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不發簡訊,為什麼不發簡訊?

2022-10-02 11:05:02 字數 5673 閱讀 1130

1樓:

不能收發簡訊,需檢查簡訊功能是否正常:1、檢查簡訊中心號碼是否正確;河南移動簡訊中心號碼+8613800371500;2、是否安裝攔截軟體,導致無法收簡訊;3、前期是否大量**簡訊導致簡訊功能異常。若以上都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聯絡當地人工幫您盡快查詢。

2樓:麻杉

不發簡訊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覺得沒有什麼事情可以溝通了,或者是覺得兩個人的關係,就這樣了,或者覺得沒有必要溝通了。

3樓:南初瑤

您好,不發簡訊可能是由於沒有**費了,或者別人感覺發簡訊比較麻煩,因此就不發了。

4樓:

不發簡訊,因為他不想有什麼事情,都是用簡訊的形式來解決

5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有的人就是不喜歡發簡訊,感覺簡訊說不清楚還很慢,發語音多方便啊。

6樓:愛上進的洋蔥不辣

有時候不發簡訊,是因為沒有這個業務開通,也有可能是時間太忙了

7樓:月亮和星星

因為現在打**和語音,這種交流的方式更加快捷,發短訊息有可能會比較慢。

8樓:w無情冷血

簡訊的溝通不正面。

不利於溝通。

所以很少使用

9樓:縹緲錄

你這個問的沒頭沒腦的一句話,不知道是啥意思。誰不發簡訊,因為什麼不發簡訊。

10樓:數碼小達人l先生

這個具體是什麼平台?你不說別人怎麼會知道呢?你可以打**問客服。

11樓:默然飄搖

為什麼不發簡訊?肯定是有難言之隱才不發簡訊呀。

為什麼我手機不能發簡訊了? 10

12樓:輕櫻

1、手機未開通簡訊業務,可以聯絡當地的人工客服或到當地營業廳開通此功能;

2、未設定或設定的短訊息中心號碼錯誤,重新設定即可;

3、訊號弱,無訊號或手機電池電量不足,造成資訊不能正常傳送;

4、由於系統繁忙造成,特別是節假日簡訊傳送量高峰期,建議稍後再試或避開傳送高峰期;

5、傳送格式不正確。如給小靈通使用者傳送簡訊,號碼前需加區號;

6、簡訊傳送保留有效期為24小時;

7、簡訊收件箱與傳送箱是否已滿如果是請刪除部分資訊;

8、建議重新開機或更換手機測試一下,看是否為硬體因素。

13樓:哇哎西西

如果手機記憶體已滿,可能導致簡訊無法傳送,以華為mate10手機為例,解決辦法如下:

3、進入到【應用】管理的主頁面後,點選頁面上部的【應用管理】選項,點選右側的小箭頭進入詳細設定。

6、進入了資訊的詳細頁面後,點選頁面中部的【儲存】選項,點選右側的小箭頭進入詳細頁面。

14樓:肖書隗靖

一:短訊息中心號碼沒有設定;或設定有誤(具體可撥當地中國移動或者中國聯通客服諮詢);

二:由於所在地訊號弱;造成簡訊通道堵塞;

三:手機中的sim卡有部分損壞或是資料亂;

四:手機中大量已有的資訊佔用記憶體過大;

你的原因應該是第一條,仔細檢視!!

如果不是以上幾種情況,那樓主不妨撥打當地中國移動客服10086或者是中國聯通客服10010詳細諮詢一下!樓主按照語音提示轉接人工臺就可以的!

還有就是:

你只要把手機調到簡訊裡面,有乙個簡訊設定把它開啟,開啟以後有乙個簡訊息號碼服務中心,你只要把短資訊中心號碼調一下就行了,如你是移動的就調成:+861380****500,

****四個星是你的卡在什麼地方的區號

15樓:瀧薇中敬

可能出現了以下情況:

其實發不了簡訊有許多原因的:

1、你短訊息中心號碼沒有設定好,要想知道中心號碼是多少,請諮詢網路運營商(1860或者是10010)

