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男人是什么樣的,乙個成功的男人是什麼樣的?

2022-10-12 02:35:02 字數 6024 閱讀 3570

1樓:綻放

乙個城公的男人背後一定有乙個囉嗦的女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成功男人背後都有乙個支援他的女人。其實成功還得靠自己的努力。只要你做好目標!制訂好計畫。用五年的時間來完成它。

3樓:檔案保護器材

成功其實是一種感覺,可以說是一種積極的感覺, 它是每個人達到自己理想之後一種自信的狀態和一種滿足的感覺! 總之,我們每個人對於成功的定義是各不相同的!而到達成功的方法只有乙個, 那就是先得學會付出常人所不能付出的東西!

有的人認為有錢、有房、有車、有女人,就是成功。 有的人則認為成功是你做了一件你想做的事並且做好它。 還有人乾脆否認成功地存在,他認為這世界上沒有成功,只有無止境的追求。

. 字典中成功有兩種解釋:1、成就功業、政績或事業。

2、獲得預期的結果,達到目的。 我們從人的角度來分析一下成功這個詞。 首先成功必定要和事件有聯絡,沒有事件便沒有成功。

那麼事件是怎麼開始的呢?這就不得不考慮到成功的主體是誰?換句話說就是誰成功了?

我們現在假定成功的主體是你。主體是你,自然對成功的感受也是以你為主的了。 接下來我們就會想到與你有關的事件的開始、發展以及結束了。

事件是怎麼開始的呢?這事件是你做的,當然是因你而起的囉! 那麼你為什麼要做這件事呢?

是無意中做的還是你有計畫早就想做的或者乾脆是你不想做的?無意中做的事會使你有成功的感覺嗎? 我是沒有,即使這件事做成功了,至少也不是那種可以延續很長時間的好感覺。

用中國人的一句俗語來形容這種無意中做成的事,那就是走了狗屎運的感覺,有驚喜但沒有長久的滿足感,不好意思擺上檯面炫耀。 如果你不想去做某一件事,由於某種原因使你不得不做,這事做好之後, 你會欣喜嗎?你會有滿足感嗎?

你會覺得你是成功的嗎?我是不會,我想你也不會。 好了,就當作這件事是你想做的。

撇開做這件事的過程不談,做一件事必定有做好和沒有做好兩種結果。 那麼沒做好自然就不算是成功了。但是做好了一件事,就算是成功嗎?

如果這件事是一件你認為微不足道的小事,你想做也只是因為你可能需要他, 但是它一點也不值得稱道,你會有成功的感覺嗎?你會興奮得大聲喊道我成功了嗎? 我想你不會。

因此這件事,必定是你非常想做的事。你有強烈的慾望想要做成它。 當它做成後,你會有強烈的滿足感和興奮感。

. 好了,結合上面的論述我們來看看成功到底是什麼? 首先是成功的主體也就是你,接著是你非常想做的事,然後這件事你做成了, 接著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獲得了強烈的滿足感。

我們可以看到,成功實際上是一種感覺。是誰的感覺? 是成功的主體你的感覺。

你感覺怎樣?你既高興又興奮,而且還特有滿足感, 你願意將你做的事向別人述說,讓他人也能感受到你的喜悅之情。 因此我要為成功作乙個新的定義:

成功是指人們做好了一件非常渴望做的事所獲得的滿足感與興奮感。 因此我們做事情,不管大事小事,只要是你想做的事,並且通過你的努力做成了, 你高興了,那你就成功了。 不要把成功看得太遙遠,也不要把成功看得太容易,成功需要你的努力。

那些認為成功不存在的人,實際上是不斷界定新的目標的人, 他們也會從他們所做的事中獲得快樂,他們也成功過。

乙個真正合格的男人是什麼樣的

乙個成功的男人應該具備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乙個好的男人應該具備以下這些:

