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6歲了還能生狗狗嗎,泰迪犬五歲了還可以生小狗嗎 以前沒生過小狗狗的 謝謝

2022-10-02 18:00:02 字數 2412 閱讀 9000

1樓:園林裡的小哈

可以的一般來說,母犬繁殖期為7-8年。

有些狗狗到了九歲還可以生育,不過那個時候狗狗年齡很大了,而且容易生出畸形胎兒懷孕率也會降低~~

狗狗年紀大了照顧小狗也顯得力不從心,所以建議狗狗年紀比較大了之後不要再配種了

2樓:橙子汽水

可以生 但是年紀大的狗狗還是建議絕育 不然以後可能會生病

3樓:匿名使用者

ke yi sheng gou gou

泰迪犬五歲了還可以生小狗嗎? 以前沒生過小狗狗的 謝謝

4樓:生活小學問

可以。對於泰迪犬來說,6-8月齡之前都可以稱之為幼犬,1歲左右的泰迪犬可以相當於人類的15歲,而泰迪犬成年也應該要到1歲半至2歲的時候。成年時期的泰迪犬,時期生命力、精神最旺盛的時候。

等到泰迪犬都了7-8歲的時候,就開始慢慢地步入老年了。

雌犬的交配時期,通常是生後8—10個月,雄犬是生後二年或一年零乙個月左右。也有例外,如雄性狼犬要在出生滿兩年之後,雌性則滿一年半以後交配為好。雄犬的交配時期比雌犬晚2—3個月。

5樓:

可以的,不過生狗狗對狗狗本身有損耗的,不過生一次還是挺好的,畢竟狗狗也有繁殖需要

6,7歲泰迪從來沒生過狗,現在還能生育嗎?

6樓:幸福財富健康

你好,我個人覺得你家的泰迪狗歲數有些大了,而且它從來沒生過狗的話確實是能生育,但也可能會出現難產等等問題。

我個人覺得你最好還是找乙個專業的寵物醫生問問會比較好。

而且你想留後的話,完全可以再領養乙隻小狗狗啊,不必讓它再去遭罪生啊。

7樓:七秒

狗狗每生長一年,它的定律是人的八歲,狗狗已經六到七歲了,證明狗狗已經到中年了,如果真想讓狗狗當一次媽媽,中年也能生,只是狗狗身體比較要吃力一些,建議還是不生育的好,狗狗生育最佳年齡應該是三到五歲,和人的生育年齡差不多,到了中年再生育,狗狗己經錯過了最佳生育年齡,就不要再去強求了

8樓:葛格

算一下年齡狗狗應該相當於人的五六十歲了,如果生狗狗會有危險的,再乙個狗狗年紀大了生下的狗崽會不健康的,我見過八年的狗狗生狗崽,沒有乙個活下來的,很可憐,不過狗狗的身體狀況各有不同,去寵物醫院諮詢一下,會給你乙個滿意的答覆!

9樓:希望寶寶快樂成長

有些狗狗到了九歲還可以生育,不過那個時候狗狗年齡很大了,而且容易生出畸形胎兒懷孕率也會降低~~

狗狗年紀大了照顧小狗也顯得力不從心,所以建議狗狗年紀比較大了之後不要再配種了

10樓:

沒有問題的,你的小狗狗還是有生育能力的,只不過當它有了身孕後,你要精心照顧好你的狗狗以防止它會流產哦…

11樓:缺顆星星的天蠍

所以總結一下第一任婚姻是丈夫身體原因,而且又去世的早。第二任婚姻是感情問題,而且只有短短三個月。

泰迪犬,6歲了,還需要補鈣嗎?

12樓:luby擼彼寵物社群

現在6歲了,正屬於中年,適當的補充鈣片或鈣粉,不需要每天補充,一週補3次就可以,吃多了身體不能吸收,對身體沒有好處。

泰迪狗七歲了還能生小狗嗎

13樓:園林裡的小哈

七歲其實還可以,只是已經進入生育年齡末期了

一定要讓狗狗懷孕的話要多注意安全哦

14樓:水圖如冰

像往年的話,這時候都生過寶寶了。今年突然又來大姨媽了,會不會還會懷孕呀?

泰迪狗狗幾歲生育比較合適

15樓:

我覺得1歲半就可以了吧?我家的狗狗就是在一歲半生的。

五歲左右的貴賓狗還能生育嗎?

16樓:悠哉雎鳩

五歲的貴賓還能狗生育。

貴賓的壽命在15年左右,5歲的時候正處於青壯年時期,此時身體發育成熟,抗病能力強,生殖系統完善,性功能強大,配種成功率高,不容易出現異常情況。

17樓:淄博寵友聯盟

五歲的狗狗可以生育,因為年齡稍微大點,懷孕期間多多注意,你們那有沒有泰迪這個品種,泰迪和貴賓是乙個品種,泰迪是貴賓 的一種修毛方式,有的話你可以找他們嘴裡的泰迪去配,我就是幹寵物行業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母犬在臨產前的3天左右體溫便開始下降,正常的直腸溫度為38 39℃,在分娩前打**叫獸醫啊!! lz家狗狗生小狗狗嗎送我乙個吧 嘿嘿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生。但是算是高齡產婦了。

5歲的狗還能生小狗嗎,泰迪犬五歲了還可以生小狗嗎 以前沒生過小狗狗的 謝謝

會生,我朋友家的小狗5歲了,也能生小狗的。最好是在狗狗5歲以後就不要讓狗狗生了,狗狗的這個年紀已經到了中年了,算得上高齡產婦了。會生,5 8歲都可以生 我想能,但不確定,我老家的貓還生小貓好幾年呢。泰迪犬五歲了還可以生小狗嗎?以前沒生過小狗狗的 謝謝 可以。對於泰迪犬來說,6 8月齡之前都可以稱之為...

泰迪狗狗快月了,要做絕育嗎,泰迪狗狗快五個月了,要做絕育嗎?

這個要看你了。一般絕育是在狗狗1歲以後進行了,主要因為狗狗經常發情會到處亂尿等劃地盤等,所以有的主人就會絕育的。絕育是有好處的,狗狗這些不好的行為都不會有了,而且身體也會很好,脾性也會好很多,所以很多人會這樣做。但是也有不少人會不忍心這樣做,所以平時好好調教狗狗很重要,就不會出現亂尿劃地盤這種事發生...

泰迪快一歲了狼嚎什麼情況,母泰迪半夜狼嚎什麼情況

一 小狗剛到家裡是,對環境不熟悉,沒有父母在身邊,對陌生環境會有莫名的恐懼,建議讓它多跑跑,不要關在籠子裡面。二 主人的冷落。想用此喚起主人對其的寵愛。多陪陪它,小狗也寂寞 母泰迪半夜狼嚎什麼情況 他只是想吸引你的注意,想讓你起來抱著她陪她 泰迪犬常叫跟狼嚎是什麼意思 孤獨 無聊 求偶 可以適當制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