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深圳寶安機場最近的長途汽車站是哪個

2021-06-27 18:48:06 字數 1190 閱讀 4665

1樓:心有夢莫相忘

離深圳寶安機場最近的汽車站是機場汽車站。

深圳機場-汽車站

2樓:96南計應

最近的是福永汽車站,省內長途很全面,鄰省部分有,福永汽車站緊鄰107國道,國道上**的車都有呀。不知你哪個方向來?去哪個方向?在機場門口坐福永鎮內小巴2元即可到福永汽車站。

3樓:康妙隗亭

就是福永車站了,不知道你要到**的呢?要看那個車站有沒有到你那裡的車,不然你就到機場候機樓一樓坐327路到寶安汽車站下車,裡上最近的,也是開往地方比較多的車站,還有就是沙井客運中心了也是在機場候機樓一樓坐快線5路到沙井客運中心下,福永車站沒有很多長途車

4樓:文心問診

最近的是西鄉客運站;

然後就是寶安汽車站;

稍遠點有南頭汽車站;

往北還有沙井汽車站;

較遠點有蛇口汽車站;

還遠點有福田汽車站;

很遠的有羅湖汽車站。

5樓:柯輝東依波

福永汽車站

,或者寶安汽車站

,酒店有雙溪威酒店,稍遠一點在福永有

漢永酒店

,寶利來酒店

。都有免費巴士

到機場。

希望對你有用

我要去深圳寶安機場坐地鐵要坐到哪站下?

6樓:匿名使用者

要去深圳寶安機場坐地鐵在「機場」站下即可。

11號線「機場」站與深圳國際機場t3航站樓無縫連線。從機場站出站後沿著站內導向標識,很快就能找到前往到達大廳和出發大廳的電梯。只要乘坐電梯上一層就是航站樓到達大廳,再上一層就是出發大廳。

按照導向標識從機場站到航站樓出發大廳最快只要3分鐘。1號線「機場東」站,在深圳新機場航站樓還未建成時,機場東站是離舊機場最近的地鐵站。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號線羅寶線到前海灣換11號線到機場下來就可以,出來直接就是t3航站樓,很方便。

8樓:我叫韋宇

坐地鐵的話,坐到機場東,那裡離深圳機場最近。

9樓:阿克江來

我現在在留仙洞去寶安機場怎麼走

10樓:匿名使用者

下飛機坐地鐵到平湖幾號線幾號站下地鐵

求救 離上海浦東機場最近的長途汽車站是哪乙個?

在上海浦東機場內就有長途客運站,具體的方位是 浦東國際機場候機樓停車場二樓大巴停車區南端 近收費出口 不過那裡只有發往杭州 嘉興 青田 崑山 蘇州 無錫 張家港 南京的車,不知道你要去的地方那裡有沒有。發車時刻表為 往杭州 票價100元 10 30,12 00,13 30,15 30,17 30,1...

西安長途汽車站的電話,西安長途汽車站的電話多少?

請您稍等一下提問。您好,西安客運站,火車站,機場需要持48小時核酸檢測報告喲您好,根據西安規定分兩類。1 陝西省內人員掃碼測溫,綠碼可通行 目的地是否需要隔離需諮詢當地防疫政策 2 陝西省外人員出西安需提供48小時核酸檢測證明。親親,很高興您的問題,根據您的描述,是 029 87427420提問西安...

怎麼從江陰長途汽車站到靖江,靖江長途汽車站有到江陰的大巴車嗎?

駕車路線 全程約19.6公里 起點 江陰客運服務中心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環城西路行駛250公尺,朝人民路方向,右轉進入人民中路 2.沿人民中路行駛510公尺,左轉進入中山北路3.沿中山北路行駛1.2公里,右轉進入澄江西路4.沿澄江西路行駛1.4公里,過右側的朝陽古驛,直行進入澄江中路5.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