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奧運開幕的文章,一篇關於奧運開幕的文章

2022-10-26 18:05:01 字數 2466 閱讀 5738

1樓:武術至尊

讓我們與福娃攜手迎奧運

今天,當奧運聖火冉冉公升起,全世界人民的目光再次隨之矚目雅令 我們不禁回顧百年前的歷史壯景。百年後全世界人民再次聚首在這塊擁有著古老文化和神奇力量的土地上。這裡是友誼,和平的開始,是公平,公正運動競爭的起源地。

而後這100年來,這種偉大的運動之源在全世界人們的心中傳動。歷屆奧運聖火的點燃都伴隨著團結友愛的氣氛。精彩奪目的開幕式,緊張的抉擇時刻,驚心動魄的比賽場面,規模巨集大的奧運賽事,那綠色甜美的異國風景,熱情好客的各地人民,使得奧運這個名詞成為全世界人們都矚目,熱愛的交點。

而我更加沉迷於那金牌帶來的閃閃光芒和崇高的榮譽。我由衷的為那些給祖國人民帶來這一切光輝榮耀的運動健兒們感到驕傲,更加深切地為那些付出了許多艱辛汗水而未能獲得獎牌的運動員們感到惋惜。雖然金牌只有乙個,但他們在我心中都是英雄。

正像雅典開幕式上的一幕。主燈光熄滅,坐席間螢光燈像群星般璀璨,象徵著我們的奧運健兒如群星聚焦雅典奧運。我總會閉上眼睛回想那壯美的一幕,是他們使這個夜晚美麗,他們才是我學習的榜樣。

說起奧運賽項,我還是喜歡看游泳和羽毛球,不僅因為這兩項是我的強項,更因為它離我的生活最近。一想到我千辛萬苦才把游泳學會,而那些游泳健兒們要在短短幾分鐘的時間裡游幾百公尺遠,不知道從小到達要付出多少常人難以想象的努力,流淌多少艱辛的汗水。金牌背後的故事我們可能永遠也數不清。

但是我們也不會忘記他們的名字。

現在最令我期待和興奮的是2023年即將在中國的首都——北京,召開的第29屆運動會。我早已把奧運會標和會旗的圖案貼在牆頭。我堅信,那將是全世界人民最難忘的一次聚會,一次綠色與美麗,文化與傳統,公平與友愛的盛會,一次給奧運這個名詞帶來更加深遠意義盛會。

我要為這個目標而努力學習,學習歷史、英語和各地文化習俗,將來為北京奧運服務,讓全世界看到乙個熱情、文明、美麗、先進的中國。

我熱愛奧運,我期待奧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城的贊禮與輝煌

震撼世界的舞幕緩緩拉開

一場文化盛宴踏著古韻的國畫襲捲而來

神秘的面紗層層褪去

每一秒都撼動心靈的最深處

斑斕卻不豔俗

典雅又不失張力

這是一場空前絕後的開幕式

以其完美的整體布局

恢弘不凡的氣度

別出心裁的創意

向世界吶喊

這一天屬於中國

這一夜屬於北京

自第一縷墨香悠然散去

讚嘆和驚訝

在內心翻滾無數遍

水漾的五環

純粹的令人畏懼

因為沒有哪種藝術形式會永久璀璨

所以去掉雕琢和粉飾

沒有了任何修飾的水五環

柔和而堅定

卻與整個星河同在

與宇宙同存

將奧林匹克的精神無限的擴大

深奧的太極

自然與陰陽並行

將武術功夫的概念分離細化

虎虎生風與靈鳥婉啼融合呼應

這是多麼真誠的邀請

邀請人們回歸自然與本色

畫卷攤挪出中華的絢爛

青銅錚錚而響

那美麗的文飾

厚重的字簡

清麗的瓷器

怒濤海面昂揚的風帆

飛天仙樂中隱著千年的期盼

盛唐的女子豐腴嫵媚

回眸波轉

和著兵俑們火般的赤誠

在沉澱著歷史光華的龍柱間翩然起舞

貫穿儀式的中國元素

帶給人們無數的驚喜與感動

中國在這場開幕式上兌現了對世界的承諾

綠色奧運

人文奧運

科技奧運

這個夜晚

北京城徹夜無眠

中國徹夜無眠

在帝王之都

在帝王們曾經佇立的地方

炎黃的後代們終於騰飛

中國用洪亮的聲音像世界宣誓

用不凡的大國之氣度像世界發出友好的邀請

我們正在強大

我們正在日益發展

全世界的人們

你們聽到了嗎

你們看到了嗎

我們用奪目的烟花

用精緻的畫面

讓你們領略

中國曾經輝煌的歷史與文明

更在無聲的傳達這樣的訊息

中國有了這樣的實力

有了舉辦奧運會的實力

有了做到別人無法超越的實力

我們有毅力

我們有勇氣

我們敢於挑戰

我們和平

我們真誠

這樣的一群龍的後人

必定會將偉大的中國推上世界的最顛峰

這一夜世界在看中國的顏色

作為中國人

我感到無比驕傲與自豪

為這樣一場驚艷的儀式

更為這其中蘊涵的努力與智慧型

更為這代表的輝煌與發展

祖國今天我又一次為自己是龍的傳人而自豪

我深深的希望

並且會萬分努力

總有一天

祖國因為我而更加受人矚目與敬仰

這一夜中國實現了自己的承諾

而這一夜

又有無數個承諾在雄渾莊嚴的國歌中誕生

關於奧運會的英語短文急用,一篇關於奧運會的英語短文 急用

可以寫寫關於跑步的,關於跳高的,關於扔鉛球的什麼的。關於奧運會的英語作文100字 急用 謝謝了 during the olympicgames,i will watch the table tennis match and the women volleyball match.because i m...

找一篇綠色環保迎奧運文章,有綠色環保迎奧運短文嗎

綠色環保迎奧運,我明天有空給你寫。不錯,就是不是我找的文章。有綠色環保迎奧運短文嗎?節能減排。節能減排指的是減少能源浪費和降低廢氣排放。我國 十一五 規劃綱要提出,十一五 期間單位國內生產總值能耗降低20 左右 主要汙染物排放總量減少10 這是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 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的重大舉措 是建...

寫一篇奧運的文章(要寫身邊的事)急!

我身邊的奧運。二零零八年北京奧運會是做為乙個中國人最值得驕傲的事情,也是全世界最嚮往的事情。老師們為了讓我們更加了解奧運知識,還特意設計了一副奧運撲克牌,讓我們以集牌的形式獲得奧運撲克牌,並且把它加入到我們的課間遊戲中。有一次,集牌的要求是 每節課上舉手超過十次。這時,我犯了難,發言可是我的弱項,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