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業管理資訊軟體用哪個好點,中小企業用什麼專案管理軟體比較好

2022-10-04 06:55:03 字數 4833 閱讀 3628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哪個牌子的crm軟體好呢?這就如同選衣服,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眾說紛紜。其實,對於某個企業來說好的crm軟體,用到其它企業中,就未必顯得好。

所以,要判斷某個crm軟體是否好,還是要根據企業的實際情況出發,從以下六個方面進行評估。 一、是否合身,適合最重要 評估crm軟體時,跟賣衣服一樣,重要的是適合自己。乙個男人去穿女人的衣服,顯然這個男的有問題;若一胖子去試緊身衣服,顯然就有點奇怪了。

所以,crm軟體沒有絕對的好壞,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選衣服要看規格是否符合自己的體型,款式是否符合自己的個性,顏色是否符合自己的膚色等等,crm軟體所說的合身,也是從這幾方面出發考慮。 1、尺寸-crm軟體是否適應公司的規模。

在評估crm軟體時,要考慮crm軟體,是否符合公司的規模,又沒有小鞋穿大腳或者大鞋穿小腳的嫌疑。若crm軟體不能適合公司發展的規模,如功能不夠齊全、併發性操作時反應慢等等,企業用起來,就覺得有點不順暢,這裡受到限制,那裡受到限制,crm很可能會成為企業用來炫耀地裝飾品,而沒有起到任何實際的作用。而若企業不顧公司的實際規模,選用那些大型的crm軟體,也是一種浪費,如一家企業,選擇乙個集團型的crm軟體,就顯得大材小用了。

所以,crm軟體不是越大越好,也不是越簡約越好,最主要的是適合公司自己的規模,同時,考慮一定的發展空間即可。不要追求時髦,選擇那些大型的crm軟體。 2、款式-crm軟體是否適合自己這個行業。

crm軟體的行業性是未來crm軟體發展的必然趨勢,如服務行業有服務行業的crm軟體,製造業有製造業的crm軟體,甚至可以更加細分,製造業可以根據自己的子行業,再細分出針對不同子行業的crm軟體。 軟體的行業化對於資訊化專案是非常有幫助的。一方面,其可以幫助企業降低實施的成本,因為軟體行業化,軟體公司提供的軟體,就會體現這個行業的特殊性,所以,無論從實施的週期,還是二次開發的需求,都會大大的縮短或者減少,從而降低企業crm專案實施的成本。

另一方面,軟體的行業細分,可以使得軟體**商專注於某個行業,如何,行業性的解決方案將會越來越符合企業的實際情況,從而幫助企業降低專案實施的風險。 二、開發平台的穩定性 管理軟體是否穩定,這是評估乙個crm軟體是否成功的最基本的指標。若乙個crm軟體執行不穩定,那就算這個軟體功能最齊全、最符合企業的實際情況,對企業來說,也是乙個不合格的產品。

因為相對於穩定性來說,其它的一切都是次要的。試想一下,運了個半年,這個crm系統突然崩潰了,那對企業來說,可是個致命 的打擊。我想,沒有任何乙個企業,願意承擔這個風險。

評估軟體的穩定性,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出發: 1、軟體的開發平台是否成熟。 crm軟體的穩定性,大部分時跟其採用的開發平台有關。

我們評估軟體 時,要考慮的是其是否採用了當今比較成熟的開發平台,而不要去輕信軟體提供商所謂的最先進的技術,先進往往跟成熟、穩定是背道而馳的。 從伺服器角度來考慮,最好考慮哪些支援linux作業系統的crm軟體,因為無數的案例說明,用linux系統做伺服器的話,受到病毒等影響的機率會小得多。 2、客戶端跟伺服器的互動方式是否完善。

客戶端與伺服器的互動方式,也是影響crm軟體穩定性的乙個重要因素。如交付方式,會影響相關的資料會否被員工惡意的擷取並洩露,因為在資料互動時,是不受到前台許可權的限制,所以,要考慮互動時所採用的加密機制是否健全,這主要跟企業資料的保密度有關;交付方式,還會影響資料的同步性問題,如某個使用者錄入的資料在其它客戶端上,可能要過幾分鐘才能查詢的到,對企業來說,當然希望這個延遲性越來越小就好,但是,從軟體提供商的角度考慮,他們希望能夠在軟體的整體效能跟這延遲性之間取得均衡。 3、資料的備份與遷移是否方便。

