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能治口吃嗎,我口吃,唱歌可以治療口吃嗎

2022-10-02 21:55:04 字數 2881 閱讀 3278

1樓:西安華夏語言

口吃患者在自言自語和唱歌的時候是不會出現口吃的……方法不對,努力白費!

口吃就是心理和語言兩大部分,口吃患者在說話時的症狀是緊張,害怕自己說不好,不願與人溝通。從而躲避現實。隨著時間的增長,自己的心理壓力也隨之增加。

口吃就越嚴重。

**口吃最好的辦法就是,正確調整自己的情緒和心理狀況。在人比較多的場合下,來鍛鍊自己,要經常大聲說話、多說話,專業科學系統的矯正口吃效果是最好的,經過矯正學習一段時間後你會和平常人一樣的說話水平,使你在以後的生活更加自信開朗。給自己一次機會,你的人生變得更加美好。

2樓:擱淺

應該多少有點幫助,能緩解口吃,慢慢會好起來。

我口吃,唱歌可以**口吃嗎

3樓:偉修

當然是不可以**的,你應該很清楚,口吃患者在唱歌  自言自語的時候是不會出現問題的,目前根據導致口吃的原因,**主要是改變心理意識,語言培訓糾正及口才培訓,達到完全克服口吃的結果。

唱歌可以**口吃嗎 50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明顯是心理問題,解決掉人多心理緊張就ok了,主要不是口吃問題,它只是緊張最為突出的表現,也是最容易讓別人知道你緊張的原因,所以改變根本----緊張問題!!

照鏡子和自己說話,各種表情!!

和別人在一起時放鬆心情!!當他是一面鏡子,沒多啥,你也不少啥。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的問題比較嚴重啊,你不是口吃,是緊張啊,以後鍛鍊一下,不緊張的話就可以了,所以還是要練練膽子!

6樓:

唱rap應該可以

或者繞口令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我沒試過,唱rap應該可以!

唱歌、朗讀能**口吃嗎?

8樓:宋小雨田

可以的,一般的口吃**主要就是兩點,一是鍛鍊心理的承受能力,避免說話時緊張,再有就是進行口語方面的練習

9樓:國家高階調音師

口吃,是因為心急,心裡想說嘴卻跟不上~若是你學唱歌,肯定可以**口吃,朗讀就要慢一點,沒有唱歌那麼有感覺~所以你只用唱歌**口吃就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不能,練那個還不如練單口相聲

為什麼口吃的人唱歌卻不會口吃?

11樓:是清歡吶

口吃的人在唱歌的時候,不口吃,哼歌有節奏性,歌詞一般都是不叫押韻的,而說話是隨機的!

對口吃的人來說,最難的就是自主控制說話的速度和節奏。歌曲都有固定的節奏,唱的時候只要跟緊節奏就可以,不需要自己進行控制。朗讀的節奏感介於歌曲和正常講話之間,對自主控制的要求也比較低。

因此,口吃的人在和他人一起合唱、朗讀的時候,會表現出與正常人一致的流暢性。

另外,口吃的人監控自己說話的能力也存在問題。有研究發現,通過裝置擾亂聽覺對於說話的監控,可以使正常人出現類似口吃的症狀。

首先的話,需要了解說話口吃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說話口吃一般都是模仿而來,和受環境影響,還有一小部分人是受到驚嚇和壓力過大所導致,

在這期間養成的一種不好的語言習慣,沒有及時糾正過來,久而久之,給自己的心理造成了非常大的壓力,從而形成不敢說話,害怕說話,甚至是恐懼說話,

讓自己變為乙個真真正正的口吃者,養成了不好的語言習慣和心理意識習慣,徹底的糾正說話口吃的問題,需要從心理和語言習慣上,同時來改正,需要專業系統的語言訓練學習方可徹底糾正好自己的說話口吃的問題,隨心所欲的去說自己想說的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大膽的去發展自己的事業!

12樓:禍起蕭牆後宮

因為口吃不代表表達能力就全部都有問題。

13樓:晚七戀

因為唱歌的時候沒有心理原因,比較放鬆。

14樓:小隊長

因為歌曲旋律具有把各個詞語粘合在一起的特殊功能—曾奇峰

15樓:hh哥樂園

言語的再學習就是學習一種良好的發音技巧,取代過去那種壞的發音方式,使言語能夠逐漸地變得流暢起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口吃的人主要是心理因素,唱歌的時候會比較放鬆。

17樓:精神伴侶海鷗

產生口吃的原因有很多,也和具體的情況有關。

18樓:呵呵呵上課你猜

產生口吃的原因是有很多的因素導致的。

19樓:瓶蓋缺塞兒

任何事任何人都有兩面性。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唱歌的時候,心裡沒有什麼負擔。

21樓:高師傅

口吃病是在心理因素的作用發生和發展起來的,**心理因素應該是**口吃的基礎。但是,由於多年來不斷地重複積累,形成了一年強一年的牢固的條件反射作用,實踐證明,對症**的發音矯正也是不容忽視的。矯正口吃是言語的再學習,是兩種不同言語習慣的鬥爭,所謂發音矯正就是掌握發音法重新訓練患者的言語來粉碎已形成的牢固的條件反射枷鎖。

口吃患者多年來與口吃現象進行沒有策略的鬥爭,漸漸地養成了一種很壞的說話習慣,說起話來又急又快,又猛又重,這種說話方式必然會導致更多的口吃。言語的再學習就是學習一種良好的發音技巧,取代過去那種壞的發音方式,使言語能夠逐漸地變得流暢起來,我們把這種良好的說話方式取名為「發音法」。

我是一名口吃患者。但是我唱歌唱的很好。這是怎麼回事

合肥的心理諮詢師王朔宇能治結巴口吃嗎

這 個 不 太 清 楚 口 吃 除 了 心 理 方 面 的 障 礙 言 語 上 的 訓 練 也 是 有 必 要 的 建 議 去 看 專 業 矯 治 口 吃 的 機 構 合 肥 有 嶽 帥 口 吃 矯 正 學 院 口 吃 病 患 者 都 具 有 怕 口 吃 的 恐 懼 心 理 我 們 知 道 人 身 ...

野蜂蜜能治胃病嗎,蜂蜜可以治胃病嗎

只能緩解調理不能 蜂蜜對胃腸功能有調節作用,可調節胃酸分泌,有增強腸蠕動的作用,可顯著縮短排便時間,對結腸炎 習慣性便秘有良好功效,且無任何 但如果是反流性胃炎,有泛酸 燒心就不要喝蜂蜜。蜂蜜可以治胃病嗎 一般建議有胃腸不適的朋友沖泡槐花蜜飲用,例如水白蜜,選擇60 c左右的溫水沖泡,緩慢激發出蜂蜜...

多吃豬肚可以治胃病嗎?求食譜,豬肚能治胃病嗎

1,豬肚1個,白胡椒15克。豬肚洗淨,白胡椒略打碎放入豬肚中留少許水分,然後用線將口紮緊,放入鍋中加水適量,文火煲熟調味後服食。適用於脾胃虛寒者。2,豬肚乙個,洗淨,塞入切成片的生薑250克,縫合開口處,放鍋內加水煮湯。煮熟後取出生薑。豬肚切片與湯一起食用。可治胃潰瘍及十二指腸潰瘍。3,石仙桃燉豬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