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養的烏龜不知道什麼品種,我家養了乙隻烏龜,不知道是什麼品種

2021-03-04 08:49:41 字數 1117 閱讀 2945

1樓:名將之花倉鼠

巴西龜的親戚

甜甜圈市場價差不多 就是40 50 吧

我家養了乙隻烏龜,不知道是什麼品種

2樓:風暴鳥

親,請上傳**才知道什麼情況啊~

一般常見的就是巴西龜、草龜、花龜、鱷龜這些的

3樓:無名的魔魚

小學一年級語文題,看圖寫話

我養了只烏龜不知道是什麼品種

4樓:小怪

樓主,您好, 沒有圖,猜猜吧,是巴西紅耳

龜(拉丁學名:trachemys scripta elegans9),也叫巴西龜、紅耳龜、可愛龜、秀麗錦龜、紅耳彩龜,萆草龜、強生龜、麻將龜、七彩龜、紅耳滑板龜、密西西比紅耳龜、紅耳側線龜、可愛錦繡龜,是澤龜科彩龜的亞種之一,是一種水棲龜類。因其頭頂後部兩側有2條紅色粗條紋,故又名為紅耳龜,是龜類中的優良品種。

餵食以魚蝦肉為主,以新鮮水果為輔。

我家養了乙隻烏龜,不知道是啥品種的

5樓:只為一darm氣

建議上圖,然後你留意一下它腹甲邊緣是否有一圈圈黑色,就像一顆顆珍珠,如果有的話,那就是珍珠龜,也就是中華花龜,水龜類,等你確定是否珍珠龜再進一步跟你說吧

團隊 龜-爬行天下 成員''只為一darm氣'為您服務

歡迎追問

6樓:撤退

樓主,你好。

----------------------------如果不出我所料,你說的應該是這個。

這個是 果核泥龜,純水龜。 幾乎不怎麼上陸地的。

如有不懂,可以繼續追問我。

撤退cf。

我養了一直烏龜但不知道什麼品種怎麼辦

7樓:讓你飄的感覺

北美擬鱷龜,小鱷龜。

該龜出肉率高達75%以上,中國是作為食用龜引進的該品種。中國很多養殖場在養殖和繁殖。

目前水產市場**每斤25元左右。

該龜為外來物種,吃食兇猛,食量大,放生野外會大量掠奪國內龜品種的生存資源,切勿放生自然水域中。

我家的小狗是什麼品種,我家的小狗不知道叫什麼品種

雜交犬 上犬所有比例上看不出任何以認知純種犬 犬種特點 狗的評估 1是目測 完全憑藉目測評估者的認知 目測評估的一般 對小狗的評估並的東西並不多 小狗還沒長出犬種特性的東西 能評估的就是顏色 花色 發育狀況 是評估成年狗 也就是小狗的父母 相片目測評估的話 要求是多角度的 清楚 正照.2是nda檢測...

我不知道我家貓咪什麼品種,我想知道我家貓是什麼品種?

你好,你可以到圖書館或者是書店翻閱一些關於貓咪品種的書籍,裡面是有圖鑑的,然後與自己家貓咪對比一下就知道了。或者是你還可以把貓咪的 發上來,讓廣大的幫助你。你知道貓咪都有什麼品種嗎?我想知道我家貓是什麼品種?根據您所提供的 來看的話,你家貓咪的品種就是中華田園貓,然後橘色的貓。你好,看起來是乙隻可愛...

這個是什麼花呢?我家養的,但不知道叫什麼

這叫大岩桐,你的是單瓣的,還有重瓣的也很漂亮的!這個很好看,不過我也不知道 這是什麼花?我家養的開的挺好看的,但是這麼久都不知道叫什麼 1 綠霸王,天南星科植物 2 南美水仙,石蒜科植物 我家養了這種花很長時間了,但是一直不知道叫什麼名字,希望知道的人能為我解答 看看葉子,如果是圓的就是 蔥蘭,百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