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灰指甲

2022-10-01 21:50:05 字數 1916 閱讀 3422

1樓:拾青紫

取生大蒜100克,搗爛如泥,加入盛有150克陳醋的玻璃瓶內,浸泡一週後備用。 如果患有灰指(趾)甲,可將患指(趾)浸入蒜醋液中3-5分鐘,每日4-6次。堅持7-15天,可見效或愈。

白鳳仙花搗爛塗指甲上 ,用布包好 ,每日換一次 ,直至好轉為止。 你患的是足癬引發的灰指甲 ,灰指甲學名甲癬 ,多表現為指 (趾 )甲變色、增厚、汙穢物堆積或甲板破壞、缺失。灰指甲多數為真菌感染** ,患者長期患有手癬、足癬 ,未能及時** ,引起**真菌侵犯指 (趾 )甲而引起的一類疾病。

夏季是各類癬病的高發季節 ,應抓緊時間醫治 ,不然還會繼續傳染其它趾甲。 外用** :一般宜選外用****灰指甲 ,根據藥劑不同 ,主要有浸泡、區域性塗藥和封包削治等方法。

採取手足區域性整體浸泡的方法進行** ,以達到使藥物強力滲透至甲板深部及**角質層 ,徹底殺滅寄生在甲板角質內以及周圍**角質層內所有的真菌 ,可以在**灰指甲的同時 ,先醫治好手癬和足癬 ,使灰指 (趾 )甲得到整體**而** ,杜絕**的產生。也可採用土茯苓、苦參、白蘚皮、殭蠶、土蟲、蜈蚣、白花蛇等名貴中草藥煎沸藥浴。 患者應注意以下幾方面 :

每天應洗腳換襪 ,鞋襪要在太陽下曝曬 ,並保持手和腳的乾燥和涼爽 ,被褥床單亦應常曬以殺滅病菌 ,減少感染機會。在**方面 ,如沒時間用外用藥可以選用口服伊曲康唑等***小、用藥時間短的藥物。腳癬未得到**的患者不要盲目使用亮甲 ,這種只對指甲用藥的**方法 ,在腳癬未得到**前是不會有好的**效果的。

灰指甲是手部常見**病,現在,絕大多數灰指甲可以治好。常用的方法包括手術刮除鬆脆病甲,或挫薄增厚的病甲,然後塗藥,堅持**幾個月後,即可生出新甲。**嚴重的灰指甲,還要內服藥物幾個月。

總之,關鍵在於合理規範**。

2樓:泰山冠軍

應該還不太像 注意觀察 灰指甲的是由真菌感染引起的,真菌引起的甲病可以出現多種顏色,最常見的是灰白色,還可見到褐色、灰褐色或深褐色,黑黑黃黃的指甲醜陋不堪。同時可見到甲板增厚、變脆,起層,糟碎,或甲板中層蛀空,或甲緣參差不齊,或甲板殘缺不全,沒有光澤變色等,

3樓:鬼鬼

呵呵 我是專治灰指甲的 我告訴你灰指甲的幾種跡象吧 發黑 發白 發黃 增厚 中空 易斷 無光澤 .... 灰指甲千萬別用口服藥 因為那種藥的勁很大 而且藥效到指甲也微乎其微了 因為指甲是神經的末端 建議你去甲麗淨連鎖店 如果想徹底** 你可以聯絡我 因為我就是幹甲麗淨的 你說你是哪個地方的 我可以幫你聯絡

4樓:木魚醫生

家中常用物品就能改善灰指甲,趕緊試試吧。

5樓:帳號已登出

灰指甲早期症狀有哪些?

怎樣判斷是不是灰指甲?有什麼依據或特徵?

6樓:匿名使用者

四大特徵判斷灰指甲

1、指甲分層

怎麼確定是不是灰指甲 四大特徵判斷灰指甲

增厚的角質會變幹變脆,有碎屑,甲板和甲床之間會脫落下來,原來的指肉粘合的指甲表層會有中空的現象出現,指甲被分為2層,表層和指肉分離,會有一層指甲質黏在指甲肉上面。

2、表面凹凸不平

怎麼確定是不是灰指甲 四大特徵判斷灰指甲

甲板或者甲板下有角質物堆積,甲板破壞後,甲板表面變粗糙,失去光澤,變得凹凸不平,凹凸不平,會表現為縱向或橫向。

3、甲板會變脆變碎

怎麼確定是不是灰指甲 四大特徵判斷灰指甲

當真菌侵入甲板和甲床,在角質溶解酶的作用下,角質會被溶解,形成細小角質顆粒,甲板會缺乏彈性和韌性變得脆,角質顆粒會有粉末狀,容易脫落,鬆散變得碎雜。

4、指甲變色

怎麼確定是不是灰指甲 四大特徵判斷灰指甲

在病變增厚的甲板會呈現出顏色,甲板的病甲處會有角質脫落,可進入髒物,甲板破壞後,碎屑脫落,甲板變顏色,會出現灰色,黑色,黃色,褐色等。

7樓:吳醫生

怎樣判斷是否是灰指甲?

我是不是得了灰指甲,我這個是不是灰指甲有點黃

灰指甲 學名稱為甲癬,是由 真菌侵犯指 趾 甲而引起的一類疾病。多表現為甲變色 增厚 汙穢物堆積或甲板破壞 缺失。本病單純採用外敷藥物,只可暫時緩解,無法徹底 建議患者考慮採用中醫中藥外洗,內服辨症施治,完全可以徹底 灰指甲早期症狀有哪些?您好,考慮是有可能的,建議可以用複方聚維酮碘搽劑 亮甲 1....

腳指甲為什麼變成白的了,是不是灰指甲

是灰指甲 灰指甲的 灰指甲學名稱為甲癬,是由 真菌侵犯指 趾 甲而引起的一類疾病。多表現為指 趾 甲變色 增厚 汙穢物堆積或甲板破壞 缺失。1 手術拔甲 在區域性麻醉下,將患甲拔除。這種方法創面大,出血,易引起感染。手術後一般會感覺較疼痛,由於 治標不治本 一般不太理想,容易重新感染 而且心臟病 高...

腳指甲上有些灰白的橫紋是不是灰指甲啊

有什麼症狀呢?那就不是灰指甲。應該是屬於 病之類的。建議你還是去醫院看看吧。不過沒有什麼症狀應該不會太嚴重的。腳指甲發黑是不是灰指甲症狀?腳趾甲變黑,有豎的條紋,這種疾病不是灰指甲,考慮可能是甲母痣,是 的一種良性腫瘤,大部分病人都不會變化,少部分病人會變化,建議去醫院 科檢查一下。灰指甲 甲癬 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