班 票價70

13樓:乘風之行

有的,是我們舟山旅遊集散中心的車子

怎樣從寧波櫟社機場到普陀山(最好直達)

14樓:態度要端正

寧波櫟社機場到普陀山沒有直達車,有以下幾個方案可以選擇一下:

3、寧波櫟社國際機場坐大巴→沈家門半公升洞碼頭,然後換乘快艇到普陀山。

4、寧波櫟社國際機場→寧波市區 ,中途停靠客運中心站、汽車南站,終點民航售票處(興寧路91號)。然後打個車去寧波市區老外灘中馬路288號的「寧波港客運站」,購買去普陀山的大巴+快艇聯票。

15樓:柒m柒

現在都沒有這個了。

櫟社機場每天都多次去朱家尖碼頭的大巴,60元。從9:45開始到17點,基本半小時一次。朱家尖客運碼頭渡船進普陀山,隨到隨買票,排隊候船,船不定時,往返穿稜,到了就走。

1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都很貴哦 我來個便宜走法的 打的到南站 坐756公交到大榭客運中心 就是坐到終點站 再坐渡輪或者快艇到普陀

17樓:武茂勛

坐公交車或者打的到汽車南站 有大巴直接到普陀山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寧波櫟社機場大巴到舟山每天10趟,時間為9點45、10點30、11點、11點30、12點30、13點30、14點30、15點30、16點30和17點30分,票價60元,停靠在朱家尖蜈蚣寺碼頭,沿途停靠定海頤景園路80號和普陀東港麥當勞門口(興普大道76號)

從蜈蚣寺碼頭下車後,步行至朱家尖客運中心,然後買船票做快艇至普陀山島。

從普陀山島回寧波櫟社機場的話,可以從普陀山客運站做快艇到沈家門半公升洞碼頭,下船後即為沈家門濱港路675號(半公升洞客運大樓),從客運大樓直接坐機場大巴返回寧波櫟社機場。

19樓:舟山瀛洲匯娛樂

你選擇寧波機場轉車去寧波南站有到普陀山的,但是有點貴,我當時是在寧波北站附近坐的車船聯票到的普陀車船聯票,然後在舟山打的到碼頭,再花錢坐快艇到的普陀山就是轉車稍微麻煩點,我們上次和家人是提前預約好的乙個師傅從寧波機場送的普陀山碼頭的1896,7222,010當時我們都帶著老人和孩子轉車也不是很方便的,師傅也是非常的不錯哦,希望對你有幫助,普陀山島上不准私家車進入,也沒有計程車,各個景區景點之間都有旅遊巴士。旅遊巴士的運營時間

1號線:普濟寺東(百步沙)_百步閣_紫竹林(南海觀音露天大佛)_入三摩地(南天門)_輪船碼頭_西山新村一區(海防新村)_海鮮園_寶陀飯店_普濟寺西(西天渡口)

2號線:普濟寺東(百步沙)_仙人井(朝陽洞)_大乘庵_法雨寺(千步沙)_飛沙嶴_寶月庵_古佛洞_索道站

3號線:客運碼頭_入三摩地(南天門)_紫竹林_百步閣_百步沙_朝陽閣_大乘庵_法雨寺(千步沙)_飛沙嶴_祥慧庵_梵音洞

1、a線:步行遊覽。抵達普陀山後,從碼頭向西北直上梅岑峰西麓,遊西天諸景,步石階而下,經西天門、心字石,觀賞千年古樟,再遊普濟寺。

繼而東行,經多寶塔,往南遊紫竹林、西方庵、觀音跳、南海觀音。再原路返回,過百步沙,越幾寶嶺,參觀仙人井、朝陽閣,沿千步沙直抵法雨寺。歸途遊大乘庵,參觀文物館。

2、b線:步行、乘車結合遊覽。從碼頭上岸後,驅車直達合興,乘索道上彿頂山,再沿香雲路步行下山,遊法雨寺。

然後,過千步沙,遊大乘庵、文物館,越幾寶嶺,到百步沙小憩。午餐後,再遊普濟寺、西天景區

20樓:舟山錢多多

當然是包車了,直接到蜈蚣峙碼頭,坐船十五分鐘就到了189..67222010

寧波櫟社機場有到舟山大巴嗎,有時刻表最好

21樓:nt輪迴

從寧波機場乘坐汽車到達舟山市。

截止於2023年12月,寧波機場到舟山的汽車時刻表如下:

22樓:打遍泉城無敵手

你好必須有的。

每天六班車,時間和終點站如下:

9點45、10點30、11點30、12點30發車終點站停靠沈家門半公升洞。

14點30、15點30發車終點站停靠朱家尖蜈蚣寺,沿途停靠定海頤景園路8號、東港麥勞門口。

祝你一路順風

從寧波櫟社機場坐到舟山的機場大巴然後怎麼去普陀山

23樓:匿名使用者

坐機場大巴到終點就是半公升洞碼頭,那裡就有去普陀山的快艇,船票28每人,方便的,不過晚上就沒了

24樓:

打車起步價就能到半公升洞碼頭,買張去普陀山的船票就行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寧波機場至舟山半公升洞碼頭,應該有直通大巴的,半公升洞碼頭可直接乘船往普陀山。

ps:如果沒有寧波機場至達舟山半公升洞碼頭,可從寧波南(北)站座大巴至舟山沈家門長途客運站(大概2個半小時),再座的士到半公升洞碼頭(大概10分鐘就到)。

怎麼從江陰長途汽車站到靖江,靖江長途汽車站有到江陰的大巴車嗎?

駕車路線 全程約19.6公里 起點 江陰客運服務中心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環城西路行駛250公尺,朝人民路方向,右轉進入人民中路 2.沿人民中路行駛510公尺,左轉進入中山北路3.沿中山北路行駛1.2公里,右轉進入澄江西路4.沿澄江西路行駛1.4公里,過右側的朝陽古驛,直行進入澄江中路5.沿...

龍頭市長途汽車站到湖南省岳陽市長途汽車站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809.6公里 起點 重慶龍頭寺長途汽車站 西南門 1.重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80公尺,右轉進入泰山大道中段 2 沿泰山大道中段行駛560公尺,調頭進入泰山大道中段 3 沿泰山大道中段行駛920公尺,右轉進入寶華大道 4 沿寶華大道行駛130公尺,過左側的動...

從洛陽火車站坐幾路車到長途汽車站

洛陽汽車站就在火車站對面 沿著道南路走過去五分鐘 路線 全程約310公尺 起點 洛陽站 1.從起點向出發,沿道南路行駛310公尺,到達終點 在道路右側 終點 洛陽汽車站 從洛陽火車站到錦遠汽車站坐幾路車公交車 您出站往右手邊走幾十公尺就到了 不用坐車 不需要坐公交車.你出了火車站.前面的廣場往西 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