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種植牙多少錢?聽說很貴,能大致說說它的價格嗎

2022-10-03 11:40:03 字數 5823 閱讀 5193

1樓:登特口腔醫院

一般種植牙的**在幾千元元到幾萬元不等,要看選擇的材料以及手術方法,另外一些其他的因素也會對**有所影響。如需做植牙手術推薦選擇深圳吉華登特口腔,該機構積累了大量的臨床案例,面向全球頂級廠商進口國際高階口腔診療裝置,樹立了良好的口碑,不僅專注客戶的牙齒健康,更在意客戶牙齒美觀度的提公升。

種植一顆牙齒影響**的因素具體如下:

1、人力資源:不論是研究還是到最後的運用,種植牙技術都投入相當大的人力資源,必須從種植牙**中有所回報。

2、種植牙的材料:由於種植牙工藝手法的材料成本相當高,是種植牙**無法降低的主要原因。

3、種植牙的裝置:種植牙過程中除了材料之外還需要x線檢查,臨床**、技工裝置成本也是相當高,致使種植牙**一直過高的另乙個原因。歡迎點選了解相關資訊

2樓:皮卡丘呀

一顆種植牙的**至少在8000元左右,貴的有幾萬元的,種植牙的**包括種植體、牙冠、手術費用、護理費用等等,為了保證種植牙的效果,建議去大醫院看比較好

聽說種植牙的**很貴,種植牙到底多少錢一顆呢?

3樓:北京冠美口腔

種植牙不是全部醫院都可以做的,只有大的口腔醫院或者合規較為有名的醫院可做,差不多牙醫不能做的,要找專業的專家。現今種植牙的價錢在8000~15000之間,當然得看你挑選的種植體和牙冠了,不一樣的種植體和不一樣的牙冠價錢得到很大的出入。

人工種植牙的價錢和所在地域相關,不一樣的地域經濟水平不相同,自然而然種植牙的價錢就會不相同。

種植牙按顆計費的,種植顆數越多,價錢更加高。患者牙槽骨骨量不足,還要多出一部分植骨價錢。種植牙的種植體有不少不一樣的型別,其廠家、效能都不一樣,跟和當地的居民消費水平也有影響,價錢也有較大的差別。

4樓:匿名使用者

種植牙的**大概是8000-15000元左右一顆,您還有不明白的問題嗎?如果有的話,可以點我名字,來找我或其他的專家了解。

5樓:種植專家樸東信

材料不一樣,**就不一樣

大概咋8000-30000之間!!

6樓:house小溫暖

種植牙確實不便宜,大概7800左右

7樓:杭州牙科醫院

種植牙的手術費用大概在2000元左右,種植體不同的品牌,**會有所不同,大概從6000元左右一顆到12000元左右一顆,甚至**還會更高。種植手術過程中有可能會用到骨粉、鈦網、鈦釘等其他輔助材料,所以,這些輔助配件的費用會更高,骨粉的作用大概在1000元左右,鈦網、鈦釘的費用大概在幾千元到10000元不等。手術過程中可能還需要做其他輔助手術,比如上頜竇提公升、下頜神經管分離等,這些費用也相對較高。

普通的一顆種植牙完全種下來,大概需要10000-20000元左右。

一顆種植牙**是多少

8樓:泥銳藻

看專家

種植牙的**是與種植牙專家的選擇有關的,專家技術是口腔種植能夠安全、**、順利完成的關鍵。因此專家**費用在種植牙總費用中的比例非常突出。收取的費用也就越高,當然手術也就越有保障。

看醫院

醫院品牌是影響種植牙費用的重要因素:牙齒缺損患者自然希望前往擁有先進裝置和技術以及權威種植專家隊伍的醫院就醫,同時他們也希望就醫的環境能夠顯得比較安寧和舒適。

看材料

修復材料**也是種植牙費用的構成之一:我們知道,種植牙植入牙槽骨並且緊密結合後,就要在人造牙根上進行冠修復。患者可以選擇不同的人造牙冠,比如全金屬冠、烤瓷冠還有全瓷冠,不同的人造冠,**就不一樣。

看種植系統

種植牙的**與種植牙系統的類別有關:不同的種植牙系統,採用了不同的人工種植體材料,而且種植技術也存在很大不同。根據材料不同以及技術複雜性和人性化特徵的不同,費用也就出現了很大的不同。

一般來說,以上四種因素從某種程度上決定了種植牙的**,不過具體來說是沒有乙個定論的。

9樓:永華口腔

種植牙**受到以下幾個方面影響:

1、種植牙**是多少受品牌影響。不同品牌效果和做工不一樣,**效果也有所差距,故種植牙**是多少也有所不同。大家平時見到的種植牙品牌主要有:

德國費亞丹種植系統、諾貝爾種植牙系統、奧齒泰種植牙系統等等。

2、種植牙**是多少受烤瓷牙冠也影響。烤瓷牙的種類可以有多種多樣,比如烤瓷牙分為普通烤瓷牙、半***烤瓷牙,***烤瓷牙、全瓷牙等等,這導致種種植牙**是多少有所不同。

3、患者種植牙齒數量影響種植牙**是多少。有的患者缺失多顆牙齒,需要種植多顆牙齒自然**比種植單顆牙齒貴。

4、種植牙醫師也會影響種植牙**是多少。對於同乙個地區,不同的醫院不同的醫生也是乙個決定種植牙**是多少的重要因素,醫生的技術主要就是經驗和知識的集合,技術有差異,這樣做種植牙**也就不同了。

10樓:

種植牙的**取由手術方式、種植材料等多種因素決定,一顆種植牙大概在6k~ 1w 左右,全口種植的** 30w 起,因此也經常有人拿來打趣兒說種了一輛寶馬汽車在嘴裡。

種植牙的優勢:

更接近健康自然的牙齒,強而穩定。

種植體恢復的缺齒,無論是看起來,還是感覺上,或者是與自身牙槽骨的配合和咀嚼的功能上,都更接近天然牙齒。

而其他缺齒的**方案都有可能導致牙槽骨萎縮,並可能干擾進食,微笑,說話及其他日常生活。

11樓:紅麗丶我愛你

1、因為種植牙不同於別的,他有很多種種植體,具體的**要根據種植體的**多少來確定,而選擇種植體又要根據個人的情況,所以這是影響**的因素之一。

2、還有就是你選擇的醫院和醫生,種植牙需要很高的技術,不是隨便乙個醫生就能做的,所以一些小醫院做不了種植牙,即使他們能做,您能放心麼?

3、種植牙要多少錢與種植牙材料有關,隨著種植牙齒技術的成熟,種植牙的材料也越來越多,有金屬類、陶瓷類、複合材料等。顧客可根據自己的牙齒情況和經濟條件選擇適合自己的,材料不同,種植牙需要多少錢也就不同。

4、而且種植牙齒要多少錢與地區有關,由於各地區的消費水平不同,醫院的收費也就有差距。一般一線城市,經濟發展很快,醫院的醫療裝置也相對要先進很多,那麼,種植牙齒費用也比較高。而像一些小的地區等,**則明顯要低很多。

所以,愛美者所在的地區不同,種植牙需要多少錢也是不同的。

12樓:

這個具體不好說,要看你選擇的醫院和種植體,少則幾千,多剛上萬吧。

13樓:重慶樂樂欣

牙齒種植價錢根據大約在每顆2000---10000元之間。具體**受很多因素影響。做一次種植牙齒的費用是不等的,種植牙齒由三部分組成,即種植體、牙冠和基台,患者選擇的牙齒種植體系統不同,費用也會不同的,而且患者所在的區域的消費水平不同,也會相應的影響到做種植牙齒點的費用。

經驗豐富的醫生和一般的醫生的牙齒種植**有明確的區別,為了修復的效果,一定要選擇正規的口腔機構和經驗豐富的醫生。

14樓:花園口腔種植

你好!種植牙的**是多少,

首先種植牙有這三部分組成,種植體,基台,牙冠。

種植體的種類就多了,南韓的,美國的,瑞士的,瑞典的。

種植系統也有許多。

牙冠,有烤瓷的,全瓷的。

所以你應該有個大概了吧,

每個城市有差別,一線和二線消費水平不同**有差別。

就比如說鄭州大概**區間在4000到10000之間的都有。

15樓:穗華口腔

種植牙**一般情況下幾千到上萬都有,不能一概而論的,具體是受到多方面因素影響,比如選擇的種植體,區域差異,醫院,醫生等等,建議選擇正規的口腔醫院。

16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顆種植牙的**並沒有統一的**,這是因為影響種植牙多少錢的因素都有可變性: 不同的牙科機構對種植牙的收費標準是不一樣的。 有的牙科機構在種植牙裝置、技術等方面較好,收費也就高一些。

17樓:鶯飛草長雲卷舒

一般情況下,看種植體成本+**,從種植到種植成功,美國的一顆大概一萬多點,南韓的大概六千多,不怕掉的話小廠家生產的在小醫院或者診所有的兩千就搞定了,國內技術最好的在第四軍醫大,但**要貴了。

18樓:穗華口腔於醫生

做種植牙的**因地區不同,醫院不同,選擇材料不同**也會有所差異,一般來說,種植牙的費用遠高於普通固定烤瓷牙的費用,幾千到一兩萬都有。

19樓:永華口腔

您好,種植牙的費用要看烤瓷牙冠種類,種類不同,**各異;醫生的技術水準,也是可以決定**的,醫生的技術主要就是經驗和知識的領先,這樣一顆種植牙**就不同了。單顆種植牙一般在六七千到一萬左右

20樓:睿思科技

一般來說,種植牙的單價大概在幾千到一兩萬之間,當然更好的種植體**也會更高一些。建議選擇正規的口腔醫院做乙個詳細的檢查先。

21樓:常州博仕研

綜合你所描述的情況,目前種植牙是最好的牙齒修復採用的是以人體相容性的生物材料,對牙齦不會產生任何副反應和過敏反應的,而且也不影響任何檢查和做**。建議做種植最好到正規醫院的口腔科要求的醫生技術水平達到一定的要求,才能考慮種植,...

