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開幕解壓

2022-10-03 07:20:02 字數 634 閱讀 2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磁碟是fat32格式的,不支援超過4g的大檔案。nbc開幕式檔案有4.91g,所以才會出現這種情況。這個檔案無法放置在fat32格式分割槽中,只有:

一,將硬碟分割槽以ntfs格式化;

二,將原fat32分割槽無損轉換為ntfs。方法如下:

從命令提示符將卷轉換為 ntfs

開啟 命令提示符視窗。

在命令提示符視窗,請鍵入:

convert drive_letter:/fs:ntfs例如,鍵入 convert d:/fs:ntfs 將會以 ntfs格式格式化 d:

注意要開啟命令提示符,請單擊「開始」,依次指向「所有程式」和「附件」,然後單擊「命令提示符」。

可以使用該命令將 fat 或 fat32 卷轉換為 ntfs。

2樓:

磁碟不夠你就把它解壓到別的盤,那個東西解完壓也是4.9g。你得找個空間大於4.9g的盤。

3樓:匿名使用者

...........磁碟不夠你就把一些東西刪刪.挪挪什麼的.騰出空地方不就ok了..........比做衣服櫃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刪點東西就ok了啊~~~

什么解壓軟體解壓的快,什麼解壓軟體解壓的快

winzip winrar 2345好壓。以下是推薦度較高的兩款 別聽上下人瞎說,解壓軟體,360,2345的也都可以,速度上和那些雜七雜八的比也算快的。winrar已經是給被淘汰的產物了。為什麼這麼說呢,rar壓縮大小強於zip,但是缺弱於7z,最關鍵是rar收費,所以你現在看到的大部分壓縮軟體沒...

解壓者怎麼解壓zip軟體 手機解壓者怎麼用

1 手機開啟 檔案管理 就可以管理手機儲存的檔案。2 在檔案管理頁面,找到儲存的rar zip檔案,長按檔案。4 出現選項頁面,點選 解壓檔案 就可以準備解壓rar zip檔案。5 出現解壓檔案視窗,點選 解壓至新建資料夾 這樣方便可以從資料夾找到解壓後的檔案。6 出現新建資料夾視窗,輸入資料夾名稱...

解壓方式有哪些,解壓有哪些方法?

這幾個解壓方式你試過幾個?最後乙個80 的人都沒有試過!隨著中國的城市化不斷加快,城市中的人們承受著巨大的壓力,這也就導致很多人開始尋找緩解壓力的方法。以下就是我為大家列舉的幾個解壓方法,最後乙個80 的人都沒有試過!1 美食 有人說 沒有哪件事是一頓美食解決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兩頓 美食確實能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