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身上產生靜電,主人應該怎么去做

2022-10-03 09:15:05 字數 2087 閱讀 2943

1樓:真朱丶

無論在什麼季節當中,狗狗穿著衣服的時候,身上會不由自主的產生一些靜電,這讓愛狗的主人覺得很不好,因此希望能夠通過不同的措施來消除身上的靜電,這樣在平時抱著狗狗的時候才是比較放心的。所以說,產生靜電的情況下,主人應該怎麼去做呢?

如果確實需要急著抱著狗狗,那麼在摸狗之前還是需要去摸摸牆的,這樣在靜電方面的現象還是會明顯的減少的,如果主人身上穿著羽絨服的時候,盡量將衣服脫掉以後才能夠去抱著的,只有這樣摸摸更加好一點,這也是對寵物狗或者自己有著安全保障的方式。雖然靜電並沒有什麼大問題,但是從自己的神經角度來說,還是會帶來了一種驚訝的現象。

在為狗狗進行洗澡或者梳理毛髮的時候盡量選擇用護毛素,只有這樣可以大大的降低了狗狗毛髮上的靜電現象,當然,在選擇洗髮水的時候可能會選擇一些滋潤性強,柔順強的洗髮水來進行洗澡,這在其效果上來說也是很有幫助的,這在產生靜電的情況下完全能夠帶來了很不錯的解決方式。只有把握好產生靜電的時候,運用這些方法來進行操作,就會發現在其作用上來說確實很不錯的,完全不會在自己的身上產生很多的靜電現象的。總之,一定要在這個過程中避免靜電的產生還是要注意一點。

不過狗狗滿身產生靜電也是與衣服的材質是有著密切的關係的。帶著狗狗外出的時候,在購買衣服的時候盡量選擇棉質的布料,這樣才會大大的降低了產生靜電的現象,所以說每次回家進行梳理毛髮的時候往往還是會對靜電的產生上有著很好的環境,這在其細節上來說也是會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一定要把握好其中的要求喝細節,這才能夠不會產生靜電的。總之,在這個過程中還是要把握好方方面面的一些產生靜電的原因,注意去做到這些方面就基本上可以降低靜電的現象了。

總之,狗狗身上產生靜電的時候,可能原因有很多種,但是主人在平時當中應該選擇很多種不同的方式來降低靜電的現象,這樣對狗狗健康來說也是很有幫助的,把握好這些方面的要點之後,都覺得在產生靜電的模式上也是需要去了解到很多方面的要求和細節之處的。

2樓:丁愛人

狗狗身上有靜電通常是因為氣溫過於乾燥,最好的辦法就是增加空氣濕度,放加濕器是個不錯的選擇。如果是在外面的話,則可以增大接觸面積,或者摸摸牆壁消除靜電等方法。

冬季一摸狗狗滿身靜電該怎麼辦?

我的狗狗身上靜電好厲害!一摸它的毛,就炸。怎麼去掉?

3樓:天涯love狗狗

摸狗狗的時候手上先沾點水

冬天天氣乾燥自然就會有靜電

平時用梳子沾點水給狗狗梳一梳只能緩解短時間內的(水不要太多)最好就是加強屋子裡的濕度,擺個加濕器,或者地上灑灑水,或者擺盆水(擺高處,別讓狗狗喝了髒水)

怎麼去除狗狗身上的靜電

4樓:匿名使用者

用護髮素加+爽身粉給它擦毛,既可以當日常的清潔護理,也能去靜電。寶貝的毛是不能老洗的,這個方法很好,可以保護他的皮毛,是寵物店教我的。我家咪的毛用過後特軟,有光澤。你可以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塑料或者鋼梳給狗狗梳毛。天氣冷了,最好給狗用一種抗靜電的噴劑,看來你的狗狗毛比較長,最近要是洗澡的話,就換成抗靜電的洗液吧(用我們清洗純毛毛衣的那種洗滌劑就行)效果也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 頂尖有一款東西不錯,叫蓬鬆增毛液,作用就是可去除靜電,可作順毛 .

如何消除狗狗毛髮的靜電?

如何緩解狗狗的分離焦慮,主人應該怎麼做?

狗狗粘主人,主人出門就要跟著去,怎麼辦? 我家狗狗一直是我媽媽帶,九個月的邊牧,平時很乖和家裡人處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對它比你媽媽對它更好,但這是不可能性的事,因為狗狗分得清哪個對它更好,它聰明得很,你騙了它一次下次就不聽你的了,所以它有時候比人還聰明,有些小孩子還不懂得這些,它知,我有狗就知了,一拿鑰匙它就知要出門了,一換拖鞋也知要出門了,反正它就是知得很,讓它去吧,這麼可愛的狗狗你們忍心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邊牧這麼聰明的狗,讓它跟著唄,可懂事了,再不然出門的時候跟它多說說話,慢慢也就懂啦,這狗聰明著呢,一教就會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媽出門的時候別讓他發現,偷偷出去

狗狗身上有很小的蜱蟲怎么辦,狗狗身上有很小的蜱蟲怎麼辦

用酒精塗在蜱蟲身上,使蜱蟲頭部放鬆或死亡。幾分後再用尖頭鑷子取出蜱蟲,從口器旁鉗住蟲子,急速一拉以把蜱蟲取出。這種辦法是最迅速有效的,但是需要技術,操作不好就會只拔下了蜱蟲的身體,而口器卻還留在狗狗的 裡,所以最好還是去醫院讓醫生處理。外用驅蟲藥 大寵愛或者福萊恩 抹在狗脖子後面,狗豆子就會死亡,口...

狗狗身上長賴怎么辦啊,狗狗身上長賴怎麼辦啊?

有條件時給狗狗泡澡 敵百蟲 一般採用3 的濃度對狗狗進行浸泡,達到殺蟲目的。對蟎蟲有效。該藥農藥商店有售。沒有敵百蟲的時候,給狗狗把患部清洗乾淨,均勻塗抹硫磺軟膏,每天2次。該藥人藥店有,很便宜。給狗狗使用依維菌素或蟎淨,按照說明書採用肌肉注射,每週一次,連用三周。該藥許多寵物醫院有。對狗狗使用接觸...

我的狗狗已經多月大了,還不會自己去廁所,怎么辦

教狗狗上廁所怎麼可以打呢?不知道你聽誰的教育方法 真是誤人愛狗.教狗狗上廁所是用誘導的方式.絕對不可以用暴力的.你買些報紙.它拉屎以後用報紙包起來.放在你想讓它拉的地方.把上面墊張乾淨的報紙.然後帶著它去聞.多帶幾次 狗狗便便之前會在屋子亂嗅亂轉.你帶它去報紙上拉幾次.它在報紙拉完之後可以給點吃的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