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人看不起了嗎,為什麼我會被人瞧不起

2022-09-01 12:30:09 字數 5711 閱讀 955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給別人看不起,是自己不自信,我也有這種感覺,尤其是和女性說話,不敢正視對方,是因為自己不自信,對自己沒有信心,當我看到不如我的人能與人自如的交談,我慢慢的認識到,誰都不比誰差,關健是自己要對自己有信心,我不比任何人差,我為什麼要看別人的臉色,要正視自己,正確把握自己,你看不如你的人都能好好的活著,為什麼把自己搞的那麼累,什麼事都要想到別人會怎麼樣,要走自己的路,讓別人無路可走.

2樓:清嗇

你這種現象已經很嚴重了,最好是多多找找心裡醫生溝通溝通,不用怕跟她們交流,最好心裡**下,你的心結就會慢慢開啟了,然後多到室外的陽光下走走,多去看看動物,聽聽**,對你非常有好處的哦,朋友採納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起先我想說的是跟別人溝通時盯著別人的眼睛是一種不禮貌的行為哦,必須得改啊!而且跟別人說話,人家怎麼會無緣無故看不起你?是你自己內心太自卑了吧。

首先你必須調整好心態,要告訴自己你不差,你有你自己的閃光點,然後自信從容的與他人對話。

最後我想說,別人沒有資格看不起你,能看不起你的只有你自己!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可能太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了

其實與別人的交流

不要刻意去在意別人的眼光

適當的時候可以勇敢表達自己的觀點

哪怕是錯的也不要緊啊

畢竟那是你個人的觀點

說出來可以與別人交流

5樓:辣疙瘩物地各

放鬆心情,注意傾聽別人講話,看別人時候可以注視眼睛,偶爾表示一下贊同或者不贊同,如「奧、好、不錯」和「唉、不好」言簡意賅。還不至於忘記別人講話的內容。

6樓:童浩明

我有時也這樣,你要勇於交朋友,多說話,別人的眼睛是決定不了別人的態度。突然就不樂意說,那是你感覺你的話題沒別人好,不新鮮,你要勇敢的說出來,去與人分享,能和大家分享的快樂才是真正的快樂。相信你可以的,加油!

7樓:古龍幼荷

其實我以前也是這樣子的,最好的辦法就是走出去,不要將自己孤立起來,多和性格開朗的人交往,這樣自然而然就好了。也不要在意別人的眼神,也許壓根人家就沒說你,自找麻煩何必呢。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小莊凱

如果您是女士,我建議您首先要學會化淡妝,尤其是眼睛部分。和人對視的時候,即使沒聽見內容,也要保持微笑。交流的時候,看著對方的眼睛是對的,不要覺得自己是錯的。

如果真的沒聽見內容,請告訴笑著對方,對不起,沒聽清楚,是否能再說一遍。多參加點集體活動。

每天在上看著鏡子對自己說。我很棒,今天會很好。

9樓:小可愛的祝福

應該是緊張和不自信造成的。努力集中注意力,緊張的話多深呼吸,會好一些。跟旅行社去玩玩,會放鬆精神,時間長了就自信了。

10樓:怎麼可能

不要在乎別人的想法,只做你自己就好啦。你可以自己多練習,先對著鏡子和自己說話,可以說些激勵自己的話像你很強,你很勇敢你不比任何人差!還有就是找你最信的過的人和他們多交流最好是朋友啊,年齡相仿的!

11樓:藍橙日記

首先要樹立自己的信心,沒什麼大不了的,沒有人會看不起你,看不起你的只是自己,要戰勝自己

12樓:一半陽光

看不起倒不會,只是對方覺得你不是乙個好的傾聽者或交談者,你需要做的就是朝這個方向改變

13樓:約定

這應該是你自己心理的問題 你不夠自信 也不夠大方 沒人會無緣無故的被人看不起 關鍵在於你自己

14樓:wujiaqi去

我以前也和你一樣 聊天的時候別人漸漸就說不下去了 其實聊天的時候應該多注意內容 多找些與聊天內容小笑話 製造一種歡快的氛圍 分散自己對他人看法的注意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很多時候太自我了,可能對於你來說天大的事,對於別人來說可能在腦子裡都不會留下一點影響

