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爾什科夫號改裝後能夠搭載重型的蘇33嗎

2022-10-02 00:25:04 字數 826 閱讀 303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戈爾什科夫號原本設計就只是搭載yak38這類垂直/短距起降飛機的,甲板和機庫的尺寸十分有限。印度計畫把戈爾什科夫號改裝,可以裝載mig29k戰鬥機,但是要裝載su33的話尺寸仍然太小。

如果要勉強搭載除非把起飛跑道延長,甲板繼續擴大。但會嚴重影響到艦船的適航性和效能,而且搭載效率和起降效率會變得更低。甲板排程會變得困難。

甚至搭載飛機數量都不能滿足作戰要求,得不償失。

2樓:my過去的未來

不行。戈爾什科夫:基輔」級航母全長273公尺,水線長249.

5公尺,寬47.2公尺,水線寬32.7公尺,吃水10公尺,標準排水量36000噸,滿載排水量43500噸,(「巴庫」號分別為38000噸和45500噸),動力裝置為4臺蒸汽輪機,總功率200000馬力,續航力為13500海浬/18節。

全艦編制1600人。其艦載機有20架公尺格29k,6架卡28。

蘇33是庫茲涅佐夫航母(67000噸)的艦載機,戈爾什科夫號裝不了幾架也用不了(船體太小了)。

3樓:飛舞的稱砣

戈爾什科夫號航母是前蘇聯製造的原基輔級的第四艘,原來的艦名為巴庫號,其原設計的艦載機為艦載***和少量的垂直短距起降戰鬥機(雅克38、雅克141),而不能搭載常規起降固定翼戰鬥機。在戈爾什科夫號**給印度時,根據兩國的協議,由俄羅斯負責進行改裝,其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拆除原配的「玄武岩」飛彈發射系統,加大飛行甲板長度,使其能夠搭載公尺格29k艦載輕型戰鬥機。但是,由於製造之初設計要求造成的能力問題,即使改裝延長了飛行甲板之後,也僅能採取滑躍起飛的方式勉強起降公尺格29k這樣的輕型固定翼戰鬥機,根本不能起降蘇33k這樣的重型艦載戰鬥機。

賽爾號怎麼打波戈,賽爾號波戈現在在哪

其實只要兩隻就夠了,你用魔焰,加乙個隊友隨便他用什麼,你一直用覺醒,直到,隊友死了3只,你在用魔焰裂空擊或不滅之火就秒了 注意要妙殺兩會 我就是這樣打的。暫時沒打過,但是總結,似乎每回合加3000的血,可以用只比波先耗3000的血,找乙隻高等級肉盾,再來只魔焰,魔焰覺醒加滿,壓迫對手,肉盾耐住攻擊,...

戈爾丁簡介左右,戈爾丁簡介50字左右

威廉 戈爾丁 william golding 是一位英國 家,詩人,1983年諾貝爾文學獎獲得者。他的 富含寓意,廣泛地融入了古典文學,神話,教文化以及象徵主義。其作品的主題一般是與黑暗 有關,但他的 中也表達一種昏暗的樂觀主義。他的第一本 蠅王 1954年 突出了他一直不停 的主題 人類天生的野蠻...

誰能送我賽爾號的極品號(可以改秘密)謝謝啦,我會幫他玩得很好的。求求你們了

我有,你要嗎?精靈出了幾個絕版的差不多都有 nanjiale123 nan123 像玩自己號一樣玩 誰能送我乙個賽爾號極品號啊本人跪求 聖靈普尼 幾公尺 天啟帝君 混沌魔君索倫森 雷神雷伊。至尊vip5。有要的嗎 賬號 150190721 密碼 lz4sb0 不要了 裡面有聖光靈王 有英靈狂戰 不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