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坦克的充電孔在哪裡,一般藍芽耳機充電孔在哪

2022-10-02 15:05:04 字數 3386 閱讀 4554

1樓:

坦克不是充電的,充電的坦克怎麼上陣殺敵,你這玩具也不發個圖,誰知道你說的是哪一款。難道要大家猜充電口在哪?

2樓:

這個坦克,你把圖發出來呀

3樓:勃勃傷瀾

紫花和尚 鞠樂如 盜戶 某乙卷八 田七郎 保住 公孫九娘 促織 柳秀才 水災 諸城某甲 庫官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現代陸上作戰的主要**,具有直射火力、越野能力和裝甲防護力的履帶式裝甲戰鬥車輛,是陸地**中其的重要性唯一高於輪式裝甲車的存在,主要執行與對方坦克或其他裝甲車輛作戰,也可以壓制、消滅反坦克**、摧毀工事、殲滅敵方陸上力量。通常坦克一般裝備數挺防空(高射)或同軸(並列)機槍和一門中或大口徑火炮(有些現代坦克的火炮甚至可以發射反坦克/防空飛彈),是憑以火力進行作戰的經典體現。坦克大多使用旋轉式炮塔,但亦少數使用固定式主炮。

坦克主要由**系統、瞄準系統、動力系統、通訊系統、裝甲式車體等系統組成。[1]同時坦克也是天敵最多的陸戰**,甚至有的坦克製造廠依然研發反坦克**,反坦克成了各國陸軍的重要技能,雖然坦克在發展,但坦克自身的發展速度實在是追不上反坦克**的發展速度,而且坦克會陷入防護性和越野能力不能兼得的二悖論難題中。除非以後研製出新型輕質量防護材料來改良裝甲,不然未來戰爭中坦克的境地真的很危險[2]。

中文名稱

坦克外文名稱

panzer、tank

首次出場

索姆河戰役

發明國英國

相關戰爭

第一次世界大戰

主要任務

陸上作戰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一起發下,或者有型號,不然怎麼看呀

充電孔在**

6樓:跟電搞了20年

不要充電孔。

這機型是無線充電的。

把手機放充電盒就可以了。

充電孔在哪?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觀察充電線的插頭什麼樣,仔細找一定能在車身找到,一般在下邊,上邊不可能。或者用塑料膠皮攔住。

8樓:

什麼東西的充電孔,你也沒說出來呀

9樓:小小熊的寶貝

什麼東西,看不到,,,

一般藍芽耳機充電孔在哪

10樓:狂奔的蝸牛哎

充電孔當然就在耳機上面嘍。

這個不是多問的,至於左面還是右面,這沒規定,隨意的。

11樓:

藍芽耳機不是用充電座的嗎

坦克世界觀察孔在哪,請**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坦克位置不一樣。

坦克的觀察孔多數都在炮塔上,殲擊車的觀察孔一般在車頂,火炮開放式的火炮一般沒有觀察孔,不是開放式的火炮觀察孔多數在車身底盤上。

13樓:

而機槍孔和觀察窗有時會擊不傳,即使擊穿了,傷害也不高,所以就不用標...坦克世界北區,id.嗷嗷咧咧 ...

14樓:揮舞起手中的筆

上網看看吧,你可以去看看每種坦克的顯示**

遙控***的充電孔在**。 我怎麼也找不到充電囗?

15樓:斜陽紫煙

沒有有說明書嗎?***而要盡可能的減少重量。不太可能將充電裝置設計在機身上。

16樓:愛吃肉的小白兔

是玩具無人機吧,是要把電池取下來充電的(專用充電器)

三輪電瓶車充電孔在**

17樓:寶貝馬龍福

這個電動車三輪車充電孔一般他

在電三輪車的座位下邊的。

你可以仔細地去觀察一下吧。

一定會找到的。

坦克是充電的還是加油的?

18樓:順水行舟省力

1全部加油的,到目前為止,除了玩具坦克之外,世界上所有國家的坦克都是燒柴油的。

由於電池的蓄電技術還沒有達到很高的程度,目前最好的情況,也僅僅是用於一些小型的電動汽車,而且一次充電也就上百公里行程。如果用於坦克的話,那就等於用一匹馬來拉,坦克走得動嗎?

