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疫苗的金苗苗客戶端預約流程

2022-10-02 00:25:05 字數 6684 閱讀 9155

1樓:不將就灬捕

兒童預防接種資訊管理系統接種點客戶端軟體操作步驟

一、設定:

1)左側結構框→系統管理→使用者管理→使用者許可權(使用本系統預設設定,請勿

變動)2)使用者管理→密碼修改→新密碼→確認新密碼→確定。

二、常規操作:

1)疫苗登記:左側結構框→日常接種→導航欄→疫苗登記→新增→運轉日期→溫度→疫苗名稱(下拉選項)→批號→廠家(下拉選項)→人份數→使用量(錄入第二行時用enter回車鍵)→儲存→關閉。

2)建卡:導航欄→接種登記→建卡(在本轄區建卡,縣一院出生的首針B肝、卡介苗不建卡)→填寫完成→確定(兒童編碼自動產生)

3)資料備份:工具欄→資料維護→系統資料備份→欲備份檔案路徑(預設在d盤請勿變動)→確定→查詢→我的電腦→d盤→cyberma x→jhmy→backup→(查詢到備份當前日期檔案包)。

4)資料恢復:工具欄→資料維護→系統資料恢復→輸入密碼→確定→詢問→是→(選中所需恢復檔案,最近的備份檔案)→選中→確定→恢復完畢。

三、日常操作:

1)已建卡兒童錄入:導航欄→接種登記→查詢→查詢alt+e→點選(所需接種的兒童姓名)→b返回→手工→手工錄入方式→手工錄入兒童疫苗接種→接種疫苗→地點→標記→批號→生產企業→醫師→部位(同一時間不能在乙個部位接種兩次)→確定。

2)修改:接種登記→切換兒童資料→修改→儲存→資料上傳→上傳(再次上傳將替換掉前次上傳的檔案)。

3)檔案上傳國家資料庫:導航欄→資料上傳→上傳(配置內容不可變動)。

4)查詢:導航欄→接種登記→查詢→重複條件設定→確定→查詢。

5)查重:重複個案刪除:系統管理→資料維護→重複個案刪除→刪除→完畢。

2樓:

不懂啊!找醫生諮詢一下吧!

3樓:律仙韻

找醫生和專家諮詢一下不就知道啦。

4樓:

噴頭堵塞了,導致墨水無法正常噴出

5樓:傷感瘍語

負擔又稱「危險負擔」、「風險責任」。合同雙方當事人對履行標的所承擔的風險。風險負擔在法律上有不同主張:

(1)主張由債權人負擔,即認為債務人因不可歸責於雙方的事由而免除給付後,債權人仍應為對待給付,損失風險由債權人負擔;(2)主張由債務人負擔,即認為因不可歸責於雙方的事由而導致給付不能時,債務人不得請求對待給付,損失風險由債務人負擔;(3)主張由所有人負擔,即認為因不可歸責於雙方的事由致給付不能時,風險由標的物所有人負擔,以標的物所有權轉移的時間作為劃分風險負擔的時間界限。負擔又稱「危險負擔」、「風險責任」。合同雙方當事人對履行標的所承擔的風險。

風險負擔在法律上有不同主張:(1)主張由債權人負擔,即認為債務人因不可歸責於雙方的事由而免除給付後,債權人仍應為對待給付,損失風險由債權人負擔;(2)主張由債務人負擔,即認為因不可歸責於雙方的事由而導致給付不能時,債務人不得請求對待給付,損失風險由債務人負擔;(3)主張由所有人負擔,即認為因不可歸責於雙方的事由致給付不能時,風險由標的物所有人負擔,以標的物所有權轉移的時間作為劃分風險負擔的時間界限。

手機醫療保險怎麼交

6樓:安老師解答

回答親,您好,這邊正在為您查詢最精準的答案,請稍等。

如何在手機上為醫保繳費;

首先我們開啟【支付寶】,開啟支付寶上方的【搜尋欄】,搜尋【社保繳費】,選擇你所在城市的【社保繳費】,點選【使用服務】,選擇【居民醫療】;

在這裡我們就能夠選擇【繳費年度】,增加【繳費人員】,點選【下一步】就可以繼續為繳費人員繳納醫保費用了,回到【社保】頁面,進入【社保查詢】,我們可以在繳費的一日後查詢到我們的繳費資訊;

更多2條

醫療怎麼在手機上交?

7樓:汽車影老師

想要繳納個人的醫療保險,可以通過支付寶中的客戶端來進行繳納,還是非常方便的。

個人交養老和醫療保險手機?

8樓:

交養老金好以後老了有保障給自己的子女減輕壓力這是好事,希望大家都買!

