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算分級機使用220電壓行嗎,大祘分級機使用220電壓行嗎?

2022-10-01 12:25:02 字數 3433 閱讀 4515

1樓:66年的老三屆

有220v的大蒜分級機產品。

2樓:女皇愛王

分級機使用的這個220v電壓的話應該是可以的,這個電壓不是太高。

3樓:可靠的王者

使用220的電壓是不行的,因為它是安全電壓,好像是48伏的電壓

4樓:帳號已登出

這種情況的話是不可以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它的功率還是比較小,在這方面的使用當中會出現一些故障。

5樓:帳號已登出

兩相電壓220指的是兩根火線之間的線電壓220,每根火線的相電壓是220除以根三,一零一火220指的是相電壓220。兩者接用電器用的話是沒有什麼區別,都是有效值220的工頻正弦

6樓:聽不清啊

大蒜分級機能不能使用220電壓,在這裡我們是不可能給出確切答案的。因為這要看具體你使用的是哪一種大蒜分級機,它的額定電壓是多少?這通常在機器的名牌上可以找到的。

7樓:帳號已登出

打算分期**可以行嗎?這個應該可以的,多了解關於這方面的新聞嗎?或者你查詢一下這個電壓,過大的話可以申請更換。

8樓:亞瑟無敵天下

他這個可以,但是你要具體的看一下人家的名片,標註的是多少伏的電壓,然後使用就可以了。

9樓:帳號已登出

大蒜分級機使用220的電壓行嗎?有點兒小。

如果110伏電壓使用220伏的電器有什麼後果

10樓:oo田野

原來的白熾燈功率降為原來的四分之一,有電子電路的電器不能工作,也許現在的智慧型電視還是可以工作的,它的電壓適應範圍寬。電腦也許可以正常工作,還有手機充電器也可以正常工作。總之,凡是開關電源的電器都能工作。

電熱鍋可能做不熟飯。

11樓:dbg不再輸

帶不動。不要試驗啊!

12樓:改長征咎姬

沒什麼問題,不會短路,就是220伏的電器無法正常工作.不會有什麼故障.但你不能把110伏的電器用在220伏的電壓上,這樣就回發生故障.

如果110伏電壓使用220伏的電器有什麼後果?

13樓:9武

電器可以運轉,不過壽命大大縮短。由q=u^2*t/r,可以看出,電器在220v時的發熱量是原來額定電壓下的4倍,短時間執行可能沒問題,時間一長就會燒掉。

使用100伏特電壓的僅日本、朝鮮2國;110~130伏特電壓的有美國、加拿大、巴拿巴、黎巴嫩、墨西哥等國和中國台灣等約30國(地區); 220~230伏特電壓的有英國、德國、法國、中國、新加坡、香港(200v)、義大利、西班牙、希臘、奧地利、荷蘭、菲律賓、泰國、挪威、新加坡、印度、紐西蘭、澳洲等約120國(當然,採用220~230伏特電壓的國家裡,也有視地區需要並用110~130伏特電壓的情形,如瑞典、俄羅斯。)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情況;電器電機等不能工作,因為電壓不夠

第二種情況;電器能正常工作,但不能大功率工作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電器都可寬電壓供電的,你看電說明書

16樓:弓南琴

電器不能正常工作~其他的沒什麼問題~不會出現事故!

17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不穩定或者不工作,嚴重的事故是不會出現的。

18樓:

沒什麼問題,不會短路,就是220伏的電器無法正常工作.不會有什麼故障.但你不能把110伏的電器用在220伏的電壓上,這樣就回發生故障.

19樓:亞泰七哥

如果110v接到220v上輕者會把用電器線保險絲燒掉。嚴重的會引起用電器電板損壞,反之應該沒什麼問題,主要與用電器的功率有關.

20樓:

用電器工作不穩定。電壓不夠。

它可以直接連220電壓,不需要變壓器是嗎?

21樓:斜陽紫煙

為什麼不看看燈頭下方的標示?使用電源種類都會有明確標示。

22樓:66年的老三屆

有12v的,也有220v的,看一下標註。

使用220v電壓的電器,用240v的電壓會不會容易壞?

23樓:午飯

現在的家電大多數都是採用寬電源(ac180v~260v),電源會自動調整穩壓,使電器能正常工作.所以,你家的電源240v,這個電壓值並不是固定不變的,當用電高峰期的時候,電壓會降低到220伏左右,屬於正常範圍內,放心使用.

24樓:薔茂勛

不會,220v電壓的電器在正負15%的電壓變化是正常值。所以180v-250v可以正常使用。

承裝(修 試)電力設施許可證管理辦法中,二級資質可承接220kv以下電壓等級,包括220kv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事 10千伏以下電壓等級電力設施的安裝、維修或者試驗業務。是包括10kv的及10kv的配電室.樓上說的對

26樓:感覺到靈魂

取得二級承裝(修、試)電力設施許可證的,可以從事220千伏以下電壓等級電力設施的安裝、維修或者試驗業務。

單相220v電器,可以直接使用到兩相220v電壓嗎?

27樓:樂觀的王樹軍

答:可以用的。因電器標額定電壓是相同的就可以用的。只要頻率相同就能用。

28樓:上海長英

不可以啊

兩相火線之間的電壓叫「線電壓」。

一根火線和一根零線之間的電壓 是「相電壓」。

零線是和大地接通的,而火線和大地是不通的。

我們大陸和台灣的電流系統電壓標準不一樣。

你說的這個220v是兩相火線之間的電壓(線電壓,他們的相序相差120度)

就相當於我們大陸的線電壓380v的原理。

所以不能把大陸的單相ac220v 的電器之間接到台灣的兩根火線上去使用。

29樓:祈福達令

單向220伏鍵器可以直接使用到兩項,日本人是否解壓嗎?我想應該能用吧。

led節能半泡能直接用220電壓嗎?

30樓:

首先看一下燈泡上標註的額定電壓是多少伏,如果是220v就可以用,否則是不可以用的,由於現在燈泡的電壓等級很多,必須確認好其額定電壓值才能使用。

3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燈的電壓等級,正常照明燈都是220v的,也有安全電壓36v以下的,具體哪種用途得看燈泡上的標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