19樓:愛伊無痕

喔,坦克是交通工具,還有電動車的? 世界上目前還沒有電動坦克啊! 要真是出現那也是未來好多年的,那麼重的傢伙什麼能帶的動?

絕大部分坦克是用柴油! 對於坦克來說發動機是衡量其效能的重要指標,但是遺憾的是中國最先進的99改其發動機的問題一直解決的不太好!

20樓:暢藝徐

加油的。採用柴油或者汽油。美軍採用的是燃氣。世界上還沒有充電的坦克。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坦克是用柴油發動機,但美國的m1和俄羅斯的t-80用的是燃氣輪機,燃氣輪機耗油量大,容易引爆,但體積小,功率大。柴油機耗油量小,不容易引爆,但體積大,功率小。

坦克採用電作為動力,目前還在研發之中

22樓:平兒君

坦克,或者稱為戰車,現代陸上作戰的主要**,有「陸戰之王」之美稱,它是一種具有強大的直射火力、高度越野機動性和強大的裝甲防護力的履帶式裝甲戰鬥車輛,主要執行與對方坦克或其他裝甲車輛作戰,也可以壓制、消滅反坦克**、摧毀工事、殲滅敵方具威脅的反抗力量。坦克一般裝備一門中或大口徑火炮(視坦克型別而定,有些現代坦克的火炮甚至可以發射反坦克/***飛彈)以及數挺防空(高射)或同軸(並列)機槍。坦克大多使用旋轉炮塔,但亦少數使用固定式主炮。

坦克主要由**系統、火控系統、動力系統、通訊系統、裝甲車體等系統組成。大多數現代坦克都具有一定的潛渡能力

詳細見鏈結

23樓:風墨子然君

加油,一般坦克是用柴油機,因為汽油機的抗爆性不好,危險性太高,蘇聯的t-80坦克是例外,採用了燃氣輪機,但也是燒油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加油的。使用柴油機的比較多,汽油容易揮發,易**,好像也有用內燃機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打仗用的。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聽說坦克是有充電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坦克自發明起先後使用過汽油機、柴油機以及燃氣輪機,都是燒油的。目前全電動力的坦克還在研發中

27樓:尋人啟事

柴油~ 見過充電的汽車嗎》? 充電的汽車普及了嗎?

海鷗一般生活在哪,雨燕一般生活在哪裡?

海鷗的營巢在海岸 島嶼 河流岸邊的地面或石灘上。海鷗是最常見的海鳥,在海邊 海港,在盛產魚蝦的漁場上,成群的海鷗漂浮在水面上,游泳,覓食,低空飛翔 喜歡群集於食物豐盛的海域。海鷗除以魚蝦 蟹 貝為食外,還愛揀食船上人們拋棄的殘羹剩飯,故海鷗又有 海港清潔工 的綽號。每年4 8月是海鷗的繁殖期,它們結...

蚯蚓一般生活在哪裡,蚯蚓一般會出現在什麼地方?

1全部蚯蚓屬毛足綱寡毛目環節動物,一般生活在陰暗潮濕的泥土裡10 30釐公尺深的潮濕 疏鬆的,富含有機物的土壤裡。特別是肥沃的庭園 菜園 耕地 溝 河 塘 渠道旁以及食堂附近的下水道邊 垃圾堆 水缸下等處。體表的濕潤還與蚯蚓的呼吸密切相關,因為它沒有特殊的呼吸器官,主要是通過濕潤的表皮來進行氧氣與二...

男人結紮去哪裡做比較好,男性結紮一般在哪裡做?

這個就要去正規醫院。最好是計生部門定點的醫院。這樣結紮證明也會更容易被認可。男性結紮一般在 做?男性結紮手術是怎麼做的?別不好意思看,成年人該懂!這裡的醫師都是老資歷了,幾個每乙個都很有名可以實地來看看。這裡規模比較大能相信,而且醫師啊和一些醫師團隊都很負責任,對人很有耐心。去正規的大醫院吧!三甲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