22樓:親緒亙陡

您好!種植牙手術是乙個較小的牙槽外科手術,類似拔牙,採用區域性麻醉,創傷小,術後即可進食,幾乎**苦。一般種植體植入術只需要幾十分鐘至數小時即可以完成。

由於選用的是與人體相容性極好的生物材料,種植牙對人體不產生任何不良的***。

23樓:

這個真沒有個標準,分情況的,有的有活動還首顆免費呢 看要種幾棵了,現在種植一般都不貴了,選擇真的很重要,多方打聽對比吧這樣才能做到心中有數呢。前不久我姨在鄭州海關附近做的 當時有活動 還行。

24樓:睿思科技

你好,四個月以上只能做引產手術,不能做**了,**是在三個月以內進行的。

25樓:瑞麗詩清風

面 積要是特 別大,那就需大面積的移植,花費也是大幅度的

26樓:植得種植牙郭

種植牙收費標準主要由三個方面來決定--所在地域的消費水平,種植牙系統選擇,與牙槽骨情況

地域城市越先進,地價越高的,自然收費就要高

種植牙系統如果選擇南韓的在一線城市一般在1w左右,歐美的在1w-3w左右。

如果骨量不夠,就需要植骨,或先期做牙周**,或加入骨粉,或作上頜竇提公升,這一般在原來收費基礎上要加收。

選擇醫院方面,最基本要求肯定是需要正規,有國家認證等級。種植牙雖然不是什麼大手術,但是口腔牙齒關乎人一生,如果後期出現問題,對牙齒造成的損害是不可逆的。

種植牙大概需要多少錢一顆

27樓:匿名使用者

種植牙是目前缺牙修復最優的乙個鑲牙方式。因為它不需要磨切自己的天然牙,用起來也比較舒服,不需要經常摘戴。就類似於從自己牙床子生長出來的牙齒一樣。但是種植牙相對來說費用比較高。

那麼這個費用主要有幾部分決定。第乙個是看我們的牙槽骨的量是否足夠。那麼牙槽骨如果足夠的話,我們不需要植骨,不需要用一些人工骨粉、膜這些高值的東西。這樣的話我們會省下一大筆錢。

還有一部分是種植體本身的費用。那麼種植體它是我們人工加工的乙個純鈦螺紋釘。螺紋釘表面已經經過一些特殊處理,可以跟我們的骨細胞相結合。這一部分也是種植體貴的乙個主要的部分。

假牙根長到牙床子上之後,我們需要在根上接乙個牙冠。那麼這個牙冠不同的材料不同的費用差別也非常大。那麼目前比較好的像氧化鋯全瓷冠,費用稍微便宜一些的是金屬烤瓷冠。

這三部分決定了乙個種植牙的全部費用到底是高一點還是低一點。那麼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經濟情況來選擇不同的種植體,不同的牙冠來修復自己的缺失牙。

種植一顆牙需要多少錢,種植一顆牙大概多少錢

種植牙目前收費主要是以選擇什麼系統 在什麼城市 醫院級別為定價標準。普遍使用的是南韓種植體,在諸如德國 瑞士 美國的各個種植體系統競爭和提高種植體表面噴漿技術,基台,癒合帽結構下,手術時間會越來越短,創傷越來越小,費用也會越來越低。除需要上頜竇提公升 植骨的特例外,常規的種植體手術應該控制在每顆60...

種植牙一顆多少錢,種植牙一般一顆多少錢

截止2019年10月,種植一顆牙齒少則七八千元,高則近兩萬元。由於材料成本高 工藝複雜 術後維護等因素,種植牙 相比其他牙齒修復方式更貴。按單價2萬元計算的話,若是換上一口牙最多32顆,就得花上至少64萬元,因為一般除了種植牙的費用,還會有其它 費用,等於一台相當級別的寶馬車。種植牙的問題不僅在於貴...

做種植牙要多少錢一顆,你做種植牙多少錢一顆?種一顆要多長時間?

據2019年10月18 道顯示,以南韓登騰品牌為例,民營口腔診所 有7000元 9800元甚至1.36萬元。雖然差價懸殊,但即使最便宜的3000元一顆。空軍軍醫大學口腔醫學院口腔預防醫學教研室曾做過一項調查 40.16 的受訪者會因 原因放棄看牙。種植牙確實比較貴,且受品牌 效能 質量 工藝 材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