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事答謝可以不同地方分開請嗎,喪事隨禮可以事後設宴答謝嗎

2022-10-02 18:55:04 字數 2380 閱讀 4372

1樓:q魚娘老師

不同的地方都會有不同的那一種說法,有時候沒有辦法去感謝別人的就必須要給別人多乙個紅包這樣就可以了。

2樓:肉粉

天津京城白事過後請人吃飯,就是當時別人花錢了,沒有吃飯,完事之後答謝,不是一起請

3樓:冬瓜的春天

我覺得這種事情乙個地方打下就可以了吧,但是又特殊情況,如果你們是兩個地方的話也可以。

4樓:笑口常開

白事兒答謝,最好是乙個地方請。人家來了也方便。當然你要因為特殊原因地方不夠啥的,可以兩個地方,這個沒有什麼其他說法。

5樓:渾修

呃您好呃可以從不同的地方分開寢室可以的呃一般來說呃答謝的話肯定是可以的,就是說具體的人具體的情況然後特定的一些場合就可以得的呀。

6樓:馬依昂陽

這個可以的呀,這個只要和你們家的主事的商量好就可以了

7樓:

我認為可以的,只要你答謝他不在一乙個地方請是完全可以的。

8樓:晴天便好

既然是做了白事的答謝,

應該要分開一家是一家。

9樓:慶秋梵碩

應該是不行吧,只能在乙個地方

10樓:猶月靈

白事答謝可以不同地方分開請,但是不要次數太多。

11樓:慧娟

白事答謝不可以在不同地方分開請,這樣會讓答謝的其他。

12樓:害羞櫻

白事答謝可以不同地方分開請嗎?白色是可以分開請的。

13樓:帳號已登出

白是答謝,可以不同地方分開吃,這也是應該的呀。

從喪事上收到的回禮會不吉利嗎

14樓:初級掏糞工

收到喪事回禮沒有不吉利,地域不同禮品也會不同,是喪事家人的答謝和祝福。

揚州地區有乙個習俗,如果老人去世的時候年紀很大,家裡的親戚,鄰居都會跟主家要乙個主家的碗給家裡的小孩子用,叫討壽碗。意思是讓家裡的小孩以後也長命百歲。

合肥地區給的是個禮盒裡面有壽碗、毛巾、肥皂、香菸各一。

喪事隨禮可以事後設宴答謝嗎

15樓:槐古大人

可以 不過要記住答謝宴的公尺飯裡一定要放豆,就是做飯用的豆。

白事收了份子錢怎麼叫他們留下吃答謝飯呢 怕到時候準備多了怎麼辦 可以乾脆就不辦酒席嗎到時候

16樓:memory陳

白事現在也是要擺酒席的,出完從墓地回來也是要去飯店吃飯的。這都是慣例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可以,你說了份子錢就應該可以看得出實際人頭是多少,按實際人數進行預訂

18樓:思語新竹

這種事兒就你自己合計著辦了。大概有多少人會留下吃飯,你心裡應該有數。一般情況下都是關係特別好的才會留下的。關係一般的上完禮也就走了。

19樓:寶蘭連邦

白事過後肯定要請大家吃飯的,以答謝大家的幫忙

20樓:八戒你胖咯

這種情況主要還是看你們當地的習俗,我覺得入鄉隨俗是最好的,所以其他家庭是怎麼辦理的?你們也就怎麼辦理就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辦白事情是很少挽留客人留下來吃飯的。這種情況準備多了也沒辦法,但是還是要準備的。

白事沒隨禮,可以答謝宴送禮嗎?

22樓:wcg選擇

可以,在對方請答謝宴時,按當地習俗送一些現金就行了。

白事收了同事紅包需要辦答謝宴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白事收了同事的紅包,如果當時同事沒有參加,這種情況後期是需要答謝宴的,因為在我們這裡就是這樣。

建議你,每個地方的風俗不同,所以多問問家裡老人多問問懂的,就會找到答案了。

24樓:向日葵

不需要,一般都是紅事答謝,白事不需要答謝,再說這種事同事是不應該發紅包的,應該直接去弔唁,付現金的。

25樓:智潔

每個地方的習慣不一樣,一般是紅事需要,答謝,白事不需要。

26樓:卿陽曜

百事一般情況是不需要辦答謝宴的,畢竟這不是什麼好事。紅事也不一定說,非要辦答謝宴,看個人吧。

27樓:助聽器武城店

辦完事以後應該需要吧!

不同地方許的願還得去不同地方去還願嗎

一般是在哪個地方寺廟許願就到哪個寺廟去還願,要是離許願寺廟很遠又沒有時間去,可以到你附近的寺廟裡找你許願的那尊菩薩面前去還願,其它菩薩也是要拜一拜的,帶上香 蘋果 油 鮮花 懂佛教的進來,還願一定要去許願的地方嗎?不一定,舉例說,般若寺的觀音菩薩和圓通寺的觀音菩薩就不是乙個菩薩了嗎?都是觀音菩薩啊,...

不同地方的老鳳祥可以退換嗎,老鳳祥925銀戒指可以退換嗎

正常以新換新,不同老鳳祥店是不接受的,除非換加重量很多 不過可以依舊換新,這個全國老鳳祥都是可以的。正常以新換新,不同老鳳祥店是不接受的,除非你換加重量很多 不過可以依舊換新,這個全過老鳳祥都是可以的 換可以,要退貨必須要去你購買的店裡 老鳳祥925銀戒指可以退換嗎?不影響第二次銷售的話,應當是可以...

不同地方的朋友,給點資訊!

初中 早上 8 30 11 30 午飯 11 30 12 00 午休 12 00 13 30 夏天是到2 00 下午 13 45 17 00 活動課 17 00 17 30 吃飯 17 30 19 00 晚上 19 00 21 00 高中早讀課 6 30 7 15 早操 7 15 7 45 早飯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