9樓:

12333呢。這個是社會保險局的專用諮詢**呀。

10樓:願寶健康快樂成長哈哈

應該是個人在手機上繳納養老金和醫保吧

怎樣在手機上交醫療保險

11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財付通能對全國所有手機充值,移動的可以登入移動**充值。 /

移動手機網上充值步驟:

登入移動**(登入手機所屬省份的移動**),點選「充值繳費」進入網上營業廳的充值繳費業務,輸入充值的手機號碼,再確認號碼,然後點選輸入驗證碼的方框,就會出現驗證碼,把驗證碼輸入到方框裡,點選「確認」進入下一步操作。

選擇充值金額後點選「下一步」,再點選「確認充值」,之後就是選擇網上銀行。

選擇好網上銀行後點選「確認」,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選擇「是」,進入網上銀行的登入與支付程式。

由於各家銀行的操作不同,這裡就不詳細介紹,只要按提示就能完成支付程式。

支付完成後點選「返回支付**」,就能看到充值繳費成功的說明。

到此就充值成功,充值的手機號碼就會收到充值成功的資訊。

12樓:吾觀君情

在手機上醫療保險繳費教程,不用去銀行排隊不用回老家,真方便

13樓:限時愛你

回答醫保如何在手機上繳費

開啟【支付寶】,在【搜尋欄】搜尋【社保繳費】,選擇所在城市的【社保繳費】,點選【使用服務】,選擇【繳費年度】,增加【繳費人員】,點選【下一步】即可繳費;回到【社保】頁面,進入【社保查詢】可以查詢繳

1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到當地社保處辦理就可以了

15樓:

你好,現在還能交醫療保險嗎?

手機上怎麼交醫療保險

16樓:

醫保卡包括銀行賬戶和醫保賬戶,如果你說的是銀行賬戶上的資金,如果發卡杭支援手機銀行的話,是可以的。

17樓:

只有在當地醫保經辦部門開通手機上繳費業務時,才可以使用手機交費,建議你直接向當地醫保經辦部門諮詢或撥打當地社保諮詢**,12333諮詢。

18樓:賺得情人空喜歡

手機上交醫療保險要諮詢醫療保險單位,按照工作人員指導操作。

19樓:巨樂康

1、通過工商銀行個人網上銀行、手機銀行、自助查詢繳費機和智慧型終端繳納城鎮居民醫保費,需攜帶參保人員醫保本並提供準確的繳費日期,自繳費之日起3個月內去櫃檯申請補打發票;

2、通過農業銀行網上個人銀行、掌上銀行及自主查詢繳費機繳納城鎮居民醫保費,需攜帶參保人員醫保本並提供準確的繳費日期去櫃檯申請補打發票,自繳費之日起1個月內去櫃檯申請補打發票;

20樓:在尋找中遺失

有些可以直接通過***進行支付,有些的話就要在相應的手機客戶端進行繳費

21樓:

沒有醫療保險卡能交嗎?

22樓:好想當廚子

手機上交醫療保險怎麼交啊?

23樓:

手機上咋交醫保,2020的

24樓:班丘瑋琪

在手機上怎樣交農村醫療保險?

25樓:

可以用支付寶來支付醫療保險

26樓:

農村醫療保險在什麼**交

27樓:一凡風順翔

農村醫療保險怎麼交?

醫療保險手機上怎麼交?

28樓:獵盡骯髒千人歌

只要在醫保軟體上進行繳費就可以了。

工具:手機一部

1、手機安裝開啟醫保繳費的相關軟體,然後在首頁中找到下圖紅框標註位置上的參保繳費,點選開啟。

2、然後在開啟的介面中找到下圖中箭頭位置上的居民醫保繳費,點選開啟居民醫保繳費。

3、然後輸入想要去繳費人的姓名,點選下圖箭頭中的去繳費按鈕。

4、在開啟的介面中找到想要去繳費的年份,選擇好後點選下圖箭頭中的下一步選項。

5、然後出現繳費資訊的確認,當繳費資訊沒有問題的時候勾選本人已同意按鈕,然後點選繳費就可以成功為醫保進行交費了。

注意事項:

身份是低保戶、殘疾人和學生的要到對應單位辦理醫保服務。

29樓:乳酪專業解答

回答郵政手機銀行繳納社保的具體操作方法:

1.在手機桌面上,開啟中國郵政銀行客戶端,點選頁面上的箭頭所指的地方。

2.接下來,點選登入,登入個人賬號。

3.登入完成後,點選頁面右下角的悅享生活。

4.接下來,點選社保。

5.在隨後出現的頁面裡,輸入社保保單號,點選頁面下方的繳納即可。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更多5條

30樓:han冰zhi戀

醫療保險現在手機上還不能交,具體的還是到**機構或者到鄉鎮村的主管部門才可以交。

31樓:

現在醫療保險是可以在手機上交的,但是要實名認證的。

32樓:職場達人秀秀

回答第一步:開啟「支付寶」,在上方搜尋欄輸入「城市服務」進行搜尋,選擇「社保」模組。

醫療保險在手機上怎麼交(手機醫保繳費具體方法)第二步:進入「社保」模組,選擇「居民醫保繳費」。

醫療保險在手機上怎麼交(手機醫保繳費具體方法)第三步:輸入需要繳費的人員資訊,點選「下一步」即可繳費,也可以為他人代繳哦~

醫療保險在手機上怎麼交(手機醫保繳費具體方法)醫療保險在手機上怎麼交(手機醫保繳費具體方法)第二步:選擇「社保」模組。

醫療保險在手機上怎麼交(手機醫保繳費具體方法)第三步:點選「甘肅社保繳納」

醫療保險在手機上怎麼交(手機醫保繳費具體方法)第四步:點選「城鄉居民醫療保險」。

醫療保險在手機上怎麼交(手機醫保繳費具體方法)第五步:輸入需要繳費的人員資訊,點選「下一步」即可繳費,也可以為他人代繳哦

如果你的問題己解決,請在右上角點選結束並介紹服務,給個5星讚,謝謝!

