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女士的筆記本,誰幫忙選一下,謝謝

2022-10-03 16:25:03 字數 738 閱讀 4190

1樓:

sony的本本很漂亮 也不貴 適合mm使用 (有一些特別的設計在裡面)

sony vgn-fj58c 看看吧 或者選別的

2樓:補金補水

hp的也不差。我買的就是hp的compaq,穩定性、使用性都不錯。**也是1萬3000左右。而且他的售後服務也不錯的。

3樓:

華碩和聯想這兩個老牌子都是不錯的,輕薄來說我覺得聯想的會好一點,而且3年全球聯保質量保證~~~不怕貴的話東芝也可以考慮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華碩的主機板最好,可是ibm是乙個大家,所以你自己決定吧。

5樓:

你可以在華碩和索尼這兩個牌子間挑挑,這兩種的本本比較輕巧又好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hp的因為我也在用效能的確很好,你不妨考慮一下

7樓:

朋友你好,如果你說漂亮那是數不甚數,不過1萬錢左右的買個牌子的質量相當不錯了.我們公司用的是聯想,有一款7000多的很個性,小小薄薄.

8樓:

華碩,sony都有1萬出頭的超輕薄本本絕對好看,外接光碟機,1.1kg左右 配置都是筆記本主流,女士用沒問題,聯寶有一款機器在前面兩款機器上增加了內建康寶光碟機,和中置音箱,不過要重一點,大概在1萬6左右

我想買個華碩的筆記本給點建議,想買個筆記本,達人們給點建議吧。

華碩a46ei3317cm sl 4gb 750gb 華碩n46ei321vm sl 黑色 可以看看。華碩的筆記本好蠻好用的,我用過現在就在用。想買個筆記本,達人們給點建議吧。想要個多少錢的呀,做什麼用,4k 5k g470 5k 6k y470 我想買個超極本大家給點建議 品牌 聯想 糾錯 你好b...

想買個惠普的筆記本

惠普的電腦出名是出名在它給集團做的大型伺服器比較好,而惠普這個品牌在個人電腦方面做得實在是不怎麼樣,就拿散熱來說,它很差.我手上不少好的型號可以向你推薦,可是如果你堅持要惠普的話我就沒辦法了.如果你願意放棄惠普的話,請追問吧.或者這裡加我 hp現在的超級本相當不錯,envy4!我打wow都不燙,因為...

想買個膝上型電腦,買個多少錢的比較好,一下牌子

筆記本遊戲本的話5000左右的價位,華碩的飛行堡壘戴爾的g3遊匣都是比較不錯的。你想買電腦,我覺得四五千就好了,沒必要買太高,也不要買太低,都不好,牌子的話,我推薦聯想和蘋果,這兩個比較好,同時我覺得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筆記本品牌,型號種類繁多。關鍵是看你需求和預算。不同配置和不同設計理念,上要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