1、可靠

。男人可靠,說明他待人處世的可信度強。

2、溫和。性格溫和的男人,深懷一種和善之心,易於親近,處處顯示一種體貼、關懷的善意。

3、堅強。堅強是乙隻鐵爐,能夠將男人煉成鋼。有鋼鐵般意志的男子,百折不回,勇敢頑強,可造就安全感。

4、 果斷。大男人叱吒風雲,指點江山,擁有領導的才能,富有決斷力。男人辦事擲地有聲,決策果斷,才具有陽剛之美,令人崇拜。

5、責任感。責任感強的男人不自私自利。責任感強的男人擁有能忠於職守,能獲得廣泛的尊重。

6、事業心。對於心志遠大的男人來說,事業心的第一位的,它的實現男人人生價值和社會價值的途徑。其實,事業心強的男人更需要家庭的溫暖,相信一句話:

乙個成功男人的背後,必定與乙個好女人。

7、獨立性。獨立性是男人成熟的標誌,是男人的立身之本。有獨立性的男人才可能發展自我,擁有號召力,保護自己的女人,給人安全感。

8、細心周到。細心周到的男人有長者的風範,他像守護神一樣,給人幸福感。是事業成功,家庭幸福的必要因素。

迷途引航團真誠為你解答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般人眼裡會把事業有成,家庭幸福的男人當作成功的男人.可我個人認為根本就沒有什麼所謂成功男人.誰都有自己的難處,也許別人看你是很成功,可自己還要面隊更大的壓力.

比如你是個大企業家你要照顧自己的各個公司.在公司或單位上班要顧及人際關係和薪水高低.自己開公司或自己開店煩惱就更多了.

就算老家有的是錢,你也會為什麼感情啦.朋友之間的關係之類的是發愁,就連國家領導.我們看起來相當成功的人物,他也會為老百姓發愁.

所以我覺得"成功的男人"是要看自己怎麼理解的.真正成功的男人不存在.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

6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就是達成所設定的目標。 什麼是成功學? 是專門研究成功的規律,並應用於生活、工作實踐的學問。

成功學的原理是什麼? 成功學的核心原理是複製成功。超級成功學認為,成功是一種客觀現象,有規律可循,有方法可依。

找到已經獲得成功結果的例項,分析成功的過程、機制,總結出這一例項的方法,那麼這個方法就有普遍意義,只要重複這個方法,就必然有特定的成功結果出現。這就是複製成功。 成功一定有方法。

我們生活在實在的世界裡,周圍所見聞的成功事例是實在的事例,我們的世界是客觀的、可解釋的,所以必然存在確實的過程,導致我們所看到的結果。 一般人覺得「成功」是一種神秘現象,把別人的成功歸結於一種偶然,機遇,就是不去認真總結他成功的規律。甚至歸於宿命,覺得成功的人就是成功,怎麼成功的不知道。

這樣還能有什麼所為?事實上成功者都是有方法的,只不過他的方法不一定被別人知道。成功並不神秘。

我們都知道,學習有學習方法,工作有工作方法,做生意有生意經。許多人把成功看得那麼神秘不可測,是因為成功過程涉及的因素實在太多,範圍太廣,好象「摸不到」規律。其實,它一樣可以掌握。

所以,成功是一種必然現象。如同火焰在易燃物、氧氣、溫度三者俱備時必然發生一樣,當重現構成成功結果的每一必要因素時,成功就必然出現。成功者所以成功,是因為他當時當地具備了成功的必要因素。

我們把這些要素提取出來,重放一遍,於是也得到成功。 什麼是成功?這是個老話題了。

然而每個人對成功的認識卻也不同。 記得央視主持人王志說過成功是相對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成功標準。 有的人認為有錢、有房、有車、有女人,就是成功。

有的人則認為成功是你做了一件你想做的事並且做好它。 還有人乾脆否認成功地存在,他認為這世界上沒有成功,只有無止境的追求。 字典中成功有兩種解釋:

1、成就功業、政績或事業。2、獲得預期的結果,達到目的。 我們從人的角度來分析一下成功這個詞。

首先成功必定要和事件有聯絡,沒有事件便沒有成功。 那麼事件是怎麼開始的呢?這就不得不考慮到成功的主體是誰?