2、你手機欠費,解決辦法是交清費用

3、手機中短訊息儲存體已滿,不能再存下簡訊,哪怕是資訊報告,解決辦法是刪除閱讀過的簡訊

4、在你的手機設定裡面,有一項,就是短訊息設定網路選擇,我想你手機估計是這個原因:自動選擇&僅限gprs網路&僅限為gms網路,你要是選擇為僅限為gprs網路的話,就會發不出簡訊,我同學曾經就是這樣的原因,通過我的除錯以後,就可以正常發簡訊了,不妨試試看

5.手機發不了簡訊,打**正常的話就不是卡的問題,而是你手機中的資訊服務中心號碼你可能刪除或是更改了,所以就發不了簡訊了,服務中心號碼為:+8613800(區號)500或你自己向當地移動公司詢問。

16樓:淦仁蔣嬋

一定是你的簡訊中心號碼錯了,在簡訊設定裡去找找,如果找不到,移動撥打10086聯通撥打10010根據提示可找回

17樓:禚菊忻子

需要在手機上核對你的簡訊中心號碼,我可以告訴你簡訊中心號碼的格式,但是具體的你可以撥打10086諮詢,簡訊中心號碼的格式為+8613800xyz500(xyz代表您當地的不加零的區號,比如北京xyz就是100)

18樓:後廣英化風

你打**給查話費的號碼問就行了...說是你的手機簡訊中心號碼沒了!他會重新發給你...叫你怎樣搞的!!!我以前也試過這種情況··害我好久都發不了簡訊!鬱悶

19樓:章永新鹿涵

你釋出出去簡訊還是發簡訊的時候會提示你輸入簡訊中心號碼,如果是前者那說明你簡訊業務沒開通如果是後者

那說明你手機裡面的簡訊設定裡的簡訊中心號碼沒有設定成功。

20樓:叔正奇緱尚

**能打嗎?如果**能打,那有可能是你手機設定出問題了,資訊臺沒設定好。你去移動大廳他們經常會匡人,說你卡壞了,讓你交錢重辦卡,我說我辦了如果還不行怎麼辦?

她不說話了。其實是他給我設定亂了。

21樓:威芙偉季

在上述這些回答中還是不能的話

就打10086人工

叫她幫你重新整理一下資訊

再不性的話就

在手機的設定--恢復廠家設定

輸入手機密碼

一般是1122

或是1234

再不行的話

可能要去修拉

謝謝採納

22樓:霜博包瀚昂

幾種可能

一是服務商網路問題。過一會兒就好了

二是簡訊服務中心錯誤。你可以改一下。打**問客服中心就知道簡訊中心號碼了

三是手機軟體錯誤(這個機率很小)

23樓:

可能是簡訊中心的號碼被你修改了,或者是你發了大量簡訊或簡訊被移動關了簡訊功能,你只要客服一下就會幫你弄好的,謝謝採納!

24樓:善佩杉詩貝

手機簡訊中心號碼是按照地方來設定的!找你朋友的手機進簡訊功能看下中心號碼對照設定就好了!實在不會就打10086或10010人工服務,要別人移動幫你!

25樓:儀楚大煙

選擇資訊設定—文字資訊—傳送模式—預設模式—資訊中心號碼—輸入短資訊中心號碼(中國移動)

這裡可以查詢你所在地的號碼

26樓:賀金蘭陽靜

跟我的機子問題一樣.如果著急用就恢復出廠設定,不著急就去客服修一下.

27樓:滑映寒愈霽

你好,你的手機發簡訊的簡訊服務號碼好像刪了,或設定的號碼不對。你用的手機卡是移動的還是聯通的

28樓:蕢濯譚笛

是下面的方法

1,把手機關機然後把卡拔下來,重新安裝一下2,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3,1,2不行的話如果能格機就格機

4,最後的方法是刷機

5,另外如果手機硬體出問題了就得修

29樓:柏蘭雀俏

有可能是簡訊中心號碼被你改掉了,打**讓客服把簡訊中心號碼發給你,你在簡訊設定裡改進去

30樓:中國移動

建議重新設定簡訊中心號碼試一下,如仍然不能正常使用可聯絡當地10086查詢簡訊功能是否正常。中國移動簡訊中心號碼為:+8613800xyz500,其中xyz為您號碼歸屬地區號去除0的部分,不足三位末尾補0。

如:南京區號 025, xyz 對應為 250;深圳區號0755, xyz 對應為 755。

為什麼我的手機不能發簡訊了?

