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交替工作時間繼電器是哪種時間繼電器

2022-10-02 10:05:03 字數 2010 閱讀 3078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交替工作時間繼電器是電動式時間繼電器。

時間繼電器是一種利用電磁原理或機械原理實現延時控制的控制電器。它的種類很多,有空氣阻尼型、電動型和電子型和其他型等。

1、空氣阻尼式時間繼電器又稱為氣囊式時間繼電器,它是根據空氣壓縮產生的阻力來進行延時的,其結構簡單,**便宜,延時範圍大(0.4~180s),但延時精確度低。

2、電磁式時間繼電器延時時間短(0.3~1.6s),但它結構比較簡單,通常用在斷電延時場合和直流電路中。

3、電動式時間繼電器的原理與鐘錶類似,它是由內部電動機帶動減速齒輪轉動而獲得延時的。這種繼電器延時精度高,延時範圍寬(0.4~72h),但結構比較複雜,**很貴。

4、電晶體式時間繼電器又稱為電子式時間繼電器,它是利用延時電路來進行延時的。這種繼電器精度高,體積小。

2樓:佳東滿機電工程

普通時間繼電器就可以,看你要交替執行多長時間,按照時基去選擇定時器的型別就可以!

3樓:

時間繼電器:往復迴圈,通電延時jsz3r

4樓:愛吸菸的小鬼

兩個時間繼電器 接觸器要互鎖

用兩個時間繼電器可以實現迴圈交替工作嗎?比如控制乙個液壓缸收縮。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時間繼電器是可以實現自動迴圈交替工作,控制液壓缸自動往復執行時可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dh48s-s時間繼電器就行,簡單易行!

7樓:小馬哥的資料文庫

乙個就可以了,何必要兩個,市場上賣的有

這種**應該在100塊左右

8樓:滸大水

這個只需要購買乙個往復式時間繼電器即可解決。

jsz3-r

用直流繼電器和時間繼電器怎樣讓兩燈交替閃爍,求最簡圖紙 15

9樓:sunny丁凱龍

只用乙個而且需要等時交替的話。可以,只是需要懂點電子焊接。

開啟你那時間繼電器,看看裡面的ic是不是cd4541,是的話就可以。把4541第10腳與銅箔切斷,然後用一電阻3k左右,把10腳接到14腳。最後看看繼電器的驅動是不是三極體,如果是可控矽就得換成三極體。

改好外殼還原就成了可以迴圈通斷電的時間繼電器。

4541的時間繼電器我知道的有omron h3y型。

當kt2時間到時,kt2觸頭斷開,kt1線圈失電,kt1觸頭瞬間斷開,kt2線圈失電,kt2觸頭瞬間閉合,kt1線圈得電。

這個是在一瞬間的,kt1線圈失電再得電,繼電器的動作沒有電流動作快,觸頭甚至沒有完全斷開就又得電吸合,因此,線圈在不停的失電得電,燈也在不停的閃了。

10樓:東昇

yongyige 用乙個雙時段時間繼電器就可以了

怎麼用2個接觸器和1個時間繼電器進行各12小時的交替執行? 5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用時間控制器,只使用時間繼電器是不能控制時間在12小時的!不懂再問!

12樓:樂通天

主電路未畫,如有不明白的繼續問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嘗試過,如果不加其他東西,沒法做到。

雙時間繼電器交替吸合電路

14樓:正鴻科技

您是需要迴圈延時模式的時間繼電器吧?用正鴻的zhrt1-s就可以實現了,這個產品可以實現等間隔迴圈延時,也可以實現不等間隔迴圈延時。

怎樣用兩個交流接觸器和時間繼電器來達到兩個電燈交替明滅?

15樓:波採文

如果是僅兩個電燈,只要乙個時間繼電器就行了,在延時觸點上,常開接乙隻,常閉接乙隻,觸點中心點前加個開關後接到電源,很簡單的。

時間繼電器的工作原理是什麼?時間繼電器的主要作用?

時間繼電器的工作原理是執行器件接受啟動訊號後開始計時,計時結束後它的工作觸頭進行開或合的動作,從而推動後續的電路工作。用途 用於以時間為函式的電動機起動過程控制。一般來說,時間繼電器的延時效能在設計的範圍內是可以調節的,從而方便調整它的延時時間長短。單憑乙隻時間繼電器恐怕不能做到開始延時閉合,閉合一...

時間繼電器有哪些常見故障,時間繼電器都有什麼常見故障啊?

時間繼電器一般分為機械式和電子式。常見故障 1.繼電器插腳接觸不良。如有時不動作幾個繼電器換一下位置就可以 2.繼電器開關觸點接觸不良或繼電器內部線圈接觸不良。有時動作,有時不動作 3.機械式磁鐵工作面髒汙。有時動作不能復位 4.電子式調節電位器接觸不良或內部原件脫焊。時間繼電器都有什麼常見故障啊?...

關於繼電器中間繼電器時間繼電器熱繼電器

除熱繼電器外,其他繼電器都是靠線圈得電觸頭動作。中間繼電器 增加控制電路中的訊號數量,由於觸頭多,也可用於輔助其他繼電器作中間轉換,控制多個元件或迴路,中間繼電器在電路圖用ka表示 型號是jz開頭 繼,中 時間繼電器 用於需要按時間順序進行自動控制的電氣線路中。電路圖是用kt,型號是js 繼,時 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