換句話說就是誰成功了? 我們現在假定成功的主體是你。主體是你,自然對成功的感受也是以你為主的了。

接下來我們就會想到與你有關的事件的開始、發展以及結束了。事件是怎麼開始的呢?這事件是你做的,當然是因你而起的囉!

那麼你為什麼要做這件事呢?是無意中做的還是你有計畫早就想做的或者乾脆是你不想做的?無意中做的事會使你有成功的感覺嗎?

我是沒有,即使這件事做成功了,至少也不是那種可以延續很長時間的好感覺。用中國人的一句俗語來形容這種無意中做成的事,那就是走了狗屎運的感覺,有驚喜但沒有長久的滿足感,不好意思擺上檯面炫耀。 如果你不想去做某一件事,由於某種原因使你不得不做,這事做好之後,你會欣喜嗎?

你會有滿足感嗎?你會覺得你是成功的嗎?我是不會,我想你也不會。

好了,就當作這件事是你想做的。撇開做這件事的過程不談,做一件事必定有做好和沒有做好兩種結果。那麼沒做好自然就不算是成功了。

但是做好了一件事,就算是成功嗎? 如果這件事是一件你認為微不足道的小事,你想做也只是因為你可能需要他,但是它一點也不值得稱道,你會有成功的感覺嗎?你會興奮得大聲喊道我成功了嗎?

我想你不會。因此這件事,必定是你非常想做的事。你有強烈的慾望想要做成它。

當它做成後,你會有強烈的滿足感和興奮感。 好了,結合上面的論述我們來看看成功到底是什麼?首先是成功的主體也就是你,接著是你非常想做的事,然後這件事你做成了,接著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獲得了強烈的滿足感。

我們可以看到,成功實際上是一種感覺。是誰的感覺?是成功的主體你的感覺。

你感覺怎樣?你既高興又興奮,而且還特有滿足感,你願意將你做的事向別人述說,讓他人也能感受到你的喜悅之情。 因此我要為成功作乙個新的定義:

成功是指人們做好了一件非常渴望做的事所獲得的滿足感與興奮感。 因此我們做事情,不管大事小事,只要是你想做的事,並且通過你的努力做成了,你高興了,那你就成功了。 不要把成功看得太遙遠,也不要把成功看得太容易,成功需要你的努力。

那些認為成功不存在的人,實際上是不斷界定新的目標的人,他們也會從他們所做的事中獲得快樂,他們也成功過。

乙個優秀成功的男人是怎樣的?

7樓:蔚你鍾情

我認為,優秀男人起碼要具備這樣幾個要素,分別是人格魅力、事業、家庭。

人格魅力即指乙個人的性格特質。大概包括以下這些:

熱愛生活,有強烈的社會責任感和家庭責任感;有廣闊的心胸,有愛心,能遵紀守法;有良好的社會公德、家庭道德和良好的素質修養;有一定的思想和才華,對事物有獨到的見解;對自己有極度的自信;有高度的榮譽感和成就感;具備一定的智商、情商、逆商,財商、道德商數和成功商數;面對人生逆境時絕不退縮,勇敢頑強、百摺不擾;對於想完成的人生目標,有大無畏的氣魄,絕不找任何藉口,堅韌不拔、努力拼搏,不惜一切代價去實現。等等。

人生在世,人品至關重要,如果不具備這一點,即使你事業再成功,賺到再多的錢,有著再多的人所不及的長處,也不能算得優秀,充其量只是個富翁或是在某個領域的成功人士罷了。

具有優秀人品的男人,他們做任何事情都有自己的行為準則的,這種準則既體現在大是大非上,也體現在平日的雞毛蒜皮的生活細節上。

其次是事業。女人沒有事業不要緊,男人沒有自己的事業那可是件很要命的事。沿俗中華上下五千年的傳統思想,形成了我們今天認識問題的基礎思維,就像身高一公尺六的女孩想找個一公尺七的男友而不是想找個一公尺五或一公尺四的、女孩希望得到男人的保護而不是想去保護男人一樣。