16樓:辛星辰

其實人們有的時候是無心的,不要在意太多細節,注意大體哦~

可以用開開玩笑的方式來試探一下對方,看看對方的態度到底是什麼。

17樓:慕桖枋焮

從內在提公升自己,找到自信,多與人在能力範圍內交流,沒問題的。不要去揣測別人的想法,因為你不是對方,多想無益

18樓:快樂賺

端正態度,首先要尊重對方,不要正視對方的眼睛,這樣被你看著,對方也會不舒服

19樓:這個月

應該說是你與他們之間沒有共同的話語,或者說談不到一塊,高山流水遇知音,你還沒遇到知音。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夠自信,受過別人的奚落吧

21樓:等多少

首先要對自己要有自信,別人的看法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對自己的看法

自己有自信了,就不會有障礙了

為什麼我會被人瞧不起

22樓:匿名使用者

尋找自身原因:別人會瞧不起你,可能是自己在那些方面做的不好,審視一下自身有無不對之處。不要輕易的去否定自己,要認清自己。

學會尊重別人:發自內心的尊重生活中每乙個值得尊重的人。如果不尊重別人,自然也得不到別人尊重。

正確的心態:有了正確的心態才能導致正確的結果,心態擺不正,彷彿整個世界都是傾斜的,結果只能處處碰壁。

不要把別人的長處和自己的短處相比,這樣只會對自己更沒有信心,要明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也都有不足,他們不足的地方可能正是你的優點所在。

學會尋找快樂。每天觀察一下自己的周圍,你會發現在很多你以前不曾關注的角落都有著不同的樂趣。快樂是自己找的,你要快樂,他們才會快樂,最後你是真正快樂的人。

建立了積極、健康的自我形象。

行事的尺度和講話的分寸:這些都是有理可循的,運用之妙,存乎一心。

不要為了讓別人看好你,而裝出一臉的假笑,刻意的討好會使人輕視你的軟弱。要抬起頭來,不卑不亢,相信自己。

不要誇大自己的能力。人貴有自知之明,如果你在他人面前不停的炫耀自己,反而會增加他們對你的歧視態度。因為你本身能力並沒有像你說的那樣,要學會低調做人,踏實做事。

說話要有分寸,有道理。做乙個有素養有品德的人。

找到生命的聚焦點:找到生活目標,不斷學習、充實自己。讓自己有能力去展示自己的光彩。

自己的人生自己掌握,沒有人可以決定你的人生。努力,就有回報。你學習工作出色了,別人自然會看好你。

被人瞧不起主要原因:

自身能力和素質不佳:有時候會因自身能力素質問題而被別人瞧不起,這些能力包括地位、金錢還有學習。現在很多人都會通過這些方面來判定乙個人是否該被尊重。

不過也不是所有有地位。有金錢的人都會被尊重,還要結合人品道德來判斷。所以我們要學會怎樣去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和素養。

不重視自己:要得到別人的尊重就要先重視自己,連自己都不能夠尊重自己就更不能得到別人的重視。相信自己的能力,結合自己的情況明確自己的人生目標,相信自己的人才能在每一件事情上做的最好。

自信心不足:在對自我能力不是非常自信的情況下,就會感覺不到自我價值感,變得消極,壓抑。總結自己的優勢,給自己制定乙個短期可以實現的目標,在你為你目標奔波的同時,你會變得充實起來。

進而提高自信心。

23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首先要自信,自己要看得起自己。二是要尊重別人,尊重別人就是尊重自己。三是打鐵要自身硬,加強自身休養學習,四是低調做人,高調做事,踏實工作。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一句話送給你:在自己變得真正強大起來之前不要在乎別人的評價因為這樣沒有意義,也沒有資格,在自己強大起來之前大家看到的是不強大的那一面,乙個不強大的人被人暫時看不起是很正常的事,因為大家還沒看到你足夠優秀的一面。

這時候你要拋開心理的壓力,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專心做好自己的事,用實力說話,把你自己真正的強大實力展現出來,你可以默默地努力,去付出,然後一點點地變得強大,那時候你就會發現大家看你的目光不一樣了。他們就會瞧得起你了。

這不是人世間的勢力眼,而是人之常情。

希望你加油,並且牢記這句話:在自己變得真正強大起來之前不要在乎別人的評價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啊,窮就意味著無權無勢,窮人就是會注定瞧不起啊,這也是當代很普遍的現象吧!因為沒錢,被人瞧不起,所以人才要努力啊,相信的生活去發展呢。窮並不可怕,就怕你窮的沒有骨氣,你在看到別人比你有錢的一面時想過比你生活還艱苦的人了嗎?

