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惡作劇2吻,誰能告訴惡作劇2吻種的吻戲分別再哪幾集的那些時段?

2022-10-03 06:40:04 字數 1664 閱讀 9049

1樓:寒風zai飛舞

你現在看了嗎?我找不到在哪下!氣死我了

誰能告訴惡作劇2吻種的吻戲分別再哪幾集的那些時段?

2樓:溫暖的幸福凌

這個是我做的,很全的~從惡一到惡二~~每集都重新看了一次,然後剪輯的~~你自己看看吧~第一部裡有7個,第二部裡幾乎每集都有

3樓:

不是吧,40多個啊,幾乎每集都有,要不你直接用大結局那段吧

惡作劇之吻2的大結局

4樓:做白日夢的天鵝

湘琴被查出懷孕,去醫院檢查,查出她的夜盲症如果繼續惡化會失明,而且會遺傳。湘琴特別傷心,就離開植樹。但後來又回來了。

湘琴和植樹又在一起。最後就是湘琴在路上踩到狗屎,植樹幫她弄掉!就是大學開學的時候,湘琴幻想的那樣!!

我覺得照這個趨勢還要拍第三部!!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被檢查出自己可能失明,不想連累老公和家人

至於結局嘛,踩到狗大便,據說這樣是指有狗屎運!!有了小寶寶的意思

6樓:誰是真正的

醫生告訴她夜盲症已經很厲害了,可能會遺傳到孩子。

湘琴為了不連累孩子就出走了。

後來直樹在辦公室找到她了,把她帶回家了。

他們兩個一起去醫院檢查孩子,路上 湘琴踩到狗屎,直樹幫他弄掉了。

這就是大結局的說- -

7樓:詠

算了,不會拍第三部了,鄭和林都說拍厭了

8樓:

湘琴懷孕了,還查出了她的夜盲症越來越嚴重,以後可能會看不見,還會遺傳,於是離家出走,不想拖累直樹,後來直樹把她找了回來,不論怎樣,直樹都永遠愛湘琴,一輩子照顧她。他們會永永遠遠幸福!

後來還有一段,像第一部裡湘琴想象她踩到狗屎後直樹幫她弄的鏡頭,比她想象的還要幸福!

真希望還會接著拍,但應該不會了,大概要拍sp版!也很讓人興奮,總算可以有所期待了!

9樓:匿名使用者

22ddy ---- 這上面有的 ---- 你拿去用吧 -

10樓:匿名使用者

台北許多人都患了重感冒,直樹家也不例外,全家只有湘琴和直樹倖免。湘琴要照顧大家最後終於累倒,當阿才要給湘琴吃感冒藥時,直樹阻止並問湘琴上次的生理週期,說可能是懷孕。可是之前的醫院檢查,查出她的夜盲症如果繼續惡化會失明,而且會遺傳。

她很傷心,不想連累直樹,便離家出走。

早起的直樹發現湘琴留下的字條才意識到湘琴的離開對自己是多麼打擊,自己很害怕失去湘琴。後來在醫院得知相親的病情,最後在自己的辦公室找到湘琴並把她帶回家。

在去醫院的路上,湘琴又不小心踩到狗屎,直樹幫她弄掉!就像大學開學的時候,湘琴幻想的樣子!!

鄭元暢好帥~~

誰有惡作劇之吻第二部的百度雲資源求

11樓:匿名使用者

採納一下吧

惡作劇之吻1,2部的所有演員表,誰有《惡作劇之吻》 《惡作劇2吻》 的演員表?

惡作劇之吻 2005 演員表 鄭元暢 江植樹 林依晨 袁湘琴 趙詠華 阿利嫂 張永正 阿利 唐從聖 阿才 張柏漢 江裕樹 汪東城 金元豐 許瑋蜜 裴子瑜 劉容嘉 劉雅儂 楊佩婷 林純美 賈森 王皓謙 乾德門 大泉社長 賴智偉 杜建中 吳文鴻 阿紅 王帝鈞 蟑螂 陳博正 孔令陽 姚采穎 文真觀 紅膠囊...

想找《惡作劇2吻》中林依晨唱的《你》的連結

馨愉思思的溫馨 http sky d.music kiss. http baidu.m?tn baidu ct 134217728 lm 1 word c1 d6 d2 c0 b3 bf 20 c4 e3 t 2 這個應該可以。誰有 惡作劇2吻 中林依晨唱的 你 的 地址 http media.ew...

求台版惡作劇之吻2部的百度雲,謝謝

這上面有 搜魂術這個技能可以說是非常讓人 唾棄 的忍術了,主要就是當初佩恩對靜音使用這個忍術收集情報的額時候,靜音的表情實在是太可憐了。當時白眼都翻了起來,沒想到佩恩居然這麼殘忍,因此不少喜歡靜音的朋友,對於佩恩的這個搜魂術,是真的非常 唾棄 必須有啊!1.點選返回鍵嘗試是否可以退出該軟體。如果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