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強險把對方車給撞了能賠多少錢,車輛撞人後交強險最多賠付多少錢

2021-05-01 16:53:15 字數 2235 閱讀 8907

1樓:吉咪

交強險財產損失,最多2000元。

2樓:

死亡傷殘11萬,醫療1萬,財產2000

3樓:

有責限額2000,具體交強險賠付:

機動車在道路交通事故中有責任的賠償限額

死亡傷殘賠償限額:110000元人民幣

醫療費用賠償限額:10000元人民幣

財產損失賠償限額:2000元人民幣

機動車在道路交通事故中無責任的賠償限額

死亡傷殘賠償限額:11000元人民幣

醫療費用賠償限額:1000元人民幣

財產損失賠償限額:100元人民幣

死亡傷殘賠償限額:是指被保險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保險人對每次保險事故所有受害人的死亡傷殘費用所承擔的最高賠償金額。死亡傷殘費用包括喪葬費、死亡補償費、受害人親屬辦理喪葬事宜支出的交通費用、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護理費、**費、交通費、被撫養人生活費、住宿費、誤工費,被保險人依照法院判決或者調解承擔的精神損害撫慰金。

醫療費用賠償限額:是指被保險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保險人對每次保險事故所有受害人的醫療費用所承擔的最高賠償金額。醫療費用包括醫藥費、診療費、住院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合理的後續**費、整容費、營養費。

財產損失賠償限額:是指被保險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保險人對每次保險事故所有受害人的財產損失承擔的最高賠償金額。

車輛撞人後交強險最多賠付多少錢

4樓:迴轉陌路

若被保險車輛在事故需要承擔一定責任時,交強險項最高可賠償12.2萬元。但這12.2萬包括三個方面,即死亡傷殘最高賠償11萬,醫療費用最高賠償1萬,車輛損失最高賠償2千元。

若被保險車輛無需擔責時,此時交強險項最高可賠償1.21萬元。而這1.21萬元也分為三個方面,即死亡傷殘最高賠償1.1萬,醫療費用最高賠償1千元,車輛損失最高賠償100元。

交強險是強制性的,車輛必須要購買才能合法上路。倘若不買,則違反了《交強險條例》不購買交強險的規定。一旦被查,不僅會暫扣機動車,車主還有繳納交強險2倍罰款。

對於購買交強險的車主,要是沒把交強險標誌貼在前擋風玻璃上,也是會被出記1分和罰款200元的。

擴充套件資料:

投保人購買交強險注意事項:

1、投保時,投保人應當如實填寫投保單,向保險公司如實告知重要事項,並提供被保險機動車的行駛證和駕駛證影印件。

2、簽訂交強險合同時,投保人應當一次支付全部保險費。不得在保險條款和保險費率之外,向保險公司提出附加其他條件的要求。

3、應當在被保險機動車上放置保險標誌。

4、在保險合同有效期內,被保險機動車因改裝、加裝、使用性質改變等導致危險程度增加的,被保險人應當及時通知保險公司,並辦理批改手續。

5、交強險合同期滿,投保人應當及時續保,並提供上一年度的保險單。

5樓:越磨越光芒

印象中,交強險的最高賠償額度是13萬。

6樓:愛你死

車輛撞人後交強險最多賠付是三萬塊錢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給人家賠付122000元,其中1萬的醫療.2千的財產損失,剩下即使說,第三方人身故了,最多給別人賠付11萬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在交通事故中,致使受害人遭受人身**或者財產損失,被保險人有責任時,交強險對每次事故賠償限額如下:

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10000元

醫療費用賠償限額為10000元

財產損失賠償限額為2000元

2. 被保險人無責任時,交強險對每次事故賠償限額如下:

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10000元

醫療費用賠償限額為1000元

財產損失賠償限額為100元

備註:受害人是指因被保險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遭受人身**或者財產損失的人,但不包括被保險機動車本車車上人員、被保險人。

買了交強險,撞了別人的車賠你多少錢

9樓:大希保

不賠一分錢

①車險屬於財險,保險的第三大原則就是損失補償,只有你賠付受害方之後,保險公司才會給你錢(需要提供相關資料,報銷理賠)

②保險公司打款給車主之前先於受害方確認車主是否已經賠錢,沒有賠付的話保險公司不會給車主的,確認賠付了才給車主打錢

③車主疏於理賠的,保險公司可以直接把款打給受害方最後保險僅僅是轉移風險的工具,不是出了事情一點錢不用賠的,還有責任需要承擔的

交強險三者險不計免賠多少錢,交強險,車損險,第三者險,不計免賠要多少錢?

車險種模擬較多,三者險 不計免賠險 劃痕險 交強險的 都不一樣,其中30萬的三責險,普通家庭汽車 6座以下 的 是1434元,家庭自用車的 是1266元,6座以下企業用車的 是1456元,6 10座非營運客車的 是1433元,10 20座非營運客車的 是1669元。不計免賠險險保費 車損險 三責險 ...

鄭州買交強險多少錢,只買交強險多少錢呢?

只要去年交強險沒有出險的話,都能下浮10 990元,隨便保哪個公司都是這個 760元。要和車船稅一起買。送們到家。不過需要3 4天的時間。一般是去兩次。第一次送保單。就是讓你給錢 第二次是送正式保單和發票。是95511 只買交強險多少錢呢?根據 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條例 規定,從2008年8月...

兩車刮擦 交強險賠多少,兩車刮擦保險公司能賠多少

交強險保額十二萬二,分三方面,死亡傷殘11萬 醫療費用1萬 財產損失2千,你這屬於財產損失,如果象你說的有責的話,對方最高可以賠你2000,當然如果你的損失沒有2000的話,那就根據你的損失情況來進行賠付了,另外如果超過的話對方如果買有第三者責任保險也可以進行補充賠付!1 事故現場 1 當發生了交通...