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老是做夢被人追殺,做夢老被人追殺是怎麼回事

2021-04-14 02:53:56 字數 3646 閱讀 7015

1樓:**eil專屬天使

我曾經看過為夢解抄析

我也經常夢見我追殺 後來我就去讀了那本書上面都按照相反的意思來計算的

我想你既然參加工作了 也沒有上面壓力 意思就是 將來會遇到貴人 你要好好把握 沒有上面可擔心的 夢相反

2樓:匿名使用者

下次做夢的時候記得不要跑 停下來問他為什麼追殺你! 試下………

3樓:畫外音李

也許有潛在壓力,只是你自己沒發現。拼命逃避最殺說明現實中有有著你非常想逃避的事物。好好審視一下自己的生活態度。

也有可能是你的睡眠姿勢不好而已……

做夢老被人追殺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請耐心看完。

你有沒有做過這種夢:

在被追趕的時候,你想藏起來,但是不論藏到何處都會被發現,不論你把門關得多緊都沒有用。你跑到**,追趕者都在你身後幾步處。或者就像那個夢見狗的女人一樣:

她用棒子使勁打狗,卻打不死那狗。

在這種時候,追趕你的人或動物就是你自己的一部分,是你的良心或你的價值觀,或是你自己的回憶、憂慮和痛苦。因為這個追趕者實際上就在你自己的頭腦中,你當然不可能藏得讓他找不到你,因為你不可能欺騙你自己。

順便說一句,是不是我們必須服從內在的良心呢?也不盡然,因為對一般人來說,所謂良心只是幼年所受的教育和家庭的影響而已,未必一定正確。

例如乙個舊時代的人,可能會認為寡婦再嫁是十分丟臉的、不道德的、違背良心的,而這種良心無非是道德而已。通過夢,我們可以知道內心中什麼在「追趕」我們,然後再具體分析我們該如何做。是服從追趕者,還是戰勝它或是說服它。

因為本能是不考慮社會規範、倫理道德的一股衝動,常表現為性衝動和攻擊衝動,所以它不可避免地與人的自我相衝突。

而被追趕夢的結局,往往象徵著做夢者解決此衝突的策略。一般來說,被追趕的夢,有這樣幾種結局:

(一)被追趕者(往往是夢者本人)被咬、或被殺;

(二)被迫趕者裝死或藏起來,躲過野獸或壞人的視線;

(三)被追趕者與野獸或壞人正面搏鬥。

結局(一)象徵夢者平時對自己的本能過於壓抑,以至壓抑到了一定強度後,開始遭到本能強烈的反抗或報復。夢中的追趕者越**,說明夢者的本能壓抑強度越大。

結局(二)象徵夢者在日常生活中往往採用自欺欺人。視而不見的方式來釋放一些本能衝動。即給本能衝動加上一些合理的偽裝,從而使自我不感到焦慮。這樣的夢者性格一般比較軟弱。

結局(三)象徵夢者在日常生活中還在繼續壓抑自己的本能。或者夢者對自己本能的壓抑已年深日久,夢者自己已淪為理性機器。

以上三種結局所表徵的策略都不是對待本能的正確態度。正確對待本能的態度應該像大禹治水。任其氾濫自然不可取,可一味地壓抑本能也必釀成後患,而「疏導」相對而言是比較可取的。

與夢中的野獸或壞人握手言和,即是一種疏導。

本能若被疏導即是源源不斷的生命力,活力,若被壓、被堵而最終氾濫則會成為破壞力。若過度壓抑,則生命力、活力會衰竭。另外,像結局(二)那樣靠自欺欺人地釋放一些也是有害的,因為如果這樣,人對環境的認知就會被扭曲,而人其實是在半閉著眼睛生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被追趕現實生活的壓力,或是內心的洪水猛獸

夢見被人、動物甚至是異形追趕,而你跑得上氣不接下氣,要是被追到,就會完蛋了! 這類的夢,讓人聯想到總是充滿壓力的現實人生,於是,壓力的**才是這類夢的重要關鍵。辨認出追殺你的是老闆或是老婆,當然有助於釐清夢的意義,但若是很不幸,追趕你的敵人面貌模糊的話,那麼你只能在逃亡過程幫助你的人身上,像個偵探反推出「仇人」可能是誰?

