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惠消費聯盟比廣告點選好嗎?優勢在哪方面

2022-10-03 17:00:05 字數 685 閱讀 8545

1樓:匿名使用者

優勢1無論自身何種等級,推薦新會員一律按照15%的推薦獎進行獎勵!推薦獎統一,就算你投入少,勞動成果跟投入最高的也可以保持一致!

優勢2過去的老平台都喜歡用對碰獎,但對碰獎要兩邊忙,忙到最後可能還發展不起來。但我們的分紅獎不同,只要你下面出現了新會員,無論是誰推薦的,只要在你的享受層數範圍內你都有獎金!

比如:普通會員拿下面6代以內的分紅獎,那麼在你下面6代以內,出現乙個普通會員,你有30元分紅獎,以後如果這個普通會員公升級到至尊會員,你一樣會得到剩餘的分紅獎170元!(是你的始終是你的,永遠跑不掉!

)優勢3我不知道這個優勢你們怎麼理解,根據我這樣乙個願意去做發展的人,肯定是優勢。

那就是靜態獎的封頂,《乙個月沒有直接推薦新會員的,停止領薪領工資》,我想,做過這一行的都知道,只靠領固定工資是沒意思的。所以我們最起碼發展一到兩個人,就是穩賺的。

如果還像以前的老平台一樣無限制的發固定工資,那慢慢沒人加入了,肯定要出問題,不然錢從哪來?大風刮不來,天上下不來,只有崩盤的份兒!

聚惠聯盟火爆招募中 精英雲集聚惠聯盟你還在等什麼 至尊暢想團隊歡迎有眼光的您加入一起共創財富

2樓:找我

優勢就是制度。速度了解

3樓:q我

你不做始終有人做。你不想做依然有人再做。你不相信也沒有辦法。只能觀望著

湖北惠聚祥糧油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湖北惠聚祥糧油科技 是2014 06 24在湖北省荊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荊州市沙市經濟開發區3號路利晟中小企業科技園內。湖北惠聚祥糧油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1000397089735c,企業法人沈學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北惠聚祥糧油科技 的...

如何在訪惠聚工作中維護社會穩定,如何發揮訪惠聚工作組在反恐維穩中的作用

不斷深化 訪惠聚 活動,必須以現代文化為引領,以先進技術為抓手,加強兵地各族職工群眾間的交往交流交融,促進民族團結 兵地融合發展,淡化宗教氛圍,帶動少數民族群眾致富奔小康。必須切實發揮兵團先進文化的示範區作用,在紮實有效推進 去極端化 上下工夫。各級工作組要學好用好自治區 兩檔案 一條例 切實解決基...

氵稍念什麼,酉嚴念什麼,蟲惠念什麼,聚加個右耳旁

潲。sh o 五筆86 98 itie 倉頡 ehdb 筆順編號 441312342432511 四角號碼 39127 unicode cjk 統一漢字 u 6f72 名 方 一種豬飼料,用泔水 公尺糠 野菜 剩飯等煮成 hogwash 潲,豕食。廣韻 潲。sh o 動 雨斜落下來 of r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