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詳細的信宜僑中跳樓事件

2022-10-03 03:40:03 字數 880 閱讀 5028

1樓:匿名使用者

世事滄桑變化,我們現在所自認的苦痛,幾十年後大都會變得可笑而無謂。也許只是情感上暫時的挫折,也許只是工作中惱人的乏味,也許只是處境上兩難的抉擇,但都不是真正的大痛苦。世間有許許多多的人,有小百姓,更有大人物,他們所經歷的苦痛遠甚於此,與他們相比,我們自然應當更心平氣和一些。

可是,我們的心也同樣是血和肉做成的,我們的喜怒哀樂又怎能說是不真實的呢?一段刻骨戀情的結束,一片美麗夢想的落空,乙個人生機遇的錯過,又何嘗不令我們心碎呢?它是那麼殘酷地出現在你眼前,告訴你這是乙個真真正正的現實,這個時候,誰能夠忍住不在心裡大哭一場呢?

但是我相信,那些生活的強者和智者,在痛苦之後,都會重拾微笑,心裡更添乙份成熟的情懷。

當我們期望的愛落空,最初,也許是覺得失去了那個人,你所痛惜的是不再能夠與那個人朝夕相處、相依相伴,你所熟悉的一切一切,都已成為過去。但當你認為的幸福卻彷彿被別人奪去,這種被排斥的感覺是那麼地灼傷著你的心,你曾付出了那麼多,犧牲了那麼多,得到的結果卻是你最不願意接受的……

可是到了後來,你漸漸地發現,這一場愛中,你真正失落的,並不是那個人,或者說不僅僅是那個人,那個模糊的影子已不再像當初那樣令你無限追憶了,真正失落的卻是你自己!愛乙個人的時候,期望得到她的愛,這是不錯的,但其實再細細地想,這期望的下面又何嘗不是為了證明自己選擇的正確呢?為了愛,你可以眾叛親離,你可以孤注一擲,甚至你可以赴湯蹈火……你所做的這一切,必須要由你最終得到了愛來證明它的價值。

也許你永遠不會承認自我的否定,但是,只要你曾經動過情、用過心,那麼,在夜闌人靜的時候,你可以再問一問自己,是否真的有必要在面對自己愛的失敗時,依舊死死掙扎。

無論在生活中遇到什麼,都會得到解決的,好好生活,好好愛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我也想知道,以前是在僑中讀的哦

誰知道啤酒鴨的做法?越詳細越好,誰知道啤酒鴨的做法?越詳細越好!

主料 鴨子 要挑那種皮下脂肪厚厚的填鴨,我用的是處理乾淨後兩公斤重的凍鴨子,切了半隻來烤 醃料 鹽1小匙 淋汁 開水半杯,蜂蜜1大匙,白醋1小匙,料酒1大匙攪勻 做法 1 用1小匙鹽將鴨子內外抹遍,醃上半天 2 煮開一大鍋水,用繩子吊起鴨子,一手提鴨子,一手拿大勺,反覆舀起開水燙遍鴨身 如果是整隻的...

有誰知道馬,有沒有誰知道馬報報馬詳細的資訊啊?

你找網上乙個flash裡面有 搜 唐伯虎 flash 腦袋都不錯啊,這樣都記得了,佩服 有沒有誰知道馬報報馬詳細的資訊啊?玄機 腦力 努力 緣分。你跟他有緣通過聰明的頭腦和努力用該看得懂,這個類似於 需要長期投資才能見效。真正能懂得人不到萬分之一。想想覺得騙人一樣,呵呵 兄弟,1比40的賠率,有誰會...

誰知道C中這些圖示的含義最好能詳細點

最上面那個是類,藍色長方體是字段,扳手是屬性,還有個紫色正方體就是方版 法,右下角什麼都沒有的權是公有的 public 加鎖的是私有的 private 加星號的是受保護的 protected 加心形的是內部的 internal c 的 編輯器中物件點後面的各圖示代表什麼意思 屬性 帶手型bai圖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