值得注意的是,追趕你的「仇人」也可能是你自己的一部分,比如說你那比衛生紙還薄弱的道德感、或是比螞蟻還緲小的責任感;因為是你自己的一部分,所以夢中的追趕自然如附骨之蛆,你怎麼樣躲藏都暪不過它,絕對的讓人氣餒。 如果「敵人」是你自己的某部分,那麼結局就很重要:你可能起而和敵人對抗,無論是設陷阱等賤招或拿起衝鋒槍亂掃,都代表你壓抑下內心的洪水猛獸,而取得暫時性的勝利。

你也可能重溫幼時躲迷藏的歡樂時光,找個安全地方真正藏起來,這代表你用暫時逃避的方法,換得內心的平靜。你也可能逃了老半天終於被殺,然後因為驚嚇過度醒來,這種結局自然說明了,你終於被內心的洪水猛獸吞沒。結局最好的,可能是你莫名奇妙和敵人握手言和,那麼,注意你如何和夢中敵人干戈化玉帛的吧,那是夢送給你驚嚇之外的智慧型禮物。

為什麼我老是夢見有人追殺我?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夢很可能是因為工作壓力過大造成的.

追殺你,可以理解成別人和你的竟爭,你在前面,寓意後面追你的人想超越你,你不希望自己落後於別人,不想被別人超越,所以在夢裡你不停地跑.很累,反應出你在現實生活中因為竟爭壓力而產生的感覺.

老是夢到有人要追殺你,那是因為你的危機意識很強烈.

這個夢是暗示你在生活和工作中有危機感,它是你潛意識裡對生活和工作感覺的真實表達.

7樓:善惡必報

周公解夢對此夢的解釋是:預示著自己會獲利,或者公升職!但是同時也會因為以前做過的錯事而陷入深深的自責。

8樓:

你有被追殺妄想症吧!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太累了多休息少用腦

最近總是夢到被人追殺是為什麼

10樓:蔡小雨大本營

最近的壓力太大導致睡眠質量不是很好,做一些奇怪的夢,往往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導致的,別擔心,夢都是反的,試試多多釋放壓力,睡前喝一杯熱牛奶可以改善睡眠質量,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11樓:羅匡法你好

可能體虛找中醫調理身體。

12樓:周guang州

邪氣進入你的身體啦你最近去啦一些風水不好的地方

我經常做惡夢老是被人追殺是為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經常做惡夢老是被人追殺是為什麼?.............................. 經常在空氣好的環境裡做一下運動,稍微有點要出汗就可專以,增加屬血液中的含氧量,也叫有氧運動。二是散步,每天散步距離6公里左右,也叫補陽氣。

在飲食方面,每餐都有粥或者是湯,食物中增加葫籮蔔、大籮蔔、紅薯類。還可以每天睡覺前用熱水燙腳30分鐘,水涼了要及時加熱水或者用個熱得快加熱,保持水的溫度,燙的要出汗為好,睡前用十指向後梳頭十幾下,從上往下推小肚子200---300次,自己感覺舒服為好。對你會有療效,請試試。

祝你健康

14樓:匿名使用者

做事易失敗。如果被人砍出血則會破財。小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事情讓你感覺畏懼應該是你生活中遇到了另你畏縮的事情

我為什麼老做噩夢,被追殺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最近精神太緊張了,或者是壓力太大了,試著讓自己放鬆,不要精神過於緊張,多去做一些娛樂活動,讓自己心情舒暢

17樓:糖糖

我覺得你近段時間可能有點睡得不太好,心情又煩,希望你找個朋友聊聊天,也許會減少這樣子的情況。

18樓:馬梓開博士

最近的事情有點不順心而已。

最近做夢老是被人追殺,有什麼特別的預示麼?

做夢夢到被人追殺是什麼鬼,做夢夢到被人追殺是什麼意思?

夢見 被追殺 被人追殺 夢見被人追殺,意味著希望有人追求自己。女孩子夢見被追殺,預示著顯示有男生追求自己。做夢夢到被人追殺是什麼意思?5 夢見自己被人追殺 84夢見自己被人追殺意味著 目標明確的一天。今天的你在循著自己的計畫一步步地操作,雖然有變數,但胸有成竹的時候更多。同時,投資方面較有可能參與到...

做夢夢見被人追殺,夢見被人追殺

1 周公解夢對此夢的解釋是 顯示著自己會贏利,或者公升職 可是同時也會由於以前做過的錯事而陷於深深的自則 2,夢見被追殺,會身闆茁壯 祛病延年。3,夢見被人追殺,往往是反映了你心田深處的一種處事態度。你可以夢見被追殺,但究竟上你在夢中卻永遠不會被追上的,由於你心田深處追尋的就是這樣一種狀況 你已經逃...

做夢被人殺了,夢見被人追殺

一般做夢都有一定的意義的,不一定是什麼兆頭問題,但也不是絕對的。如果是身體上某部位病變,可能會在夢裡事先,做出類似方面的生病。比如,某人胃病發作,但白天沒有症狀,可是晚上夢見有人打他的胃部,還有疼痛現象。第二天起來,真的發作了胃病。你做夢被人殺了,不痛也不死也不流血。你沒有講你在夢中是不是很害怕?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