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去民生銀行面試,有沒有一起

2022-10-03 16:10:04 字數 1160 閱讀 6595

1樓:匿名使用者

祝願早日拿到錄用通知書

2樓:中公教育

銀行面試考察的東西方方面面

遠沒有我們想象中的那麼輕鬆

尤其是對於性格內向的考生來說

但如有做好前期準備

你的優勢將立竿見影

下面為大家分享

幾個讓你事半功倍的面試技巧

為你除去面試之憂

一、提前進行面試練習;

很多同學沒有面試的經驗,同學面試之前可以找進行一次預演,如果可以的話,最好參加乙個面試班,把hr可能提出的問題一一枚舉出來,對應問題做出最合適的回答,回答過程中要做到表述清晰,節奏適中。

二、面試不要遲到;

遵守時間,對自己來說是一種好習慣,在與他人的交往中是一種禮貌和信用。守時與否體現了乙個人基本素質,同學們面試的時候最好能夠準時到達或提前到達。

三、儀容整潔,衣著得體;

銀行面試,首先要注意自己的儀表儀態,整體要清爽整潔、正裝出席。女生的話可以畫個淡妝,紮個馬尾,男生頭髮要整理乾淨。外在形象對於銀行來說還是比較重要的,因為要和客戶打交道嘛。

四、自我介紹的準備;

自我介紹的時間應該是3分鐘左右較適宜,在陳述時務必簡明扼要、線索清晰。乙個結構混亂、內容過長的開場自,會給考官們留下雜亂無章、個性不清晰的印象,會削弱hr對你繼續面試的興趣和注意力。

五、較好的表達溝通能力;

銀行面試中應試者能否將自己的思想、觀點、意見或建議順暢地用語言表達出來,是很重要的。表達能力好,會是你面試時乙個很大的優勢。

六、面試要注意禮節禮貌;

面試過程中,要保持微笑,表現出親和力。說完話記得要說謝謝,面試完的時候也要說謝謝,要鞠躬,走的時候輕輕關門等。注意好細節。另外,在面試場地時刻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

七、無領導小組討論需要透過現象看本質

合作無間的小組和急於表現但沒有團隊協作的小組相比,hr更喜歡前者;在小組中除了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外,要知道一件事情,當你們成為乙個團隊後,你競爭對手就不是自己小組的成員,而是其他的所有小組。

請問誰知道崇明有沒有民生銀行他的具體位址在哪

確實沒有的,kfc打工要那的卡,我還跑到徐家匯辦的呢 請問上海奉賢區南橋鎮有沒有民生銀行呢?有的話,請告知一下具體位址在 謝謝!關於民生銀行營業網點和自助裝置的地理分布 公私業務營業時間 聯絡 及交通路線,請您參考 營業網點與自助裝置查詢。建議您去支行網點之前,請先致電進行確認,以免營業狀態臨時調整...

有沒有愛釣魚的朋友,明天咱們一起去釣魚,我有地方

可以啊,你在什麼地方,釣鯉魚還是鯽魚,黑坑還是野釣,有打黑場所嗎 有沒有一起去野釣的朋友.有釣魚的好地 如何提高釣bai 魚技巧 1 閱du讀相關釣魚的zhi資料,要細化一些,找dao出自身回真正想要了解的 答知識。如怎麼用漂,某某竿子好不好時。2 實踐大於材料的吸收,本來釣魚就是個技術活,俗話說熟...

有沒有一起去海城大悲寺的呀

無錫到來海城有直達火車 硬座源215 硬臥中377 軟臥下600在無錫bai20 40出發 次日21 06到海城du 住宿 zhi 1 50左右的再火車dao站附近 有更低的 2 商務級酒店 佳泰商務酒店 品海樓旁邊 打車5元 10元 價位150左右 第二天一早起來 如果在車站附近直接坐6路車 海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