所以人呢?有時候也要調整自己的心態,要不然你的心靈會越來越累。記住人窮志不能短。

強大自己,乙個人只有強大,有了生存的資本,才能擁有真正的快樂。

26樓:小花豹

別人瞧不起你怎麼辦 瞧不起就瞧不起 無所謂啊 但是記住 等你強大了 那些曾經瞧不起你的人 都會變得像 哈巴狗一樣 出現在你面前 非常溫順 這就是人性

27樓:我家狗狗叫伊萬

窮會被人瞧不起,

是很普遍的現象。

因為有錢,

證明你有掙錢的能力。

而有了錢,

就有了操縱更多事情的能力。

別人瞧不起是窮

更是因為窮帶來的一些行為。

28樓:喬喬以楚

你應該感謝這些瞧不起你的人,如果是你好我好大家好的一種局面,可能你也不會意識到真實的人情冷暖吧!既然你被人因為成績瞧不起,那就趕緊好好學習,努力的迎頭趕上,讓他們看看,笑到最後的那個人到底會是誰呢?千萬不要覺得我已經被人嘲笑了就自我沉淪,你怎麼可以讓那些瞧不起你的人順心呢!

趕緊起來奮鬥吧!

29樓:一葉長青啦

如果總是被身邊的人瞧不起的話,那肯定是說明,你有一些地方做的不好。如果不想被看不起,那你自己一定得做出改變,去改變那些別人認為你不好的地方,當了自己一定要加強實力。自己沒有實力,到**都會被看不起的。

其次你也要建立自己的友誼聯盟。

30樓:匿名使用者

窮並不可怕,就怕窮的沒有骨氣,你在看到別人比你有錢的一面時,是否想過還有那麼多比你生活更艱苦的人呢?!如果身邊的人嘲笑你,你卻不能調整心態來面對這些,你只能讓心靈越走越累,朋友,人生自有沉浮,每個人都應該獨自承受屬於自己的那份悲傷。祝你好運。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啊。人都是勢利眼嗎?古人云。

窮在大街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嗎?尤其現在是金錢社會,更嚴重了。你沒有錢就什麼也不是啊。

沒有人會瞧得起你。所以應該奮鬥吧,誰有錢了才能行,因為這就是時代了,從古至今都是這樣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親,任何人都會難過的,當被人瞧不起時我們總會有點不自在,其實時間長了也沒什麼!關鍵時後候做好自己就行了,不必過多的在意別人的看法!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審美觀!

你說呢?希望有幫到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高階動物人,我們是有情感的,七情六慾,每個人都是有尊嚴的,有自己的底線,不希望自己比別人差,,被同齡人瞧不起,最難過,自己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努力再努力,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嘛,放寬心,相信自己,努力了,就會成功。加油

34樓:侯錦江

朋友你的機遇來的,你的這番經歷足夠讓你勵志成為乙個在社會上有地位的人,前提是離開家,走出去,身上帶著夠你維持生計的錢,然後不要回頭只想著如何靠自己的雙手吃上飯,然後總結成功的經歷你會一步步走的很踏實。出發之前看幾部勵志的電影《啟示錄》《阿甘正傳》等,但不要看得太多,不要花費太多時間徘徊。不要膽怯,因為現在的社會不會餓死你的!

沒錢就該被人看不起嗎,為什麼沒錢就會被人看不起?

兄弟,不要這樣想,你要想你的以後,誰能說你以後就沒錢呢,是吧,看人要看久遠一點,那些說你的人只是閒的蛋疼而已,不必在意。如果可以的話麻煩採納一下,謝謝。很遺憾,按照國內目前的價值觀,沒錢就是被人看不起,這是現實 沒有,只要有本事走到哪都是搶手貨 沒素質的人才會那樣的看不起人 沒有啊,為什麼要看別人怎...

為什麼我總是被人輕視,為什麼我會被人輕視?一而在,在而三?

才華橫溢,明明會混起來,為啥卻容易被人輕視?既然已經意識到自已脾氣不好,就要下決心堅決改掉自己的壞毛病。自己要信心幹出一番事業來!以自己的能力去換取別人的認可!不再輕視自已!人 如果你是一粒沙在沙堆裡,人家當然找不到你,也就沒有存在感。但你如果是一顆珍珠或是一塊金子,放在沙堆裡,人家一眼就看到了。所...

為什麼首席名牌講師會被女人看不起

所謂的有名也許只是演講圈子內範圍小嗎?每個人標準不一樣啊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情也許是了解不多,講師不是應該自信的嘛真的喜歡對方解就魅力征服阿 首先名牌講師你也沒表明是哪個領域的講師,其次,無論什麼專業領域的專家,只能表明他在該專業領域是牛逼的人物,但其他領域或者生活或者價值觀或者人品或者本質並不能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