事業的成功分為拼搏和成功兩個階段。現今社會,拼搏的人很多,成功的人卻很少。拼搏過的人不一定成功,但成功的人就一定拼搏過。

事業的成功不一定是優秀的男人,但優秀的男人就一定是事業成功或正走向成功。

男人的一生中,事業是他們重要的人生主題之一。努力創業,不但可以獲得經濟上的利益、解決實際生活中的諸多問題,更重要的是,通過創業,使得他們的社會地位和社會價值不斷提公升,讓自己的未來過得更好,讓自己的親人過得更好,這就是他們所追求的,這就是他們的人生意義所在。

從某種角度上說,事業有成的人錢也是有了的,可是,有事業並不只有錢,除了錢之外還有社會地位、社會價值之類,有錢也並不等於有事業。掙錢只是創業的目的之一,創業是掙錢的過程而已。

優秀的男人是不甘平凡的,他們不斷進取,永不停頓,在用自己的汗水創造著人生乙個又乙個高峰,體現著他們無限美好的人生價值,雖然有苦有痛甚至有失敗,但他們是快樂的、充實的、幸福的。

再次是家庭。找乙個合適的女孩做老婆,建立幸福美滿的婚姻,創立乙個溫馨和睦的家庭,這不僅僅是靠緣份靠際遇,更靠乙個男人對婚姻對家庭的操控能力。

優秀的男人無論在情感方面還是在經濟方面都是可以給老婆、給孩子、給這個家予以足夠的安全感的。家庭的溫馨、溫暖、和睦、美滿,無處不在體現著這個男人的優秀,體現著他對這個家的貢獻和對這個家的操控能力。

幸福美滿的婚姻環境和家庭環境,是乙個男人創立優秀事業的必不可少的後方力量,他在外櫛風沐雨地或馳騁商場或圓滑於各類複雜的人際關係,為的就是讓自己的親人過得更好,

關於男人的優秀,古往今來就有眾多的文人墨客爭論其中,口水戰打了不少,卻始終還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沒能歸納出乙個舉世公認的答案來。我認為,除上述論及的要素外還有很多,比如:個人形象,與眾不同的個性,特殊的知識和才能,等等,都應該是優秀男人所應有的,

當然,優秀男人終歸還是人,不是神。是人就有人的缺點,優秀男人也不例外,只要他的缺點不影響大局,而且又能正視缺點,努力改正,那麼,他將不愧為是乙個優秀的男人!

乙個想成功的男人,如何做乙個成功的男人

到網上多留意加盟資訊吧!但是一定要辨別真假,防止上當受騙。這年頭做生意不容易,有很多。如何做乙個成功的男人 成功男人的策劃 平常的男人,從出走,出家到出頭,出位,要走出一條自己的跑道,才有可能獲得成功。一般說來,成功男人或者要準備做成功的男人,就必須具備或者說鍛鍊以下十大素質 一 身體素質。這是決定...

成功的男人必須具備什麼條件,乙個成功的男人必須具備什麼條件

1.有錢或有權或有智慧型 2.在任意乙個或幾個行業裡有超越同行的表現3.自己開創了乙個行當 4.做到了常人無法辦到的事 背後肯定又乙個能幹的老婆 才能,膽識,毅力,努力,而且是超常人的,還有為了成功什麼都肯付出的決心,運氣也很重要 有經濟實力,有社會地位,勤奮,紳士,有責任心 有幾輛車幾套房幾個情人...

成功的男人都必備哪些東西,乙個成功男人必備的10件東西,你有嗎

孔子提出 禁口 靜心 修身 齊家 治國 平天下 來指導人們完善自己,所以古時的男子 達者兼濟天下,窮則獨善其身 現代社會節奏加快,競爭激烈,怎樣才能在十面埋伏中突出重圍呢?靜以修身,儉以養德。只有完善自己的素質,才能在競爭中處於不敗之地。人常說男人是上帝為征服世界而創造的,那麼就讓我們先從征服自己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