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房子是上北下南,左西右東,這房子的風水怎麼樣啊

2021-03-04 09:00:36 字數 1697 閱讀 3797

1樓:答應

格局還算可以,西北缺角對男主人不利,其他的要看這棟樓的周邊環境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問題是西北缺角和開門見餐廳,必須化解

這個房子戶型風水怎麼樣?上北下南左西右東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房子你住了沒有?外環境不論的情況下,風水不太好

4樓:周易

要根據坐向來分析!結合命理!

從風水上看這房子怎麼樣?上北下南左西右東。這是屬於震宅還是兌宅? 10

5樓:學易弘易

從風水上看這房子可以,屬於兌宅。

6樓:大師

震宅,廁所在中間不好,能去掉會好

7樓:清水易堂

想詳細具體分析戶型風水可問我。

請幫我看看這個房子戶型風水怎麼樣?上北下南左西右東

8樓:散步者

本來是好戶型,看什麼風水嘛,看了就是煩惱。

9樓:午日堂祖傳風水

你好!你的房子是最不好的房子。男人必傷

麻煩您幫忙看一下 ,這房子風水怎麼樣,上北下南,左西右東

10樓:番禺風水餘

論內部間隔,風水問題不多,只是大門與臥室門正對而又太過接近,加上有一廁所門在中間,對健康不利。化解方法是在廁所的門腳內放一把風水銅尺(如果是短的就要放兩把),在廁所門上安裝可以自動關門的彈簧臂,和在臥室房門前地上兩旁擺放一對銅麒麟,面向大門。

除以上的形勢分析之外,風水好不好,仍要看各方位的吉凶,與擺設布局是否合適才能下定論。

11樓:有點小強壯

十分標準的坐北朝南,風水還是不錯的。

12樓:珊瑚流嵐

你住了嗎 住了多久了

按照上北下南左西右東的方向,幫忙看下這個戶型的風水,是否有不利?

13樓:落雨櫻靈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

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

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也包括墓地)

準確的**(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個人及家人的 生辰資訊 結合房子主人的八字去現場勘察內外氣場地運 宅運

家庭成員狀況

房屋周圍狀況(外部建築、自然環境狀況、)

等 很多資訊

是需要現地現物的勘察的。(需要地理知者實地勘察)情況並不是千篇一律的,像中醫一樣因人而異的,才有可能分析度量準確山向。

包括屋主所用一事一物,空間環境中的一切事物,不可不詳。

風水是千萬不能憑感覺或是憑一兩個資訊就講地是要經過很細緻的現場計算綜合判斷

風水吉凶是以住宅內部結構與外部布局相結合而定的得出結果的需要很小心行事,不然誤人誤己。

世上沒有好與壞風水的房子與環境要看是什麼人住傳統意義的風水沒有好壞,找的是適合什麼人用。

建議您找當地的風水智者現場釐定。古有一物一太極的理包括自然界一草一木對整個地球生態都是關聯的包括人找到自己適合的就是最好的,但是千萬不要 「迷信」。

祝您順利。

.本著對一種文化尊敬傳承的態度應盡量說清

我這房子幫我分析下,上北下南左西右東

房子一般吧,乙個向陽的臥室不太舒服啊老哥 一般啊,夏天西邊太陽非常厲害。謝謝你的提問 房子不錯,整體採光很好。兩室向南,一室向西。而且兩室動靜分離 客廳和臥室離得遠 沒有啥浪費的設計,剛需的良心設計了。這個應該是個不小的開發商的作品。好好弄一下,住著應該很舒服 你確定你的房子方向是對的嗎?如圖是上北...

圖為房子戶型,方向為上北下南左西右東,請各位大師幫忙分析下此

南北通透全明戶型,通風會很好,空間利用率高。不過建議不買西戶,夏天不好過。請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個戶型的風水,方向是上北下南左東右西,南北通透 10 北方屬水,廚房屬火,水火相剋,不利貴人。東南缺角,不利肝膽。西北臥室犯角煞,不利健康。請幫忙分析以下戶型,哪個風水更好些,方向都是上北下南,左西右東!謝謝...

如圖戶型朝向風水怎么樣?左北右南 上東下西,注重下文昌位

文昌位其實就是四綠文昌星飛臨的方位,整間宅看,八運四綠星飛臨正北方,流年四綠星飛臨東南即主臥的位置。你沒有專門的書房,如果有要根據書房的門朝向確認屋子的文昌位,這個是最管用的,而且不是經常隨流年及三元九運變化的。你看看你是做一間書房呢?還是就在主臥找文昌位呢?如按主臥看,此屋坐東向西,正東是三碧星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