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根木料長3公尺,把它平均鋸成4段,每段是這根木料的幾分之幾?每段長幾分之幾?2 一堆煤共燒了

2022-10-04 08:00:07 字數 3072 閱讀 8166

1樓:一念之間

1:每段1/4,長3/4公尺。2:每天燒1/10,3天燒3/10

2樓:姓范的

每段是四分之一啊,長四分之三公尺

3樓:匿名使用者

according to the question above, we can set two varible in x and y, x repersent the original quatity of the yield, and y repersent the deviser of total quantity, and the result is x/y.

from the first quastion that you mantion about, x is 3, y is 4, and the result is 3/4 meter, and percentum is 4/10, that 40 persent.

in second queation, the total yeild has not determin, but we need to work out the quantity in percentum of total. use deviser number 10, formular is 1/y, the result of question in first asking is 1/10, and the second asking is 1/3.

if you understand, place accept.

把一根三公尺長的繩子剪成同樣長的八段,要剪幾次,每段長是全長的幾分之幾,每段長幾分之幾公尺?

4樓:樂為人師

8-1=7(次)

1÷8=1/8

1/8×3=3/8(公尺)

把一根三公尺長的繩子剪成同樣長的八段,要剪7次,每段長是全長的8分之1,每段長8分之3公尺。

5樓:匿名使用者

把一根三公尺長的繩子剪成同樣長的八段,要剪7次,

每段長是全長的1/8,每段長3/8公尺。

6樓:

剪法有很多種,最少兩次就可,每段長是全長的八分之一,每段長八分之三公尺。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剪的話要剪7次,每段長是全長的1÷8=1/8

每段長3×1/8=3/8(公尺)

8樓:陽光的天使信使

剪7次,是全長的八分之一,長3/8公尺

9樓:匿名使用者

剪三次,剪一次兩段,剪兩次四段,三次八段。每段8分之3公尺。

10樓:憂傷的琴聲

七次 八分之一 八分之三公尺

把一根長為3公尺的繩子平均分成5段,每段長是多少公尺?每段長是全長的幾分之幾?

11樓:甄白萱顏俠

把一根長為3公尺的繩子平均分成5段,每段長是5分之3公尺每段長是全長的5分之1

很高興為您解答!

有不明白的可以追問!如果您認可我的回答。

請點選下面的【選為滿意回答】按鈕,謝謝!

12樓:公尺粒公尺粒星

把一根長為3公尺的繩子平均分成5段。

每段長是5分之3公尺 ,也就是0.6公尺。

每段長是全長的5分之1。

計算步驟:

一根長為3公尺的繩子平均分成5段,每段長多少公尺?

3÷5=3/5(公尺)

每段長是全長的幾分之幾?

1÷5=1/5

13樓:摩恭莫寅

一根長為3公尺的繩子平均分成5段,每段長多少公尺?

3÷5=5分之3(公尺)

每段長是全長的幾分之幾

1÷5=5分之1

14樓:匿名使用者

3➗5=5分之3公尺

1➗5=5分之1

一根木料長3公尺,把它平均鋸成4段,每段是這根木料的幾分之幾?每段長幾分之幾公尺?

15樓:天雨下凡

一根木料長3公尺,把它平均鋸成4段,每段是這根木料的1÷4=1/4(4分之1),每段長3×(1/4)=3/4(4分之3)公尺

16樓:咯龍江路同我講

一根木料長三公尺,把它平均鋸成四段,每段是這根木料的幾分之幾,每段長幾分之幾公尺,答案是1/4

17樓:遼陽張

每段是這根木料的4分之1。每段長4分之3公尺。

18樓:普寄雲

每段是這根木料的1/4公尺,每段長3/4公尺

19樓:匿名使用者

1/4 3/4

20樓:

4分之一 4分之三

21樓:巨羽

第一問把3公尺看做單位「1」,把單位「1」平均分成4份,也就是¼。

第二問因為是3公尺所以是3×¼=¾公尺

答案:(1)1÷4=¼

(2)3×¼=¾

一根木料長三公尺,把它平均鋸成四段,每段是這根木料的幾分之幾,每段長幾分之幾?

22樓:老儂

一根木料長三公尺,把它平均鋸成四段,每段是這根木料的四分之一,每段長四分之三公尺?

23樓:球球

四分之一 四分之三

一根木料長三公尺把它平均鋸成四段每段是這根木料的幾分之幾每段長幾分之幾公尺?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根木料長3公尺,把它平均鋸成四段,每段是這根木料的四分之一,每段長四分之三公尺。

一段木材長三公尺把它平均分成四段每段是這根木材的幾分之幾每段長幾分之幾公尺 5

25樓:業問凝

1/4三除以四等於3/4

26樓:相約彩虹花

把一根3公尺長的木料平均截成4段,每段長(0.75 )公尺,每段的長度是這根木料的1/4

把一根2公尺長的木料鋸成長度相等的小段,鋸了4次,每段長是這根

把一根木材鋸4次,就把這根木材平均分成5段 1 5 15 即每段長是這根木材的15 故這句話是正確的 故答案為 把兩公尺長的木料鋸成相等的小段兒,一段兒鋸了四次,每段是這根木料的幾分之幾,每段長是多少公尺?1 1 4 1 5 2 5 0.4公尺 把一根長2公尺的木料平均鋸成4段,每鋸斷一次的時間相等...

一根長方體木料,長2公尺,寬和高都是30釐公尺,把它的長截成2段,表面積增加多少平方

一根長方體木料,長2公尺,寬和高都是30釐公尺,把它的長截成2段,表面積增加多少平方厘公尺?30 30 2 900 2 1800平方厘公尺 截成兩段,相當於增加了兩個寬和高都是30釐公尺的正方形,增加的表面積 30 30 2 1800 平方厘公尺 乙個長方體木材,長2公尺,寬和高都是30釐公尺,把它...

我的腿毛怎麼那麼長啊,平均下來一根有3釐公尺

你又不是女的 這都是正常的 其他同學腿毛少說明他們發育慢 或者遺傳因素 男性激素比較少 所以毛就少 這些都是正常的啊,不行的話 就使用脫毛產品吧 男十七歲腿毛就很長怎麼辦.大概三釐公尺.你是男人 啊有腿毛不正常嗎長咋了這才叫男人。光溜溜的也不好啊。實在不喜歡就穿褲子唄。還有一招脫毛膏,哈哈這個不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