月有陰晴圓缺,天有不測風雲。有時候,意外事故時不可避免的,所以,除了軟體本身的穩定性以外,我們還要考慮,若crm系統真的崩潰了,則如何能夠最快的恢復crm系統,如何才能把損失減少到最小。 這就要看crm系統的資料備份與伺服器遷移是否方便。

資料備份,可以把伺服器的相關資料定期的進行備份,並實現異地備份,如此,就不用怕硬碟等硬體的損失,對企業的影響了;同時,若伺服器遷移也是非常方便的話,則即使原有伺服器崩潰的話,也可以在最短時間內,建立起乙個臨時的伺服器,從而把企業的損失減小到最少。 三、系統的可擴充套件性 crm專案不是企業資訊化專案的全部,而只是企業資訊化管理中的冰山一角。隨著企業的不斷發展,企業會採用越來越多的資訊化系統,如企業資源計畫系統、辦公自動化系統、電子商務系統、**鏈管理系統等等,而這些系統相互之間又是緊密聯絡在一起的。

若在crm評估時,不考慮軟體的擴充套件性的話,在以後使用這些資訊化系統時,就很可能這些資訊化軟體之間會彼此孤立,成為一一孤獨的島嶼,相互之間缺乏溝通與交流。 所以,在crm評估時,要考慮crm軟體...

2樓:匿名使用者

新頁生產erp管理軟體還是蠻好的,它可以通過軟體把企業的人、財、物、產、供銷緊密地整合起來實現資源優化和共享,用過的企業都說不錯。

市場上有沒有比較適合中小企業的企業管理軟體?哪個牌子會好一些?

3樓:雲立方裝修管理軟體

企業管理系統常見的有oa,erp,hr,crm,財務系統幾大類。

oa是officeautomation(辦公自動化)的簡稱,功能較為廣泛全面,包括流程管理、協同工作、文件管理、知識管理、移動辦公、即時通訊、資訊中心、任務管理、會議管理、門戶管理等等,基本上涵蓋了所有和辦公相關的應用功能,主要意義是為了提高企業內部辦公效率,提公升企業管理水平,進而獲得更好的經濟效益。

erp是enterpriseresource planning(企業資源計畫)的簡稱,從字面上理解,各企業的資源、計畫相關的管理都可以算在erp的範疇裡,比如員工、生產、製造、財務、銷售、採購、倉儲、分銷、質量等等。

crm系統,是英文customerrelationship management (客戶關係管理)的簡稱,也就是用來管理客戶的。crm系統主要作用在於記錄客戶資訊、跟蹤分析新老客戶、挖掘潛在客戶。

hr系統和財務系統,顧名思義,乙個是用來管理人事相關的系統,乙個是用來完成會計工作的管理系統。總的來說企業管理系統是能夠幫助企業管理者們提高工作效率,以上幾款管理系統功能上可能會有交集,但側重點各不相同。

以上這幾大分類都有適合中小型企業的**商,但具體要看公司的具體需求,前期要去做一定的市場調查,分析下自己公司的定位和運營,才能跟軟體磨合到一塊去,要不然,後期使用起來會很生硬。

4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英龍推出的「英龍智慧型管理系統」非常適合中小企業使用,特別是中小機械加工製造行業。

5樓:

包租婆是一款功能十分強大的綜合性管理系統,綜合了財務管理、辦公oa、運營管理、物業管理、hr、物品物料管理等常見企業管理系統,通過一套系統即可完成上述多個系統的功能,既減少了預算開支,又避免了企業中因為管理系統多出現繁雜的手續和流程,方便企業實行統一化、科學化的管理

6樓:smily準

中小物業一般推薦用使用saas軟體,不用花費幾十萬去布置系統,採用租賃的形式,繳納年費就行,快速部署上線,提供培訓而且售後的一些運維服務也有保障。推薦雲尚物管給你,是杭州的乙個叫 新-視-窗的erp軟體公司研發的,是按照模組來收費的,不管專案多少都可以按需匹配,主要還有大公司的服務經驗,比較可靠。

