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幫我翻譯這段文章不要網頁翻譯的那不準確

2022-10-03 06:50:02 字數 748 閱讀 7398

1樓:答應俄說你愛我

卡拉是乙個老太太有精神病,是不是很嚴重,每次他需要的電路板,卡拉花買非常昂貴的珠寶。因為這些收購卡拉惡化。卡拉的兒子約翰,她的母親被宣告無行為能力的擔心,並要求。

法官,審查的情況後說,卡拉無行為能力的決定,他的兒子約翰是他的監護人。從現在起,卡拉並沒有單獨購買的珠寶,但要尋求幫助,從約翰來管理他的錢。約翰決定,而不是卡拉,但有助於花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carla是乙個老太太,她有一點精神疾病,不過不是很嚴重。每次她一領到退休金就會去買很貴重的金銀首飾。由於她亂花錢買東西,她一點一點變窮了。

giovanni是她的兒子,他非常擔心carla,於是他請求申明他的母親carla有行為障礙。法官在了解了情況以後申明了carla的行為障礙並決定由她的兒子giovanni來作為他母親的監護人。從那以後,carla就不能獨自去買金銀首飾了,且有她的兒子來幫助她管理錢財。

giovanni並沒有直接決定母親怎麼花錢,而是幫助她更好的支配錢財。

matteo是個酒鬼,他的家人非常擔心他因為每當他喝醉的時候就會亂花錢。於是他的家人就提出申明matteo有行為障礙。法官在了解了情況以後申明了matteo的行為障礙並決定由他的妻子elena來作為他的監護人。

一天晚上在乙個酒吧裡,乙個人在向喝醉的matteo賣一輛法拉利。matteo在沒明白事實的情況下簽了合同。這個合同其實是無效的,因為matteo有行為障礙,他不能獨自完成這些特別的行動。

因此,這輛法拉利並沒有實際售出。

誰來幫我翻譯一下這句日語的結構,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句日語什麼意思

全句應該是 少年bai老 du 學成 一寸 光陰zhi軽 dao 少年易老學難版成,一寸光陰不 權可輕。直譯 少年易老,想學有所成,就要連一寸光陰都不可以輕視。1.學成 助動 2.軽 su su 助動 1 使役 令l ng,使sh 叫ji o 如 釣 魚 逃 放走釣到的魚 3.su 是文語助動詞 可...

這段英文怎麼翻?不要直接網上翻譯出來的!!

此外,這兩個因素造成了最大的差異分數,表明顧客的悟性遠未達到他們的期望。測量使用者滿意的目的將估計現有的管理實踐的質量和辨認改善的方向。處理的滿意的目標將獲得顧客保留的一種更高的速率和改進公司的市場份額和贊成 實驗裝置 gilbert和horsnell 1998 許多研究員提議使用者滿意對 uenc...

英語文章翻譯,好的加賞100不要翻譯器的,翻譯器我都看過了,都不好

我們的世界正變得越來越小。飛機可以在50個小時內環繞地球,我們也正在製造更快更好的飛機。過去,要環繞世界需要更長的時間。麥哲倫的船隊是首個實現這個任務的。環繞世界花了他們兩年時間。他們是乘船的。麥哲倫來自葡萄牙。1519年9月20日,他率領5艘船 240名船員從西班牙觸發。他在菲律賓群島死去了。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