31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如果手機記憶體已滿,可能導致簡訊無法傳送,以華為mate10手機為例,解決辦法如下:

3、進入到【應用】管理的主頁面後,點選頁面上部的【應用管理】選項,點選右側的小箭頭進入詳細設定。

6、進入了資訊的詳細頁面後,點選頁面中部的【儲存】選項,點選右側的小箭頭進入詳細頁面。

為什麼不能發簡訊?

32樓:中國移動

不能收發簡訊,需檢查簡訊功能是否正常:

1、檢查簡訊中心號碼是否正確;河南移動簡訊中心號碼+8613800371500;

2、是否安裝攔截軟體,導致無法收簡訊;

3、前期是否大量**簡訊導致簡訊功能異常。

若以上都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聯絡當地人工幫您盡快查詢。

手機為什麼不能發簡訊啊?

33樓:士多啤梨球

手機資訊發不出去大部分都是資訊中心號碼不對。修改過來就可以了。操作步驟:資訊-選項-設

置-簡訊息-資訊中心-資訊中心號碼修改過來就好了。正確應該是+861380****500(中間的*號就

是你那的區號。不夠4位數的後面加0,如北京就是0100。聯通的就是+86130****500)。

解決方法:

1 傳送簡訊的時候老是顯示傳送中,再過了一會兒便是傳送失敗,感嘆號。

2 開啟手機簡訊的設定。

3 在簡訊設定裡找到資訊中心。

4 開啟後,你會看到你的資訊中心的號碼,如果不是+86的一串號碼,那你傳送簡訊失敗的原因

之一就在這了。(這個號碼是被我給改成了自己的。無知啊!)

5 關鍵的一步, 在資訊中心的號碼一欄中輸入+8613800***500,點選確認。

福建泉州的,是0595.所以是595。+86 一定要加進去尤其是 + 號一定一定要加進去,不然也不

6 然後在傳送失敗的簡訊上點選重新傳送。

7 修改正確的資訊中心號碼後, 簡訊立馬就能傳送簡訊了。

8 如果不懂操作的話,可以直接撥打10086查詢相應的資訊中心號碼。

9 如果按照上面的操作還是不行的話,那就有可能是你的網路原因了。欠費了就沒辦法發簡訊

了,交話費後重啟機子試下。

為什麼手機不能發簡訊?

34樓:竹鄉記憶

你看下你簡訊設定的簡訊中心號碼對不對。是1380****500四個*為你所在地區號。

為什麼不能發簡訊呢?

35樓:續煒

沒話費了 或者重新開機看看

3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可能沒話費。第二,手機問題,重新開機。第三,打運營商**問下

我男朋友說好了準時給我發簡訊,可是遲遲不發,我給他發了,卻沒有回,我總懷疑他,我該怎麼辦

多一點信任就是多一點愛 欲擒故縱 這方法最有效的 他以為你老是糾纏著他 所以就對你沒有緊張感了 所以 應該學會適當的放鬆 若即若離 把握分寸。我試過的 相當有效 懷疑有理 信任無罪 其實呢習慣了這樣的模式,男人會變得不重視 他們承諾的時候是因為覺得你很重要 可是他們做不到的時候那是因為他,已經把你看...

喜歡的女生說不打電話不發簡訊怎麼辦

首先,哥們,你是初三學生,馬上就要面臨中考了唄,她說不打 不發簡訊,我覺得是對你們都好的事情。其次,既然你和她都有這些經歷,說明你們之間還是有感情的。而,現在你要做的,就是暫時不聯絡對方,好好加油努力,考個好學校,考完有時間玩著呢。你們現在是人生最重的時候 她說的也有一定道理 可以每週出來一天放鬆一...

男生天天給你發簡訊,突然有一天不發了,這代表什麼意思

可能很多啊!移情別戀!遭遇不測!手機沒錢了!認為這種方式感動不了你!換一種來表示對你的愛!還有突然明白!在一起不合適!放手啦!或找到新gf啦!等等!泰多!神馬都有可能 可能有事,那天就沒發,其實你不要多想!感情這東西不能操之過急,就好比沙子捏的越緊,漏的越多!也許是出了什麼意外吧 他的心不再你身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