7樓:最初的最初

比較適合中小企業的企業管理軟體有優質的輕量級8msaas軟體,是中小企立足市場的首選。高亞科技標定中小企核心痛點,結合10 多年服務中大型客戶的產品經驗。

8msaas是單租戶私有雲,有效保證企業資料的安全獨立與完整。針對中小企業的業務需求,提供多樣化且全面的saas模組,包括專案ppm、e採購、客戶、oa、人事、服務及erp等八大管理模組,為中小企業構造**鏈-需求鏈-人才鏈管理的完整脈絡,優化業務管理流程。企業可按需選用模組,直接登入上線使用,後續更可以申請免費擴充套件更多的功能或模組,這就相當於中小企的同乙個使用者只需付1個模組的錢便可獲得 以下8 個模組的使用權,真正享受到優質的saas服務。

對於中小企業的個性化管理需求或業務發展需求,8msaas提供軟體高度定製和二次開發,採用新應用框架技術,進行點選式、api/sdk、外部系統介面以及私人版本客製化服務,最大程度上滿足企業的管理需求。對於外部系統,採用高度整合與對接方式,打通不同系統間的壁壘,保證資料與資訊的實時共享與傳遞,實現企業不同業務的高效協同管理。

中小企saas市場的最大痛點在於資金的缺乏,高亞科技最優價效比的8msaas,將「1000萬輛勞斯萊斯」交到中小企手中,平民價位也能暢享雲端「高奢」管理體驗。

8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上適合中小企業的企業管理軟體比較多,建議使用saas模式軟體,8msaas是高亞科技全新推出的雲端企業管理系統,是可單模組、可套件的新一代企業管理saas。針對企業上雲的需求,打造高效靈活、安全穩定的雲產品:pm專案雲、2b crm銷售雲、spm採購雲、hcm人才雲、oa雲及服務雲。

多款雲應用可自由組合,自動打通,一站式滿足企業的全部管理雲端需求。

8msaas通過一體化業務模式和實時關聯資料,為企業多業務場景提供全面的應用方案,重點公升級以下雲端應用功能,實現業務場景創新。

9樓:成都雲路天行

雲路天行ceo高效管理軟體是一款集crm,erp,oa的一體化企業管理軟體。為中小企業提供個性化定製開發服務,開發價乘3也是市場上難尋的低價。中小企業想實現一體化管理可直接搜尋雲路天行。

10樓:原味涼

適合中小企業的企業管理軟體:可以看一下有譜crm銷售管理軟體,市場、售前、售中、售後全生命週期管理,裡面還有線索管理,公海管理等內容,

中小企業用什麼專案管理軟體比較好

11樓:樂正作

中小企業用8manage ppm專案管理軟體比較好。 管理專案的生命週期,具體可分為概念、開發、實施與收尾過程。專案管理的五個過程組:

啟動、計畫、執行、控制與收尾,貫穿於專案的整個生命週期。在概念階段主要是對成本進行分析,對專案的可行性進行研究,其結果是要拿出乙份報告,並獲得批准與支援。實際工作中,我們只是有了乙個新的想法與概念,就立即轉入開發過程。

中小企業怎樣選擇客戶管理系統中小企業都在用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為什麼

關於中小企業怎樣選擇crm產品,企服網 為您作出權威建議 中小企業在選擇crm軟體時,經常不知以哪些標準來評估crm軟體,多半是要用過之後才知道是否適合自己。所以在確定使用哪個crm之前需要髮費大量的時間和精力來對市面上各種各樣的crm軟體進行測試。因為各個crm軟體資料的不相通性,決定了一旦企業使...

小企業財務管理軟體哪個更好,中小企業財務管理軟體好的推薦幾個最好是免費的

中小企業沒有適合的行業軟體的話,最好找人定製。為什麼要定製管理系統?每個客戶的需求都不一致,通用型軟體無法滿足客戶的個性化需求 客戶的業務流程已定,使用通用型軟體必須要求客戶被動改變業務流程以適應軟體的邏輯流程 使用通用型軟體,使用者上手時間慢,需要較長一段時間的磨合期 軟體的實施不只是單純的應用一...

中小企業選擇那家的ERP軟體好,中小企業erp系統選哪家的好

看你是哪些企業,不同行業不同的erp選擇。如果你是服裝行業。可以聯絡我試用,我可以提供上海百勝軟體試用版給你試用。建議你不bai要看出家,現在的 duerp軟體商都是靠收購zhi 來實現發展。現在用dao 友金蝶也對於工版作流無論是權一體化還是生成管理以至於人力資源薪資管理都還是不錯。實話說,我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