更多15條

33樓:

樓主你好,這個是可以在支付寶上交的,開啟支付寶,然後進入城市服務,選擇社保選項,裡面可以進行保險的繳納

新型合作醫療保險在手機上怎麼交費?

34樓:哀紹輝

2、點選「支付選項」進入。

3、找到「生活繳費」並點選進入。

4、在頁面右側點選「下箭頭」切換城市, 需要注意這裡某些城市還沒有社保醫保繳費功能。

5、切換到我們本人所在的城市,點選「社保醫保」進入。

6、第乙個即為醫療保險,點選「醫療保險」進入。

7、輸入本人的身份證號,勾選「同意服務協議」。

8、最後一步繳費就可以了。點選「儲存繳費資訊」,繳費即可。

35樓:

新農合能否在手機上交費,各地的做法不一樣,如果當地改進開通了手機的業務,您的醫保費是可以通過在手機上進行交費的,但是如果當地未開通手機交費業務,那是交不起來的,建保地的醫保經辦機構諮詢看看當地是否可以在手機上交費,如何交費?

36樓:鐵柱帶你回農村

農村醫療保險繳納可以在手機上操作,真是方便

醫療保險在手機上咋交呢?

37樓:蝸牛p科技

不能在手機上交。現在手機上交不了這個,只能去當地社保。

38樓:

在手機軟體的支付寶裡也可以交費的

39樓:新智格裝飾

醫療保險可以去銀行簽約代扣就可以了。

40樓:

1.開啟中國建設銀行,找到右下角的「悅享生活」,點選「更多」。

2.點選頂部的「搜尋」圖示,輸入「醫療保險」,點選「搜尋」,選擇相應的繳費地區和單位。

3.確認資訊之後,點選「下一步」,輸入繳費人的身份證號碼,點選「查詢」,即可進入到繳費介面。

41樓:瑤瑤媽媽呀

醫療保險,你在手機上繫結銀行卡就可以了。

42樓:w無情冷血

看你的保險是否支援。

有的不支援。

43樓:獵盡骯髒千人歌

只要在醫保軟體上進行繳費就可以了。

工具:手機一部

1、手機安裝開啟醫保繳費的相關軟體,然後在首頁中找到下圖紅框標註位置上的參保繳費,點選開啟。

2、然後在開啟的介面中找到下圖中箭頭位置上的居民醫保繳費,點選開啟居民醫保繳費。

3、然後輸入想要去繳費人的姓名,點選下圖箭頭中的去繳費按鈕。

4、在開啟的介面中找到想要去繳費的年份,選擇好後點選下圖箭頭中的下一步選項。

5、然後出現繳費資訊的確認,當繳費資訊沒有問題的時候勾選本人已同意按鈕,然後點選繳費就可以成功為醫保進行交費了。

注意事項:

身份是低保戶、殘疾人和學生的要到對應單位辦理醫保服務。

哆點寬頻客戶端有mac版本嗎,網路的客戶端有沒有mac 版本

哆點寬頻客戶端沒有mac版本,目前,哆點寬頻客戶端支援的客戶端平台包括ios android和windows,具體如下 1 ios版 檔案大小 24 0mb,當前版本 v2 5 9,更新日期 2020 01 07,操作環境 ios8 0,系統裝置,如iphone ipad ipodtouch等。2 ...

安徽農金是什麼銀行,安徽農金手機銀行客戶端

安徽農金就是安徽省農村信用社聯合社。安徽省農村信用社聯合社,又簡稱為安徽農信社,是在銀監會的監督下行使職責的機構。安徽省的農村信用社始建於1951年,2004年11月,順利獲得了中國銀監會的籌建審批和開業批覆,完成了工商註冊登記等法定程式,取得了金融許可證,並於12月18日隆重舉行了開業慶典。有安徽...

怎麼把從客戶端刪除的共享檔案恢復

1,如果是伺服器上的共享檔案中檔案被誤刪除,因為一般檔案伺服器都會每天備份,可以聯絡it管理員從備份中恢復。2,如果是個人電腦中的資料夾中的檔案被誤刪除,如果這個資料夾中沒有被寫入新的檔案,可以使用諸如finaldata,filerecovery之類的檔案恢復工具進行掃瞄硬碟後去嘗試恢復本地硬碟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